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CEO 結果共1,080筆

  • 年營收邁10億 電商CEO周品均化身「葳老闆」分享心靈辣雞湯

    年紀輕輕就經歷人生的風光與低谷,電商集團執行長周品均,大學時就創業成立年營收破20億的「東京著衣」,後來因為離婚被「淨身出戶」,她沉澱兩年後二度創業再推女裝品牌,除了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外,她還化身「葳老闆」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兩性、婚姻、職場等觀點,成為許多網友的心靈導師,周品均期望能以自身經歷,鼓勵女性勇敢活出自我。
    2023/09/09 22:18
  • 極端天災頻傳!環保人士怒炸 派砸航空業CEO、大鬧美網比賽

    希臘中部在24小時內,降下一整個秋季的雨量;南半球的巴西,也遇上40年來最嚴重水災,已經造成至少39人死亡。極端氣候帶來的天災不斷,也讓環保人士在各地發動抗議。去年碳排量最大的瑞安航空CEO,被人拿奶油蛋糕砸臉;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比賽,也有人鬧場。
    2023/09/08 19:18
  • 孕育天王天后!環球音樂宣布「重磅震撼彈」 新任CEO是他

    孕育許多天王、天后的環球音樂,今(4)日宣佈大中華區任命備受尊敬的行業高管徐毅(Timothy Xu)擔任主席暨首席執行官,全面統領環球音樂在中國內地及港臺地區的業務,徐毅表示:「很高興加入環球音樂集團擔任大中華區主席暨首席執行官,我們期待進一步將公司打造成華語音樂產業生態中富有活力和創新的推動者。」
    2023/09/04 15:46
  • 郭雪芙聯手林哲熹幫助毛小孩! 籲「終養不棄養」:家人要陪到最後

    網紅CEO森田、陳雋希(VIC)是快電商CHECK2CHECK創辦人,他們所舉辦的毛小孩公益活動邁入第5年,由始祖級大使夏和熙持續做號召,邀來女神郭雪芙、男神林哲熹聯手擔任公益大使推廣,今年主題為「浪愛終結孤單YES I DO」,透過愛心大使公眾人物力量,鼓勵大家領養成犬成貓,以及宣導全台絕育行動來減少街頭浪浪數量,主人們都能盡到終養不棄養的責任。
    2023/08/31 15:47
  • 身價飆至3500億!丸龜製麵創辦人成日本最新億萬富翁

    隨著疫情趨緩、民眾外食的意願提升,也帶動餐飲業的營業額增長。日本知名連鎖餐廳「丸龜製麵」母公司東利多控股(Toridoll Holdings),旗下食品品牌今年表現皆亮眼,公司股價迄今已飆漲近50%。而61歲的創辦人兼CEO粟田貴也(Takaya Awata)身價也水漲船高,達11億美元(約台幣3500億元),成為日本最新的億萬富翁。
    2023/08/30 14:24
  • 不回辦公室上班就離職!亞馬遜CEO:這份工作不適合你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期間曾讓遠端辦公被視為未來新趨勢,不過隨著疫情結束,陸續有許多大型企業召回員工並引起反彈,據稱美國最大網路零售商「亞馬遜」(Amazon)執行長賈西(Andy Jassy)本月稍早曾在會議中向違反「每周至少進辦公室3天」規定的員工表示「你可能不適合這份工作」。
    2023/08/29 11:10
  • 老公入獄神隱1年!安以軒疑參賽《浪姐5》復出 IU、李小璐也來比

    女星安以軒的老公是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原本夫妻倆婚姻富裕美滿,陳榮煉卻在去(2022)年面臨賭博、詐欺等83項罪名,判處14有期徒刑。事發後,安以軒則刪光貼文並停更社群,在銷聲匿跡1年半後,於近期被捕捉現身台北街頭,身形消瘦許多。另外,最近她復出傳聞不斷,網上流出的《乘風破浪2024》第五季出賽名單中,也出現她的身影,疑似真的打回歸螢光幕前。
    2023/08/26 14:13
  • Prison vest scam: CEO faces indictment for fraud

    The Taipei District Prosecutor’s Office has indicted Lin Sheng-che, head of Best Style Safety Industrial Co., for defrauding the Agency of Corrections. Lin presented false documents and unlawfully profited from a bulletproof vest contract, sparking an investigation into his actions.
    2023/08/13 13:53
  • 「手亂摸」! 寶島眼鏡女總控紡織大廠董性騷

    不久前政院通過性平三法修正案,利用權勢性騷者,最重罰百萬、關3年,但現在企業女強人也只控自己被性騷,寶島眼鏡總經理蔡宜珊,控訴紡織大廠旭榮集團的CEO黃冠華,對他伸鹹豬手,時間長達兩年之久,對此黃冠華回應,認為女方反應讓她很錯愕,兩人是好朋友,別用Metoo來對他潑髒水。
    2023/08/08 13:58
  • 不到5公里收1600多元!Uber車費「連自家CEO都被嚇到」

