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砸百萬創業!推「輕脂褲」號稱燃脂第一 專家曝效果有限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8:54

藝人王瞳晉升服裝品牌CEO,籌資7位數、耗時3年創立輕脂褲品牌,她今天(10日)現身介紹,表示這款褲子添加石墨烯,能夠輕鬆燃脂,市面上也有不少同類型褲子,不過專家分析,技術是有相關實驗,但效果有限。

圖/TVBS

 
藝人王瞳:「很緊張有點像是承接,那個艾成的餐廳,CEO的一個另外一種感覺,就是我想要繼續承接這個身分我也不想要他為我擔心。」

連艾成的份一起努力藝人王瞳,現身自創微商品牌活動創業砸了七位數,主推的是石墨烯輕脂褲。

藝人王瞳:「含量最高的,真正的石墨烯就只有我們因為我們有通過最高級別的國家認證,(達永久有效)全新第二代HSG剝離奈米化技術,這樣聽起來是不是很有CEO的感覺。」

 
王瞳說這款褲子遠紅外線放射率高達98%,穿透脂肪提升代謝能力更是高科技石墨烯原紗,讓血液含氧量高達99.5%。

廣告片段:「這個都是你的尺寸,我怎麼穿得下啦。」

林美秀吳淡如代言不同牌子的石墨烯塑身褲,還號稱加入氣動紗科技整體效果接近雷射融脂,王彩樺代言石墨烯壓力褲,主打四季都能穿來塑身。

化學老師李化:「一兩個小時穿那個幾乎沒用,比如說一天在外面,工作個十幾個小時可能會多少會有一點效果純粹拿它來減肥這是不可能的,台安醫院體重管理中心主任鄭以勤對促進血液循環靜脈血液的回流是有幫助,但對於塑身或者是對於體重的減輕,應該是沒有幫助(遠紅外線)增加消耗,但是在醫學上的實證是不強。」

醫師說確實有這些科技,但建議不要長期穿戴緊身衣就怕持續加壓造成腔室症候群化學老師則說只要穿不透氣褲子,其實脂肪就很容易燃燒,想要減肥足夠運動才是首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輕脂褲#王瞳#創業#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74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