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自信打造說話的魅力


發佈時間:2022/05/13 09:00

體育就是教育,體育就是藝術,體育就是生活,就是人生,體育跟每一個人息息相關,我們熱愛運動,享受人生,感受體育的迷人之處,除了帶給我們快樂幸福,也影響我們一生。

 
TVBS體育小主播營是全新的營隊,讓孩子了解體育的樂趣,也學會口語表達的技巧,從最簡單的發聲開始,發聲如同投手的變化球般,可以讓球忽高忽低,忽快忽慢,忽左忽右,聲音也有這樣的效果,何時該斷句停頓?何時該加重音?何時又該讓人知道你開心或難過?運用聲音的變化,可以很有趣、很好聽、也很有節奏感及穿透力,透過適當的聲音表達,提升孩子的自信及說話魅力!
學會發聲後再進階到溝通三對三,融入籃球三對三的概念,前峰、中鋒、後衛角色分工稿子不硬背,開頭、主體及結尾比重要分配,針對採訪與被採訪者如何發問與回答的技巧。表達全壘打,運用表達四要點,口條咬字、活用聲音表情訓練抑揚頓挫與咬字、運用潛台詞改變聲音張力與情感、斷句與音量拿捏,讓孩子說得生動又自然。克服孩子上台恐懼、聆聽也讚美別人,課程引導孩子認識自己,面對緊張時也不畏懼,改善台下一條龍,台上一條蟲的問題,循序漸進的教學方式,讓孩子變得更有自信完成致勝關鍵一擊! 
 
美國大聯盟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大谷翔平曾經說過,『如果你覺得自己做不到,就不會有一個起點。』。而成為一位優秀熱血體育主播,必須具備相關的知識、經驗、能力與卓越的特質,唯有相信自己做得到,才會開啟新的賽局。給自己一個學習點,尋找人生新起點!TVBS體育小主播營讓孩子未來遇見更好的自己。 
TVBS體育小主播營
活動官網:https://sportcamp.tvbs.com.tw/
 
報名網站:https://pse.is/43tjk9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動#籃球#影響#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503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