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助青年電商創業 打造中路電商基地


發佈時間:2023/06/28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23:05

桃園市政府協助年輕人創業,再推利多政策,整合電商通路,創立中路電商基地,全力輔導青創團隊,打造完整的電商通路上架平台。

圖/TVBS

 
桃園市長張善政率隊出席,中路電商基地開幕典禮,只要是有興趣,拓展電商通路的,桃園青創團隊或新創公司,桃園市政府整合電商通路,推出專區合作及全方位輔導計畫,加速提升青年創業初期,在市場的品牌能見度。

桃園市長張善政:「協助我們桃園青創朋友,創業的最後一哩路。」

圖/TVBS

中路電商基地針對青創團隊,打造完整的電商通路上架計畫,並以虛實融合為規劃方向,軟體的部分,從產品及商業模式分析,一對一專業輔導及課程等,有助於增加青創團隊能力。
 

桃園市長張善政:「電商是我們開發出好產品以後,行銷最重要的一關,除了在實體銷售以外,在網路上面銷售,現在已經是非常非常,風行的行銷的手法,所以我們一方面,培養我們的這些青創朋友,做出好東西,再下來最後一哩路,就是要讓他們能夠有好的行銷管道。」

圖/TVBS

成立中路電商基地,除了期待透過既有大型電商平台,提供青創商品拓展通路,並提升曝光機會,另外將協助桃園青創團隊,運用電商思源,強化商業模式,協助青年創業桃園市府非常重視,接連祭出利多期望幫助年輕人闖出一片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協助#青年#電商#創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90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