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太軍演 美胡蜂級兩棲突擊艦現身夏威夷


發佈時間:2022/07/08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7:10

2022環太平洋軍演在夏威夷盛大展開,今年有26國參加,規模號稱史上最大,其中美國艾薩克斯號兩棲攻擊艦也於7/7抵達演習現場。TVBS記者顧上鈞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胡蜂級兩棲突擊艦艾薩克斯號是美軍遠程戰略打擊主力,若說航母帶來致命海空攻擊力量,兩棲突擊艦就是美軍出動陸戰隊員及各式艦載機進行實質登陸佔領,並叩關對手領地的重要載具。整艘4萬噸的軍艦,甲板上可停各型軍機,也就是其如此致命的原因。艾薩克斯號可以隨任務及戰場環境不同,靈活地調整任務編組,飛行甲板可以搭載最新銳的F-35,也就是匿蹤第五代戰機,進行垂直起降或短場起降。另外也可以垂直起降的是AV-8獵鷹II式攻擊機,以及V-22傾轉式旋翼機,還有海種馬、超級眼鏡蛇等各式的裝備都讓胡蜂級戰術彈性更大。」

顧上鈞補充「胡蜂級兩棲突擊艦巨大的船塢更能裝載包含各式的兩棲載具,像M1主力戰車及1800名陸戰隊士兵。最厲害還有艦上配備ICU病房、隔離病房及手術室,甚至還有一座獨立血庫,主要就為因應兩棲作戰高傷亡、高風險特性,能夠緊急救治負傷對戰隊員,任務屬性多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陳韻雯#顧上鈞#環太平洋軍演#艾薩克斯號#胡蜂級兩棲突擊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06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