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暑期班招生 學好口語表達


發佈時間:2023/06/15 09:00

學好口語表達讓想法落實
NVIDIA的執行長黃仁勳在台大畢業生演講金句連發,其中很發人省思的一段話,為未來新想法做好準備,要奮力奔跑,不要用走的!因為「未來你們要嘛是為食物而奔跑,或者是不變成食物而逃跑!」但要如何讓人清楚了解你的想法且可以落實的話,就必須靠好的口語表達技巧,台灣高中生時常遇到口語表達的挑戰,無論是在上台演講、班級報告或是日常溝通中,常缺乏自信無法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該如何幫助這些學生克服這些困難?並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能自信表達脫穎而出。
贏在說話打造未來競爭力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是一個專為高中生所設計的營隊,旨在提升學生的口語表達能力和演講技巧。為期三天的課程,除了講師外,還有TVBS主播來授課。前兩天透過專業口表達講師傳授技巧和經驗分享,同時給予一對一專業的點評指導,讓學員學習到如何掌握溝通表達技巧、改善發音和聲音的運用,以及如何在壓力下保持自信。這些課程將為孩子打下堅實的口說基礎,成為團體的意見領袖,為未來的競爭力做好準備。
 
面對鏡頭自在播報
 
第三天由TVBS的資深主播親自授課,將與學員們分享主播工作的寶貴經驗和播報技巧。學生們將親自站上主播檯,體驗面對鏡頭及學習到如何在現場播報新聞、掌握連線技巧和應對突發狀況等重要能力。透過這個學習歷程,學員可以學習到如何表達清晰、簡明扼要地傳達訊息,如何掌握好聽眾的注意力、如何利用肢體語言和語調來強化演說效果等技巧。
學習不同情境臨場應變
此外,贏在說話主播營還設有情境演練和電梯簡報等實際操練的內容。學生們將進行不同情境模擬,學習如何在不同場合中應對,並優化他們的電梯簡報技巧,除了幫助學生們增強自信心,更加自在地與他人交流和表達自己的想法。學習到更多的知識和經驗,這對於日後他們的學習和求職發展都會有很大的幫助。贏在說話主播營為台灣的高中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學習機會,培養他們成為自信優秀的人,也將為孩子的未來帶來更多無限可能。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暑期班招生
網路報名: https://reurl.cc/ZnjkLp
營隊官網: https://anchor.tvbs.com.tw/
 
家長分享: https://news.tvbs.com.tw/life/139998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播#營隊#暑期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455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