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Bruce 結果共163筆

  • 香港直擊/李玟粉絲告別式外暴動 集體高喊「Bruce是渣男」

    「華人天后」李玟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從下午4點家祭,晚上6點到10點是公祭,現場聚集超多粉絲,號碼牌發放超過一千張,分批進去靈堂告別偶像,只是原本是溫馨的場面,沒想到在公祭結束後,有10多位歌迷在殯儀館外面喊口號抗議,大罵李玟老公Bruce是渣男。
    2023/07/31 23:42
  • 丈夫Bruce、2繼女現身李玟追思會! 甄妮、蕭亞軒淚崩致悼念詞

    天后李玟告別人間,家屬選在今天下午(31日)舉辦追思會,丈夫Bruce與兩位繼女都有現身,告別式上坐在第二排,Bruce並未上台致詞。李玟二姐Nancy李思林說了一句「她盡量減短說話,因為很難裝快樂」讓現場瞬間鼻酸。
    2023/07/31 19:11
  • 快訊/李玟老公Bruce來了!帶2繼女現身靈堂 現場暴動

    歌壇天后李玟的告別式今(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星友、粉絲紛紛現身,送她走完人生最後一程,李玟的84歲媽媽遵循「白髮人不送黑髮人」習俗缺席。但讓外界關注的,莫過於她的富商老公Bruce的動態,稍早Bruce帶著2位繼女搭車自密道進到殯儀館,引起現場暴動。
    2023/07/31 16:43
  • 李玟老公Bruce傳將現身告別式 粉絲不滿嗆「砸雞蛋迎接」

    天后李玟(CoCo)的告別式今(31)日下午4點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各地粉絲特地飛往當地,要送偶像最後一程,家屬預計在傍晚6點開放粉絲入場追思,李玟的富商老公Bruce被爆將在下午時到場,但有消息指出,粉絲對Bruce相當不滿,可能藉機向他砸雞蛋示威來發洩情緒。
    2023/07/31 14:12
  • 香港直擊/李玟今告別式流程曝光 星友、粉絲造紫白花海送別

    華語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讓演藝圈陷入深深悲傷之中。今(31)日下午4點家屬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各地粉絲特地飛往香港,陪偶像走完人生最後一程,《TVBS新聞網》前往香港直擊。因李玟生前最喜歡紫色,粉絲特地訂製紫色花束前往致哀,將現場打造成紫白花海。稍早有近10位工作人員到場,似乎負責直播事宜,另外大型輓額也陸續送達,上頭寫著「永遠懷念一代歌后李玟」。
    2023/07/31 10:16
  • 李玟富商尪爆爭遺產還阻撓拿衣物! 二姊不忍了揭「真實內幕」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突如其來的消息,留給世人無限遺憾,今(31)日將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只是她走後,遺產分配一直是外界焦點,還傳出富商老公Bruce會爭遺產,也有傳李玟家人到Bruce住所整理遺物並取回歌服,卻遭Bruce阻撓,甚至報警處理,對此,李玟二姊李思林也正式回應了。
    2023/07/31 09:15
  • 香港直擊/李玟最後住處曝光!鄰居不小心說溜嘴 環境相當遼闊

    李玟(COCO)即將在明(31)日舉行告別式,按照香港習俗她要隔天才進行火化。而她生前與富商老公Bruce分居後,就搬到跟媽媽還有二姊李思林的別墅同住,《TVBS新聞網》在告別式前一天,特地直擊李思林的別墅,這也是李玟送醫前最後一個待的地方。
    2023/07/30 19:53
  • 李玟遺產40億!富尪Bruce怒撇爭產謠言 親姐一聽這樣說

    天后李玟(CoCo)的告別式將在31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這陣子家屬忙著籌備,她的二姊李思林體恤大批無法到場的粉絲,將開直播讓粉絲線上參與。不過她的富商老公Bruce行蹤低調,甚至在李玟離世後,一度被爆想爭奪高達40億的遺產,Bruce火大否認此事,對此李思林也發聲了。
    2023/07/28 12:28
  • 快訊/李玟富商尪Bruce爆爭產 他怒發聲「不參與財產分配」

    天后李玟(CoCo)月底將舉行告別式,除了由親姊選定的遺照,連同當天流程也曝光。但她生前傳出婚姻觸礁,富商老公Bruce更被爆有意爭產,對此Bruce發出聲明稿回應此事,表示「我和CoCo婚後一直保持財產獨立。我尊重CoCo對其個人財產的一切安排。我從來沒有,未來也不會參與有關CoCo財產分配的任何事宜。」
    2023/07/28 09:45
  • 取李玟遺物遭刁難?家人火大報警槓Bruce

