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瑋甯遠赴奧地利「慘遭家暴」 神秘復仇力量爆炸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9:16
許瑋甯在《詭棋》中飾演被家暴的華人太太。(圖/華納提供)
許瑋甯在《詭棋》中飾演被家暴的華人太太。(圖/華納提供)

日前正式成為「邱太太」的女星許瑋甯,日前參與跨國合作懸疑片《詭棋》演出,在片中飾演被家暴的華人太太,遠赴奧地利拍攝。另外《Kano》男星曹佑寧也參與演出,詮釋一位研究古老遊戲的作家。而因劇組集合了美、德和華人劇組共同合作,每個國家各有各工作的習慣,讓香港新銳導演胡樂筠非常頭痛,直說:「我有過國際合作的經驗,原以為應該不是問題,但這次真得被嚇到。」

更多新聞:痛失愛女25年!白冰冰揭費玉清「私下暖舉」:感恩在心


 
曹佑寧在《詭棋》中一位研究古老遊戲的作家。(圖/華納提供)
《詭棋》全片在奧地利拍攝,導演胡樂筠一向習慣在世界各地尋找拍攝靈感,一次在奧地利薩爾斯堡的周邊小鎮旅遊時,偶然看到一間廢棄的小屋,讓她覺得很有故事感,她慢慢觀察小屋,發現裡面有一個老棋盤,讓她出現了靈感,拍攝一個以棋盤遊戲為主題,充滿靈異感的故事,「我覺得這個故事,一定要回到激發我靈感的到薩爾斯堡附近拍攝,才能完整呈現我想要的氣氛」。

更多新聞:痛失愛女25年!白冰冰揭費玉清「私下暖舉」:感恩在心

薇諾妮卡費瑞兒。(圖/華納提供)
也因為決定在奧地利拍攝,除了華人演員外,胡樂筠想就近找歐洲的演員合作,電影中很重要的母親一角原本已經選定一位女演員,但在開拍之前,臨時無法飛往奧地利,女演員的經紀公司提出由同公司另一位演員薇諾妮卡費瑞兒來接演,但薇諾妮卡在德國是知名演員,更不時前往好萊塢拍戲,近期像是《藥命交錯》、《操控》、《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等都可以看見她的精湛演出。

更多新聞:林志玲發火!肖像遭陸成人用品盜用 跨海怒告結果出爐
 

《詭棋》劇情描述一個毆洲小鎮恐怖的連續殺人案件,小鎮居民在一個月內陸續死亡,女警塔瑪拉(伊莉絲蕾薇斯克 飾)從前的刑警搭檔也是死者之一,讓小鎮的耳語不斷。塔瑪拉在查案的同時,發現一支警方審訊的錄影帶,讓她想起一直以來行為古怪的母親莉亞(薇若妮卡費瑞兒 飾),因為莉亞在青少年時期曾與高中同學們一起玩名為「消苦根」的棋盤遊戲,可以引發一股神秘的復仇力量,讓他們樂此不疲,但一次玩遊戲時發生了火災,同學們全都死亡,莉亞是唯一的倖存者,但精神出狀況,更失去視力,而「消苦根」遊戲也消失無蹤。該片預計5月13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詭棋》#許瑋甯#曹佑寧#奧地利#家暴#胡樂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06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