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亂摸」! 寶島眼鏡女總控紡織大廠董性騷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3:58

不久前政院通過性平三法修正案,利用權勢性騷者,最重罰百萬、關3年,但現在企業女強人也只控自己被性騷,寶島眼鏡總經理蔡宜珊,控訴紡織大廠旭榮集團的CEO黃冠華,對他伸鹹豬手,時間長達兩年之久,對此黃冠華回應,認為女方反應讓她很錯愕,兩人是好朋友,別用Metoo來對他潑髒水。


 
記者莊鎧毓:「#MeToo風波延燒到商界,或許常常聽到的案例,都是利用權勢來進行性騷擾,不過現在寶島眼鏡年輕女總出面控訴,自己被紡織業大廠董事長,伸出鹹豬手時間長達兩年。」

先前面對鏡頭談話充滿自信知性是不折不扣的企業女強人,但蔡宜珊也碰上了性騷案件。

寶島眼鏡總經理蔡宜珊:「會議一如往常的進行,直到我的腿上悄悄出現一隻不該出現的大手,一次兩次三次非常非常得多,慢慢的那隻手根本不擔心可能會被其他人看到,他甚至直接開始摸我的手臂跟肩頸。」

 
照片上也能看到,黃冠華把手緊貼在蔡宜珊的手臂上兩人是EMBA的學長學妹多次聚會中都讓她有不舒服經驗,私訊中也能看到,男方事後多次傳訊息向女方道歉。

圖/TVBS

寶島眼鏡總經理蔡宜珊:「把他面前吃一半的滷味,整盒推到我面前再把他全身擠到我胸前,去吃那盒滷味我真的現場被嚇壞了後來滷味是推開了不過他的手還是,沒有離開我的身體。

旭榮集團執行董事黃冠華:「事情看遠一點十年後你不會在乎的事情,現在就不用在乎了,現在抓到人家啊抓姦在床,算了啦反正幾年後也不是你啊算了。」

常公開演講談創業祕辛,旭榮集團擁有台灣最大的針織布工廠年收300億元號稱紡織業的隱型冠軍全球各大知名品牌都是他的客戶,對此黃冠華回應,女方反應讓他很錯愕兩人是很熟的朋朋友,如果不舒服怎沒當面說不該用METOO潑髒水。

圖/TVBS

寶島眼鏡總經理蔡宜珊:「我的形象是寶島眼鏡的總經理是一個事業的女強人,真的沒有人會相信,我也是性騷擾的受害者,當下我竟然也無能為力。」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寶島眼鏡#性騷#MeToo#企業女強人#蔡宜珊#黃冠華#鹹豬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49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