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揮別疫情 TVBS主播夏令營報名開跑!


發佈時間:2023/04/13 09:00
近年的疫情是否讓孩子的假期大部分只能關在家裡?隨著疫情和緩,口罩、旅遊漸漸解禁,讓大家不禁歡呼~真正的夏令營即將來臨!也因此「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暑假班」即日起展開報名,讓爸爸媽媽們提早規畫暑假的行程,無論是出國旅遊、學習計畫,都別忘了把主播營排進孩子的暑假裡!
TVBS主播營 專業師資教你成為「說話大師」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五天的課程精彩豐富,參加過的學員表示:「剛開始以為這裡會很無聊,但來了之後發現和自己想像的不一樣,原來學說話這麼新鮮有趣!」因為TVBS擁有完整的課程設計及強大的「溝通表達培訓師」:各大企業指定的聲音教練小虎老師(羅鈞鴻)、因「忘形流簡報」成名的忘形老師(張凱翔)、擅長鏡頭語言的前主播洪婉蒨老師以及全方位建構孩子自信心的酷樂班導師。由堅強的師資陣容共同指導學員們,從咬字、發音,斷句、找尋說話的節奏,養成好好說話的習慣,從而延伸運用心智繪圖以及「PREA」統整資訊,並踏出「敢說」的第一步。讓孩子們不再恐懼上台,而是從中獲取自信與樂趣。
學員深入電視台 主播記者都是我的老師!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的第五天,也是學員們最期待的時刻,將由導播帶領參訪TVBS電視台,認識幕前與幕後的媒體環境。接著由專業的主播們分享主播的一日工作流程、教導播報技巧及台風禮儀,也分享如遇到緊急狀況該如何臨機應變。文字記者及攝影記者則學員直擊現場,體驗最直接的連線報導。下午,學員們紛紛換上西裝,坐上模擬主播台,「歡迎收看TVBS新聞!」,各個搖身成為小小主播,運用五天所學,面對鏡頭綻放無限自信。
學習不怕路遙遠
營隊結束後來自花蓮國風國中陳冠軒同學的爸爸與我們分享他看到兒子的成長,與這五天和冠軒在台北也有了充分的父子交流時光。冠軒也對著鏡頭分享:「我學到了很多聲音的技巧,酷樂老師他也說得非常對,勇氣比完美更重要,只要具備勇氣就可以完成很多事情。」高雄忠孝國小的鄭皓澤同學也笑說著:「我一直很想當一位娛樂線主播,看到了每一位記者和主播非常驚豔的表現,讓我也非常興奮,推薦大家來參加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喔!」TVBS主播營讓學習之路不再遙遠,趕快報名參加暑假最值得報名的營隊 !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報名網】https://reurl.cc/b7xRjM
▲【TVBS夏令營報名網】https://bit.ly/3nshUh9
▲【TVBS愛Pla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作#疫情#主播#TVBS#自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51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