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主播營 讓孩子勇敢舉手自信表達


發佈時間:2022/06/09 09:00

「為什麼我的孩子總是不敢舉手發言?」台灣的孩子們普遍不乏學業上優秀的表現,但遇到需要上台報告或在大眾前發表意見時,卻總是躊躇不前,而此時能勇於表達的孩子,往往得到更多矚目與成功的機會。對於過度依賴科技溝通而不敢表達自我的孩子如何擁有自信、勇敢說話? 

學說話一點也不無聊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前四天由專業的聲音教練、口語表達、邏輯思考訓練師們透過課程調整學員的語調、咬字、發音等,並從遊戲互動中激發創意、訓練膽量,用PREA、心智繪圖訓練邏輯思考、培養團隊合作的精神。一連串輕鬆有趣的學習過程讓孩子在歡樂中享受「說話」的樂趣,孩子們會發現主播營的課程並沒有想像中的枯燥無聊,而且時間怎麼「咻」一下就過去了,馬上來到驗證成果的進棚日。
化身播報員 挑戰主播台
營隊第五天來到TVBS電視台,由導播介紹幕後的工作流程、帶領參觀各個工作基地,學員也更了解新聞播報及節目製作非個人作業,絕對需要團隊合作才能成就完美。接著攝影記者及文字記者分享採訪時的驚心動魄的經驗,也讓學員拿起麥克風及攝影機,現場體驗連線報導的臨場感。下午學員們換上西裝,化身小小主播,坐上主播台播報一段新聞,主播也在旁盯著學員們的表現,提點手勢、坐姿、語調…,播報結束後主播也不藏私地給了暖暖的回饋,小主播們鬆了一口氣,臉上也露出自信地笑容。五天精彩豐富的營隊即將在此時迎來離別的時刻,孩子們對相處五天的隊輔及好朋友們也滿滿的不捨,相信這五天會是孩子們漫漫的學習長路中難忘的回憶。
給孩子一個訓練自己的機會
 
「來到這裡之後,我可以對自己再多一點自信」,這是學員最真實的心情。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給孩子一個訓練自己的機會,孩子會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有條理的表達想法、更勇敢的在全班面前說話!趕快報名參加,下一個挑戰主播台的就是你!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官網http://campaign.tvbs.com.tw/project/kidsAnchor2014/
▲【TVBS愛Pla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主播#粉絲#記者#節目#TVBS#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43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