    Uber、多元計程車崛起的現代,讓出門不再只有傳統小黃可以選擇,不過Uber的車資長期被抱怨有逐步提升的跡象,一名記者在採訪Uber執行長科斯洛沙希(Dara Khosrowshahi)前從曼哈頓市區搭乘Uber,短短不到3英里(4.82公里)的距離就要價超過50美元(約新台幣1582元),加上司機小費就超過台幣1600元,就連科斯洛沙希本人也被嚇到。
    2023/08/02 13:57
  • 《星光》歌手搖身千萬CEO卻腦中風 「第一次離植物人那麼近」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發跡的歌手戴安娜,近年從娛樂圈轉戰電商和區塊鏈,成了年收千萬的CEO。每天工作14小時的她,離不開電腦、手機,付出的成本就是健康,先前還因為打疫苗,疑似因副作用反應激烈,讓她感冒始終好不了,甚至出現走路不穩、一隻耳朵聽不到聲音的狀況,因為一場輕微腦中風,讓她心有餘悸地說:「第一次離植物人那麼近。」
    2023/08/02 11:07
  • 封殺有解?美光CEO親自拜會中國商務部

    美中晶片戰越演越烈,北京當局日前以國安為由,封殺美國記憶體晶片大廠美光,而根據陸媒報導,美光執行長桑賈伊·梅洛特拉於19日親自拜會中國大陸商務部,被外界解讀美光仍有望能扭轉被北京當局封殺的態勢。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2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說明,「美光CEO前往北京拜訪中國大陸商務部並非單一事件,最近全球很多產業,尤其是跨國企業的CEO幾乎都坐不住,在中美對峙已經連續一年多裡,美國企業界開始感覺到中國大陸市場不是說切就可以切斷的,甚至各大廠近期還持續在中國大陸擴展,這也代表中美之間雖然劍拔駑張,但很多的跨國企業壓力卻越來越大。」
    2023/07/24 15:04
  • 安以軒神隱1年半首現身!百億尪遭判14年 她消瘦、癱軟內湖看診

    女星安以軒2017年嫁給身價百億的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陳榮煉去(2022)年初因涉非法賭博案遭逮捕,並遭指控賭博、詐騙、洗錢等83項罪名,被判處14年有期徒刑,而安以軒也刪光微博貼文、IG停止更新,就此消失螢光幕前。安以軒神隱近1年半,近日被捕捉到低調探望高齡90歲奶奶經營的東區茶霸餐廳,之後到健康診所看診,身形消瘦不少,還幾度癱軟在友人肩上。
    2023/07/22 08:06
  • 嘎嘎被爆「跟啦啦隊要電話」 陶晶瑩目睹現場大喊:為什麼?

    東風衛視、霹靂合製的《音樂主理人》本週五晚間7點播出第四集,請參賽選手們為品牌量身打造一首歌曲,分別要創作出「球隊之歌」,「啦啦隊應援曲」與「MVP之歌」,飛行導師由呂士軒,閻奕格,李友廷擔任,還特地邀來職業籃球聯盟會長錢薇娟,以及職籃球隊CEO Wilson、啦啦隊「Formosa Sexy」來擔任陪審團,投下神聖的一票。
    2023/07/20 17:44
  • 女星「一試就中」祕婚生子!開公司CEO 超狂近況曝

    34歲女星嚴正嵐憑藉《花甲男孩轉大人》爆紅,竟無預警宣布「結婚生子」升格成人母;沒想到,她近日大爆料「一試就中」,而且宣布新身分,自己成為CEO!
    2023/07/19 14:00
  • AMD head to give speech at Taiwan’s university on July 20

    AMD Chair and CEO Lisa T. Su arrived on a private jet at Taipei Songshan Airport around 2 p.m. on Monday (July 17). Her conferment ceremony for an honorary doctoral degree was initially scheduled for the same day and postponed to Thursday (July 20).
    2023/07/17 17:19
  • ㄚ頭攜手眾星做公益 罕病基金會陷困境「霸氣捐所得」

    由ㄚ頭(詹子晴)、網紅CEO森田聯手創立快電商,近日邀來藝人安心亞、夏和熙、郭書瑤等人響應二手義賣市集。郭書瑤捐出「只穿過一次的服飾」,她說:「很感謝快電商這次舉辦的活著的,除了能幫二手商品找到新主人,又能多幫助一個族群。」她坦言下半年都在劇組拍攝,工作會一路持續到明年。
    2023/07/16 11:38
  • 王瞳砸百萬創業!推「輕脂褲」號稱燃脂第一 專家曝效果有限

