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語表達需要透過訓練


發佈時間:2023/05/17 09:00

這次贏在說話主播營寒假班的證詞分享許多學員說出來參加的原因『不太會把所有東西統整在一起』、『上台的時候很容易忘詞』、『很緊張、沒有自信、語言亂組織,就亂講沒有條理』、『自己想了很多,我不知道怎麼清楚地跟大家講出來』,這也是台灣學生常遇到的問題。

訓練後發現自己也可以做到
但經過課程洗禮後的回應是『參加這個營隊後我發現教得內容其實很不一樣,讓我知道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學習到了要怎麼有邏輯的去組織自己發表的言論』、『在台上展現自信,找到自己說話的方式及組織語言的能力,讓我感到非常開心』、『我覺得這次的營隊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我沒有後悔來參加』,看到大家經過三天的學習歷程後,每個人都蛻變成長,不但掌握自信表達的技巧,也更快速的運用在自己的報告、演說及日常。
提早20年學會一生受用的技能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前二天的學習內容對標是中高階主管的口語表達課程,但透過講師的專業指導,讓孩子可以在淺顯易懂的方式快速吸收,再加上多次上台的練習及不同情境下的演練,越來越能夠掌握課程中的方法及技巧,比同年齡的孩子提早20年學習到口語表達的專業能力,也提升未來求學求職的競爭優勢。
運用所學看圖說新聞
 
第三天的攝影棚活動,TVBS專業主播為大家分享主播的日常,如何讓自己組織新聞的稿頭,除了掌握新聞的人事時地物,更要運用5WIH來呈現一則新聞的清楚原貌,才能讓觀眾透過鏡頭知道新聞的重點,因此主播會邀請大家一起來說新聞,體驗臨場反應及架構組織語言的內容,有故事性及堆疊性的讓大家清楚了解你想表達的內容。最後的重點就是換你做做看,站上主播台播報一則新聞,透過主播臨場示範,讓自己也能化身一日專業主播,成為鏡頭前被注目的焦點。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暑期班招生
網路報名: https://reurl.cc/ZnjkLp
營隊官網: https://anchor.tvbs.com.tw/
家長分享: https://news.tvbs.com.tw/life/139998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學生#主播#求職#TVBS#家長#訓練#學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561

0.1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