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國際+》正式亮相 方念華:幫你在明天做出未來的判斷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6:52

TVBS全新國際新聞 IP《TVBS國際+》今(28)日舉辦正式亮相記者會,旗下《TVBS國際+》YouTube頻道網路獨播節目《國際+談全球》,八大單元內容集結譚伊倫、王馨儀、陳韻雯等8位主持人,議題多元主持陣容堅強,主持《FOCUS全球新聞》近10年的資深主播方念華,今在線上記者會以多年經歷談國際新聞的趨勢與觀察。

更多新聞:曹佑寧分手校花女友!同劇女星揭真相怒嗆「別私訊我」她道歉了

 

主持《Focus全球新聞》十餘年的TVBS主播方念華,現身記者會為主持群加油打氣。(圖/TVBS)

左起資深主播方念華、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王馨儀、陳韻雯出席《TVBS國際+》記者會。(圖/TVBS)

 
資深主播方念華10年前從TVBS 55台播報台,轉戰56台成為《FOCUS全球新聞》主持人,擁有多年新聞經歷的她,表示以往國際新聞總被認為是「票房毒藥」,僅能放在非主流時段播報,不過隨著這2年疫情爆發,近期俄烏戰爭開打,觀眾越來越關注國際新聞,方念華表示大家都是大地球的一員:「國際新聞就是這裡、國際新聞就是現在。」

 
更多新聞:金曲專訪/大支曾被封殺9年堅持做自己唱台灣事 曾罵酷龍如今讚他酷

王馨儀(右)、陳韻雯主持旗下《TVBS國際+》YouTube頻道網路獨播節目《國際+談全球》。(圖/TVBS)

TVBS總經理劉文硯(右3)出席記者會,資深主播方念華(左2)點出TVBS國際新聞優勢。(圖/TVBS)
 
方念華也提出2個TVBS國際新聞優勢,一是即時性,二是簡單的高難度,也就是如何將國際新聞通俗地傳達給觀眾。她表示國際新聞指向未來趨勢:「TVBS供應國際新聞,不只是面對全球華人的一個責任,情感上也是一個使命跟榮譽,因為我們都是在地球上的一份子。」最後方念華說:「國際新聞就是幫你在今天做出現在的選擇,在明天做出未來的判斷,這就是TVBS的國際新聞。」期許觀眾能透過TVBS國際新聞與世界接軌。
 
《TVBS 國際+談全球》上線至今使用超過萬則的海量新聞影音內容、6萬小時以上的外電原音新聞直播,用最權威的新聞資訊,服務高度關注國際新聞局勢的觀眾。《TVBS國際+》影音內容在《TVBS新聞》、《下午茶星聞》、《少康戰情室》、《 TVBS國際+》FB粉絲團及YouTube皆可觀看。也可以下載《TVBS國際+》APP,國際新聞隨點即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國際+#國際+#國際新聞#方念華#詹怡宜#王馨儀#陳韻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0

0.1017

0.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