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Bruce 結果共163筆

  • 愛妻形象假的!李玟「飆罵腥夫錄音檔」外流 超渣行徑曝光

    華人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後紛爭不斷,老公Bruce(樂裕民)被指是「渣男」、「殺人兇手」、「Liar」,他事後對外說:「l love CoCo,my whole life。」強調李玟的死百分之百與他無關,言論惹火眾人,不過現在卻有知情人士透露,李玟去年就曾在Bruce面前輕生過,抱怨Bruce的音檔也同時外流。
    2023/08/13 12:30
  • 網傳音檔「李玟罵二姊無良」 李思林火大喊告:已依法蒐證

    已故歌手李玟告別式近日於香港舉行,然而衍生的家事卻不斷浮上檯面。近期,一段流傳的音檔暗指李玟在生前與二姊李思林存在不愉快,引發網友猜測與關注。
    2023/08/12 09:55
  • 李玟痛罵二姊沒良心音檔流出 李思林不忍了發聲明反擊

    李玟(CoCo)過世後仍風波不斷,除了和渣男老公Bruce事情不斷被挖出,還和李玟家人你爭我鬥,宛如八點檔,沒想到,近來網路上流傳一段錄音,錄音中疑似是李玟用廣東話痛罵二姊李思林,指對方只願意住豪宅,卻都沒有出錢,所有費用都是李玟支付。對此,李思林發出聲明,強調已經委託律師事務所全權處理並已依法取證,「還有人持續散佈不實信息及惡意揣測、侮辱、誤導性等言論,這是絕對不可接受的」。
    2023/08/10 20:50
  • 再受屈辱!李玟二姊為「這事」登報 腥夫竟直接被消失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不過她離開之後,卻引起外界跟腥夫Bruce的戰爭,外界指責Bruce是害死李玟兇手,但Bruce卻反擊「跟李玟死百分百無關」,甚至自己遭李玟家人排擠,火化坐在最後面,名字也沒有在訃聞上面,表示自己很無辜,今(9)日李玟的兩位姊姊登報謝啟,果然家屬一欄同樣沒看見Bruce的名字。
    2023/08/09 13:52
  • 李玟爆6月就想不開被救回!腥夫竟做「惡毒舉動」:冷血動物

    李玟(CoCo)因飽受憂鬱症折磨,最後選擇離開人世,只是現在卻有知情人士爆料,她其實早在6月29日就已經輕生過一次,只是當時被救回,但最過分的是,被外界指腥夫的Bruce(樂裕民),竟隱瞞李玟家人,甚至隔天就飛往夏威夷度假,漠視李玟的痛苦,知情人士痛批Bruce還敢說「李玟的死100%與他無關」。
    2023/08/09 11:02
  • 李玟腥夫靈堂超難堪 下一步想搶骨灰?悲喊完成「這遺願」

    李玟(COCO)生前跟Bruce鬧出婚變,過世後富商尪更被外界指認為「害死李玟」,告別式那兩天更是風波不斷,包含Bruce花籃拒收、大殮儀式未到場,火化場外面爆發衝突等爭議,讓李玟不得安靈,而Bruce也捍衛自己,強調跟李玟的死無關,面對外界對Bruce如此不友善,身旁友人看不過去,跳出來要幫Bruce講話,「他遭到不公平對待」。
    2023/08/08 11:32
  • Bruce不是腥夫?友幫喊冤「沒冷待李玟、逼搬家」 驚人真相曝

    華語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噩耗震驚外界,本(8)月初家屬舉辦告別式,許多歌迷也到場送別偶像,然而,李玟富商丈夫Bruce(樂裕民)當天出席掀起暴動,被痛罵渣男、慘遭圍毆,還被冠上腥夫醜名。近日飽受抨擊的他,似乎忍無可忍,先是自清「與她的死無關」,如今更出現友人替他喊冤,揭露真實情況,還給男方一個公道。
    2023/08/08 11:09
  • 李玟腥夫狂被罵殺人兇手!不忍了秘密計畫「這事」:想撕掉標籤

    李玟1日出殯時,老公Bruce(樂裕民)在火化場外,被一群粉絲包圍,並怒罵渣男,試圖要打他,要他還李玟來,場面一度相當火爆,對於這些種種辱罵,Bruce坦言自己聽不懂,也跟李玟的死無關,現在還想要申請調查死因,證實自己的清白。
    2023/08/07 17:41
  • 李玟被爆遭富商尪Bruce趕出家門 二姊沉痛發聲:現在很困難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家屬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她的遺體在8月1日火化,目前尚未找到長眠處,她的富商老公Bruce當時現身送別,慘遭大批粉絲痛批是渣男。但今(6)日有知情人士爆料,表示李玟生前被Bruce趕出家門,對此她的二姊李思林也回應了。
    2023/08/06 18:06
  • Bruce喊「我跟李玟的死100%無關」 李玟二姊7字冷回應

    歌手李玟丈夫Bruce先前出席告別式,結果慘遭追打,對此Bruce受訪強調李玟的死百分之百與他無關,也透露兩人婚姻情形,李玟二姊李思林聽聞後也回應了。
    2023/08/06 13:03
  • 獨家/李玟富商尪親揭「我與她的死無關」 二姊7字驚人回應