    藝人王瞳晉升服裝品牌CEO,籌資7位數、耗時3年創立輕脂褲品牌,她今天(10日)現身介紹,表示這款褲子添加石墨烯,能夠輕鬆燃脂,市面上也有不少同類型褲子,不過專家分析,技術是有相關實驗,但效果有限。
    2023/07/10 18:54
  • 王瞳掛回艾成婚紗照認「喘不過氣」 友人急勸:不要勉強

    女星王瞳升格CEO,成立自創品牌「HW」,今(10)日出席上市發表會,透露這個計畫已經因為艾成意外離開停擺8個月,工作夥伴等了很久,也不希望艾成擔心,因此決定不要再原地踏步,她直言「他應該會很開心,看到我多重身份的發展,很像開外掛。」7月7日是她與艾成的結婚紀念日,雖然當天是照常拍戲,但教會家人拍月曆給她看,她才發現當天是農曆的520,感性說:「我覺得很浪漫,你透過這個日子跟我說你愛我,我感受到了,不知道這個組合幾年才能遇到一次。」
    2023/07/10 16:36
  • 李玟富商尪起底!網球教練飛升「身家78億」CEO 超奢華豪門曝

    李玟在家中走上絕路,經搶救3天,不幸昨(5)日過世。而加拿大籍老公Bruce Rockowitz(樂裕民)竟消失整個人間蒸發,至今沒有現身。談到李玟老公可能相當陌生,如今豪門背景全起底,身家逼近百億元!
    2023/07/06 11:42
  • 不只被控性騷! NONO「退出艋舺雞排經營」13項惡行遭揭穿

    藝人NONO不只被爆性騷、性侵,就連昔日的「艋舺雞排」員工都出面爆料!外界過往其實都以為,艋舺雞排是NONO投資當老闆的副業,但現在網紅馮語婷集結員工說法爆料,CEO、總監的頭銜,只是他要求公司要這麼叫他,實際上他只是代言人,不免讓人聯想先前說退出營運的說法,根本不成立。
    2023/07/01 13:15
  • 疫後需求增.國泰上半年有望盈利 向大陸徵駐港空服員

    香港國泰航空在5月傳出空姐疑似歧視非英語乘客後,24號再傳出飛機於起飛前一刻在機場跑道緊急剎停,導致11乘客受傷事件,航空公司再度公開致歉。而國泰為了改善與大陸官民之間的關係,不但CEO積極參與官方主辦的「一帶一路參訪團」,更公開宣布要在大陸徵求約300名空服員,每月月薪約6萬元台幣上下,並希望能駐港服務。在大陸疫情鬆綁、人流恢復的情況下,國泰上半年財報有望轉虧為盈,也顯示中港間聯繫緊密,對彼此有望帶來雙贏。
    2023/06/26 19:52
  • 來場鐵籠格鬥戰!馬斯克下戰帖 祖克柏秒回:報上地點

    科技界紛爭不斷,電商龍頭亞馬遜最近又被美國政府告上法院,指控他們誘騙數百萬人訂閱自家的付費用戶,且退訂流程複雜又麻煩。至於同業之間的競爭,則聚焦剛卸下推特CEO的馬斯克,還有臉書母公司Meta執行長馬克祖克柏,由於最近傳出Meta即將推出一個類似推特的平台,引來馬斯克發推文叫戰,並且是發起一場鐵籠格鬥賽!
    2023/06/23 20:00
  • 離婚被逼「淨身出戶」?10億女神不忍全說了 前夫憔悴現身

    有十億身家被譽為「財富女神」的女星王宥忻,今(2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推出單曲《女神經》,沒想到老公翁總在台上無預警宣布,兩人在半年前就簽下離婚協議書,對於離婚原因,王宥忻坦言兩人當時因為心靈契合結婚,從負債千萬到現在家財萬貫,但自己還有很多事要做,不過前夫已經想要退休,兩人經過半年溝通後,決定退回單身關係,但前夫還是公司CEO,還是合作上的好夥伴。
    2023/06/20 15:32
  • 昔身價破2億!天后資產「遭家人騙光」欠巨債 靠友救濟近況曝

    低嗓天后范怡文曾唱紅多首金曲,更憑和張清芳合唱一曲〈那些日子以來〉紅遍大街小巷,之後她在24歲時轉戰服飾業,近年又重拾歌手身分。近期她親吐服飾業到重返歌壇,期間歷經的種種風霜,透露在經營服飾品牌時,慘遭家人背叛,一夜間從億萬CEO淪為巨額欠債的人,幸好身旁好友情義相挺,才挺過難關。
    2023/06/11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