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主播營終結上台卡詞,自信表達不是夢


發佈時間:2022/10/19 09:00

內心有很多想法想說,卻又總是卡卡說不出口?想大方站在台上侃侃而談,卻又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而退卻?科技時代的人們習慣用文字傳遞訊息,卻忽略口語表達能力的重要性,也是新一代孩子們面臨的問題。其實擁有自信表達的能力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只要奠定良好的說話架構,建立清晰的邏輯能力,跟著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一步一步學習,五天讓孩子掌握「能說」及「敢說」的秘訣,培養「說話的魅力」,卡詞、結巴通通不是問題!

登上主播台一展大將之風
TVBS自信表達營由經歷豐富、授課與演講場次超過1700場的聲音教練羅鈞鴻(小虎)老師和獨創「忘形流」簡報、擁有17萬粉絲的張忘形老師指導教學,訓練學員們的口語表達能力,以及培養更加縝密的邏輯架構,透過活潑愉快的互動教學,帶領學員們了解溝通的要素,打穩語言表達的地基。而第五天進入了TVBS電視台,由導播、文字記者和攝影記者一同帶領學員認識新聞環境、體驗連線採訪,並由主播親自授課,分享獨門的播報技巧以及如何靈機應變播報時的突發狀況。營隊最後,每位學員將穿上西裝,登上小主播台,發揮五天所學,在鏡頭前一展大將之風。
多元式教學,教你課本沒有的知識!
即將升7年級的羅宥崴同學提到:「在TVBS主播營裡學到的斷句、強調還有拋物線在未來我都會用得到,在學校裡也不會教。」信義國小的吳昕潔同學也表示:「我從怎麼開口然後到說話變得更有內容,到我的儀態也可以變得更有自信了!」林口康橋的李奕霏同學則笑著說:「我在這裡還學到如何在台上不要緊張的表達自己,在這裡上課每天都很有趣!」
學會說話,比別人贏在起跑點
 
「說話是一門藝術」,擁有良好的溝通表達力,讓孩子不僅在就學的過程中與同儕相處融洽,更在未來的職場裡,能運用清晰的口條替自己大大的加分。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有別於以往的傳統教學思維,結合多樣化的課程以及提供學員們探索自我的空間,讓孩子們在學習的過程中沒有壓力,能更有自信的表達自我,也不再畏畏縮縮,使孩子們在假期中過得充實,學的開心!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活動官網http://campaign.tvbs.com.tw/project/kidsAnchor2014/
▲【TVBS愛Pla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主播#職場#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35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