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佑寧分手校花女友!同劇女星揭真相怒嗆「別私訊我」她道歉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2:35
曹佑寧與鍾蕙羽分手。(圖/翻攝自鍾蕙羽IG)
曹佑寧與鍾蕙羽分手。(圖/翻攝自鍾蕙羽IG)

棒球選手出身的28歲男星曹佑寧,2014年演出電影《KANO》打開知名度,近期更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人氣暴漲,他與輔大校花女友鍾蕙羽(小羽)交往多年,豈料女方今(28)日發文證實已經分手,還被爆出導火線是曹佑寧和大陸女星余玥互動太親密,對此,鍾蕙羽以長文解釋幕後真相,引發外界熱議。

鍾蕙羽證實分手(圖/翻攝自鍾蕙羽IG)
 

 
鍾蕙羽今在IG發文貼出與曹佑寧的背影照,寫下「2016.05.08-2022.06.23」,記錄下雙方交往6年的時間,並在限時動態貼出多張合照,表示本來想要低調處理,疑似因為網友討論才選擇公開證實,對於各界的質疑包括不刪文、戴著定情項鍊等,她還沒有心情面對,崩潰說:「六年的感情有多少不捨,真的好難過好難過…我需要的是時間,給我時間好好說再見。」

網友爆料中因曹佑寧、余玥合照,讓鍾蕙羽動怒。 (圖/翻攝自余玥微博)
 
余玥隔空反擊。(圖/翻攝自維多梨鴨微博)

對於雙方的分手原因,有網友在Dcard爆料,是因為曹佑寧到大陸拍片,與女主角余玥有很多親密戲,余玥還曬出與曹佑寧看夕陽的合照,讓鍾蕙羽醋勁大發,此事也在微博上瘋傳,鍾蕙羽似乎以「林肯大」的小號私訊余玥,讓余玥忍不住回擊:「不用給我發私信,這麼久以來,抱歉也說了不止一次了,你做的一系列小動作影響到我、我的劇、你愛的人,影響到主創們的辛苦成果,確實應該抱歉,承受不了高光下的生活就不要承受。」

 
曹佑寧證實與鍾蕙羽分手。 (圖/翻攝自曹佑寧小紅書)
 
而曹佑寧也在小紅書上證實分手:「對!不用猜了,結束了,結束原因和此次事情沒有任何關係,所以請別在花時間,補現在怎麼樣那怎麼樣,別再去做揣測什麼還在不在一起啥之類的。」看得出對所有臆測相當無奈。面對來自各方的攻擊,鍾蕙羽稍早再度於限時動態澄清,鄭重向余玥道歉,她進一步解釋:「前兩次私訊是詢問您是否知道他的去向,第三次單純跟您說『余玥加油,拍戲辛苦了』。」強調自己沒有想騷擾的意思,也很抱歉因私事影響大眾觀感。

鍾蕙羽向余玥道歉。 (圖/翻攝自鍾蕙羽IG)

鍾蕙羽發長文澄清。(圖/翻攝自鍾蕙羽IG)
 
她有感而發說:「對於剛結束一段六年感情的普通女生來說,其實有點無心力面對今日的這些事情,原本基於保護雙方家人的原因,只想低調處理,但因網路上的種種風波,於是想簡單做個說明。」表示身為公眾人物的另一半需要承受很多壓力,自己很努力理解與支持對方的事業,也證實「林肯大」是2020年註冊的帳號,不用本名是因為曾遭到網路霸凌,曹佑寧建議她改名低調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佑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26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