    天后李玟月底將舉行告別式,除了由親姊選定的遺照,連同當天流程也曝光,不過傳出家屬在為CoCo整理生前的禮服時卻不大順利,原來這多達百套的服裝全放老公Bruce家中,對方員工卻稱「並沒在家裡」,就怕遭人不法變賣,李玟家屬「火大報警」。
    2023/07/27 17:34
  • 李玟告別式流程曝光!扶靈人士驚見「大咖天后」 富商尪繼續神隱

    華人天后李玟7月5日驟逝,給世人留下無限遺憾。而二姊李思林在臉書宣布8月31日將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8月1日進行火化,而稍早李玟告別式流程曝光,其中火化前的扶靈人士包含姚謙、甄妮等大咖好友,只是整個名單都沒看見老公Bruce,令外界相當困惑。
    2023/07/26 14:58
  • 李玟告別式倒數!二姊李思林宣布「重磅消息」 腥夫動向曝光

    華語天后李玟(CoCo)7月5日因罹患憂鬱症,不敵心魔選擇離開人世,享年48歲,生前就對歌迷相當好的她,也留下許多遺憾,世界各地的粉絲,自主性發起追思會想念偶像,而她的告別式也將在7月31日舉行,李玟的二姊李思林特地開了YouTube頻道,並且宣布當天會直播,希望粉絲陪李玟最後一程。
    2023/07/24 11:22
  • 李玟訃聞鬧雙胞!富商尪、繼女名字被消失 親姊動怒揭內幕

    天后李玟(CoCo)5日驟逝,日前她的二姊李思林公布告別式時間,將於7月31日在香港殯儀館一樓大堂舉行設靈儀式,隔日則是出殯儀式。另外,家屬今(21)日於香港媒體刊登訃聞,不過卻不見李玟老公Bruce的名字,對此二姐李思林回應了。
    2023/07/21 11:34
  • 李玟正式訃聞曝!喪禮謝絕奠儀 「富商尪+2繼女」名字被消失

    樂壇天后李玟(CoCo)在演藝圈闖蕩近30年,在螢光幕前個性開朗外向的她,其實長年飽受憂鬱症之苦,身心狀況不堪負荷,於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噩耗一出外界紛感震驚與不捨,家人雖悲痛卻不得不打起精神處理後事。今(21)日家屬在香港多家報紙刊登李玟訃聞,但從曝光的訃聞中發現端倪,上頭並未出現李玟老公Bruce及2名繼女的名字。
    2023/07/21 08:06
  • 不捨李玟驟逝!百名粉絲現身追思會 她爆哭怒轟富商尪:就是凶手

    歌后李玟本月5日驟逝,讓大批粉絲不捨,二姊Nancy先前宣布喪禮和出殯儀式,分別於7月31及8月1日在香港舉行,台灣粉絲今(15)日則自發淡水沙崙舉辦追思會,約有近百名粉絲到場響應,一名鐵粉吳小姐喜歡李玟多年,受訪時一度情緒激動,怒喊李玟的老公Bruce是凶手。
    2023/07/15 17:46
  • 性感波神遭爆是「李玟老公小三」!私約鐵證曝…她首度發聲

    國際天后CoCo李玟5日與世長辭,二姊李思林證實妹妹罹患憂鬱症數年,李玟生前的婚姻狀況也引發關注。如今傳出擁有36G傲人身材的香港「波神」、女星崔碧珈(Anita)疑為李玟富商老公Bruce的小三,甚至還疑似有「約會照」流出。對此,崔碧珈急發聲。
    2023/07/15 09:25
  • 壓垮李玟的不是婚姻?辛酸血淚史曝 她揭「這件事」是最後稻草

    天后李玟(CoCo)擁有多首經典歌曲,但近年飽受憂鬱症之苦,身心狀況不堪負荷尋短,經搶救仍與世長辭,享年48歲,風光一生畫下句點。李玟縱橫歌壇近30年,在樂壇上締造的成績無人能及,為何選擇結束生命,名嘴呂文婉認為,婚變觸礁的傳聞可能只是催化劑,真正壓垮李玟最後一根稻草的是另外一件事。
    2023/07/11 11:43
  • 李玟6億房產定「長命契」!老公分不到一分錢 原因曝光

