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去送肉粽路線!閉眼見1恐怖訊息 暈3天「眼球冒黑點」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05:48
桃園本月初罕見舉辦送肉粽儀式,因當地民眾強烈抗議取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桃園本月初罕見舉辦送肉粽儀式,因當地民眾強烈抗議取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相信大部分人都曾聽聞,民間傳統習俗把上吊俗稱為「吊肉粽」,因輕生、枉死者怨氣最重,後續也會進行「送肉粽」送煞儀式。而桃園本月初罕見舉辦此儀式,路線甚至選擇一條大路,消息曝光後引起當地民眾抗議,儘管家屬最後決定取消,但一名外送員時隔兩週後再次經過,竟真的「被跟上」,唯有到宮廟求助。

更多新聞:捷運手扶梯「整排尖尖的」!他好奇真實用途 北捷解答了

 

網友分享跑外送的恐怖經歷。(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一名外送員20日透過臉書社團「靈異公社」還原事發經過,她先是提到前陣子「桃園永安路303巷除煞」事件,因掀起民怨最終沒有進行,不過她後來跑外送時時意外接到永安路303巷的訂單,猶豫許久還是去了目的地。外送員表示,她後來停在離門口一段距離處等候顧客,不料體質敏感,迎來一陣詭異氣息,那天之後即展開一連串恐怖經歷。

該名外送員指出,她連續幾天輾轉難眠,只要閉上眼睛就會看見一段訊息,「永安路303巷那棟、跳樓、男」,持續重複的畫面讓她不斷驚醒。最可怕的是,她想起曾有老師告訴她,若「被鬼跟」眼球將冒出黑點,只見她一翻開眼睛,果然有一顆黑點在眼球下方。但因身體實在太累,她只好硬著頭皮睡覺,最後一次驚醒則是先聽到有人在房門口發出聲音,並感受到躺在床上的自己快被拉走。

 
更多新聞:桃園今晚罕見「送肉粽」!時間路線曝 在地人驚:很多人經過

網友前往永安路送單結果被跟上。(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該名外送員提到,她最後從家中找出一張媽祖的符跟鹽,趕緊燒一燒後擦拭全身,不過仍無法安心入睡,直到天亮才敢閉眼休息。而大夜班朋友也在上午下班後打電話給她,聊天不到5分鐘時間竟突然嘔吐,由於身體不堪負荷,她立馬衝去八德上帝祖廟處理,只見老師說,「已經請地藏王帶他離開了,身邊確實跟著一個男的」,她崩潰的說,「我真的也是昏倒,外送一單40元,還要被鬼跟」。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員#送肉粽#送煞#桃園#永安路33巷#靈異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965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