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丈夫Bruce、2繼女現身李玟追思會! 甄妮、蕭亞軒淚崩致悼念詞

記者 徐筠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9:40

天后李玟告別人間,家屬選在今天下午(31日)舉辦追思會,丈夫Bruce與兩位繼女都有現身,告別式上坐在第二排,Bruce並未上台致詞。李玟二姐Nancy李思林說了一句「她盡量減短說話,因為很難裝快樂」讓現場瞬間鼻酸。

圖/TVBS

 
天后李玟最後一里路,丈夫Bruce與兩位繼女還是現身追思會現場,要送CoCo最後一程,李玟二姐Nancy李思林,則在會上致悼念詞。

李玟二姐 Nancy李思林:「很難裝我快樂跟洶湧,我借用我妹妹以往很愛說的一句話,每次她去演唱會都會說,今天你可以選擇去很多地方,但是你選擇來這裡,所以我謝謝你。」

已故歌手李玟追思會,31日下午舉行,這段近10分鐘回顧影片,讓人忍不住鼻酸。

 
追思影片片段:「媽媽我想你,媽媽我愛你,你是我的一切,小時候一切都是姐姐,跟媽媽保護我,把我養大,一切都是他們給我的。」

圖/TVBS

要讓大家知道,李玟是個善良熱情的人外,更是一位音樂傳奇。

音樂人姚謙:「CoCo從鏡子後探出臉,我一直記得妳那張臉,這幾天,一直重複想,是個小女孩的臉。」

恩師姚謙回想過往,忍不住哽咽,還有和李玟情同母女的甄妮,本來是女兒的生日,卻變成李玟的忌日,悲痛萬分。

藝人甄妮:「今晚我們本來要一起吃飯,但現在我很不喜歡她用這樣的方式,來跟我見面,我很生氣,我不開心。」

圖/TVBS

藝人蕭亞軒:「我記得我們常常在電話裡面,語音裡面,我記得有段時間,我人生處在一個非常不知道,自己人生的方向,自己身心靈都有很多問號,(她常)告訴我說,加油,你要加油。」

 
上台致詞的,講出每字每句都令人心痛,但要把眼淚化成祝福,好好說再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唱會#李玟#李思林#CoCo#告別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62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