    飽受憂鬱症、乳癌之苦的歌手李玟(CoCo)5日離世,享年48歲。事發後爆出與加拿大老公bruce rockowitz本月才要談離婚,遺產問題浮上檯面。港媒報導,李玟生前在香港總值約1.5億港幣(約6億元新台幣)的房產,因為定「長命契」,老公恐難爭產原因曝光。
    2023/07/11 08:03
  • 李玟富商尪遭踢爆非富豪!傳找律師「推翻遺囑」想爭產 親姊回應了

    國際巨星李玟(CoCo)近年飽受憂鬱症之苦,身心狀況不堪負荷,2日在家中尋短,送醫搶救3日後仍與世長辭,享年48歲,風光一生畫下句點,二姊李思林5日發文證實死訊,過世噩耗引起各界譁然及不捨。李玟生前與富商老公Bruce傳出感情生變、搬離愛巢,就有粉絲點出男方過去的緋聞,隨後一名中國大陸金融博主在直播影片中,挖出Bruce背景資料,發現他的身價不如外傳富有,如今再遭名嘴爆料預找律師推翻李玟遺囑,想要爭產,掀起熱議,對此,李玟二姊做出回應了。
    2023/07/10 09:43
  • 二姊不忍了!怒揭李玟90億富商尪是假的 怒:靠我妹上位

    天后李玟(CoCo)5日驟逝令許多人相當不捨與難過,也為世人留下許多遺憾。生前她與身家90億的富豪Bruce屢傳婚變,不過男方發出的訃聞寫下「摯愛的妻子」,引來不少網友砲轟,現在又有大陸博主挖出Bruce根本不是富豪,年薪僅300萬港幣(約台幣1千萬左右),對此,二姊李思林也在該影片力挺:「你是解釋最清楚的人,是我妹妹一手把他捧上富豪榜,為他拉關係上位。」
    2023/07/09 14:15
  • 李玟老公Bruce發聲喊「我一直對她很好」網揭真相...

    大陸歌手張靚穎與袁婭維在現場合唱《想你的365天》,向已故的天后李玟致敬,深情的清唱讓在場的人無法自持,鼻酸不已。
    2023/07/09 13:35
  • 不捨李玟驟逝!「西洋大咖」開唱痛喊:我們想妳 雙方私交曝

    天后李玟(CoCo)近年來因憂鬱症所苦,日前驟逝,享年48歲。曾擔任她和富商老公樂裕民(Bruce)的婚後派對表演嘉賓、美國嘻哈團體「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日前在倫敦開唱時,團長威爾吐露痛失好友的心情,感傷表示:「李玟,我們想念妳,我們愛妳!」
    2023/07/09 10:55
  • 李玟繼女人間蒸發!最新近況曝光 一句話洩母女「真實關係」

    華人天后李玟(CoCo)5日因為想不開輕生而身亡,年僅48歲的人生如此殞落,令不少人相當難過。雖然她生前一直想要替富商老公Bruce生小孩,但最終還是無法成功,不過老公和前妻有2個女兒,她也成了繼母,跟兩個女兒感情也相當好,母親節還有送花慶祝,只是在李玟過世後,兩個女兒至今都沒發聲,就有網友在小紅書透露,半個月前曾遇到大女兒Rachel,兩人聊天過程當中,傳達出真實對李玟的想法。
    2023/07/08 13:06
  • 李玟死因成謎!二姊不忍發聲了 認事發不在場:Bruce助手告知

    華語天后李玟(CoCo)5日離世,享年48歲,因是非自然死亡,她的二姊李思林(Nancy)表示仍在等待法醫解剖相驗。不過最近網傳她真正死因是嘔吐物卡進肺而窒息,對此,Nancy昨(7)日也針對此事回應,並表示事發當下自己不在現場,是李玟老公Bruce透過助手告知。
    2023/07/08 09:58
  • 富商尪有見李玟最後一面! 親姊痛揭她腳傷「真實病況」:很嚴重

    國際天后李玟(CoCo)長期深受憂鬱症所苦,2日在家中尋短,搶救3日後仍與世長辭,風光一生突畫下句點,二姊李思林5日晚間發文證實死訊,外界紛感不捨。李玟過世後,李思林陸續出面說明情況,並坦言不知道李玟的腳傷其實比想像中還要嚴重,連帶澄清李玟富商老公Bruce Rockowitz其實有見到她最後一面。
    2023/07/07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