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體育小主播營 精采賽事翻轉孩子的故事力!


發佈時間:2023/06/16 09:00

用精采賽事翻轉孩子的故事力
相信每個孩子都是獨特的,我們的目標是培養孩子們自信地表達自己,用激情和熱情傳達體育賽事的精彩瞬間。為期五天的TVBS體育小主播營將為孩子們分享體育賽事的迷人之處,也讓他們瞭解並學習體育主播的技巧與知識。
 
用聲音感傳達播報的樂趣   
在營隊的學習中,孩子們將參加豐富多彩的課程活動,從基礎的發聲練習開始,進一步學習聲音的變化和表達的技巧。我們將進行各種互動遊戲和角色扮演,讓孩子們在愉快的氛圍中自然地提升口語表達能力。他們將學習如何使用語調和節奏來傳達不同情感,並用適當的語言描述體育賽事的場景與精彩時刻。
 (富邦悍將阿努提供)
球評求憑經驗分享傳承
 
除了口語表達能力的培養,我們還邀請專業體育主播和球評分享他們的經驗和心得。孩子們將從這些行業專家身上學習播報體育新聞的技巧和知識。他們將了解到在鏡頭前如何保持自信、專業和魅力,並如何準確報導體育賽事的重要資訊。此外,營隊還將給孩子們獨特的機會,讓他們親身體驗真實的體育賽場。我們將帶領孩子們參觀著名的體育場館,如新莊棒球場讓他們感受球場的魅力及體育主播播報賽事場地。這將是他們了解體育賽事背後故事的難得機會,他們將更深入地瞭解運動員的努力和奮鬥。
 
透過賽是學習口說技巧
TVBS體育小主播營是一個融合學習和體驗的營隊。孩子們將在輕鬆、有趣的環境中學習,並與同伴一起享受體育賽事的激情。這將是一個培養孩子們自信、鍛煉口語表達能力的寶貴機會。
  
感受體育賽事的迷人之處
如果您的孩子對體育賽事充滿熱情,並渴望成為一位體育主播,那麼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立即報名參加TVBS體育小主播營,讓他們的夢想起航,成就他們獨特的體育傳媒之旅!
 
TVBS體育小主播營
活動官網:https://sportcamp.tvbs.com.tw/
 
報名網站:https://pse.is/43tjk9
其他營隊:https://youtu.be/Ddcj7EQalzI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育#主播#營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5

0.0374

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