    李玟的後事在1日圓滿落幕,目前整在等火化完成,拿到骨灰進塔。不過先前老公Bruce(樂裕民)在火化場外,被粉絲罵渣男,還被圍毆要他還李玟來,場面一度相當火爆,對此,他接受香港媒體《南華早報》訪問,表示「I have 100 percent nothing to do with her death.(我與她的死百分百無關)」,對此,李玟二姊李思林看見妹婿這樣回,向《TVBS新聞網》表示:「香港有言論自由。」
    2023/08/04 17:34
  • 她驚吐「李玟亡魂停留靈界」不轉世為人! 曝告別式1幕:靈魂在哭泣

    華人天后李玟(CoCo)於1日羽化成仙,命理師沈嶸透露有許多人問她李玟現在的靈魂狀態究竟如何,她通靈後表示:「李玟現在並沒有想再轉世為人,想以亡魂的身分停留在靈界,這並非是為了留住生前的光環,而是因為感受到了親朋好友和粉絲們對她的留戀和不捨,讓她不想離開,只想以亡魂的狀態持續流連在人間。」
    2023/08/03 06:59
  • 壓垮李玟最後一根稻草?他再爆「Bruce堅決不離婚」內幕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於7月5日逝世,享年48歲,日前在香港舉行告別式,生前擁有好人緣的她,不少親友、圈內好友齊聚送她最後一程,昨(1)日李玟遺體進行火化,老公Bruce也現身火葬場,卻慘遭歌迷包圍痛罵,場面一度陷入暴動。李玟與Bruce婚姻觸礁一直是外界熱議話題,李玟生前曾向友人透露Bruce不離婚主要原因。
    2023/08/02 14:22
  • 特稿/富商尪遭圍毆譙罵渣男!有幫李玟出口氣? 盼來世還相信愛

    「太陽暖人,月光愛人」是李玟歌迷在她走後,為偶像豎立的一個標語,訴說著李玟已經從照亮別人的太陽,變成溫柔的月光,殘忍的是這只是逼迫接受李玟已經離開的事實。李玟在7月5日過世的消息一傳出後,幾乎中、港、台民眾都震驚與崩潰,尤其她在歌壇帶給華人的成績,以及充滿陽光與正面的形象,很難想像她的生命止於48歲。
    2023/08/02 11:47
  • 李玟丈夫Bruce現身火葬場喊「一生愛她」 粉絲氣炸追打:你沒善待她

    已故歌手李玟,丈夫Bruce今天(1號)中午現身火葬場,告白「我愛李玟、我一生都愛她」,但仍然被現場粉絲們團團包圍,怒轟「沒良心、沒好好善待李玟」,隨後搭車快閃遭追打。另一頭,李玟二姐Nancy李思林結束解穢酒後,回應媒體,沒有看到Bruce。
    2023/08/01 20:51
  • 香港直擊/永別李玟!二姊難掩哀傷首發聲 一聽Bruce反應曝

    李玟(CoCo)今(1)日舉行火化儀式,稍早在火化場離開後,來到中環餐廳進行「解穢酒」,經過2個小時後,李玟大姊跟二姊李思林一起離開,面對媒體的提問,她選擇性回答,提到妹婿Bruce,她也說話了。
    2023/08/01 15:25
  • 影音/李玟富商尪現身粉絲湧上爆衝突 Bruce:我愛CoCo一輩子

    2023/08/01 14:39
  • 李玟火化場直擊/場內罵到場外! Bruce現身一路被罵:下地獄啦

    歌壇巨星李玟今(1)日舉行告別式跟火化,富商老公Bruce沒有現身靈堂,卻悄悄出現在火化場要送老婆最後一程,只是他生前被抓包多次偷吃,在現場就被粉絲直批「渣男」,甚至是一路從火化場內被罵到火化場外,火化場內就有民眾痛罵他:「下地獄!」
    2023/08/01 12:48
  • 李玟火化場直擊/李玟老公遭罵渣男說話了 粉絲湧上爆發衝突

    李玟今(1)日舉行火化儀式,稍早被民眾罵「渣男」的李玟老公Brcue早上缺席大斂儀式,下午偷偷現身火化場,沒想到要離開時,粉絲圍上去大喊「去死Brcue」、「還我COCO」,而被問有什麼話想對李玟說,他僅說出「I love COCO,My whole life」。
    2023/08/01 12:20
  • 李玟出殯兩胞姊捧遺照 親友忍不住大哭失聲Bruce現身火葬場

    已故歌手李玟今天(1日)出殯,家屬一早在香港殯儀館舉辦儀式,由女星甄妮、音樂人姚謙等8人負責扶靈。李玟的兩位姐姐也捧遺照到門口向大家致意,現場親友是忍不住哭出聲。靈車上午接近十一點開出殯儀館前往火葬場,而李玟丈夫Bruce則是後來出現在火葬場。
    2023/08/01 12:18
  • 李玟火化場直擊/老公來了!低調送別「摯愛妻子」 竟缺席大殮儀式

    李玟今(1)日進行火化,早上10點半在靈堂舉行大殮儀式,李玟大姊、姊夫、二姊等家屬都到場,扶靈人士包含姚謙、甄妮等人也都戴著白手套,胸前別胸花,難過的送別李玟,而被外界罵「渣男」的老公Bruce沒有到靈堂,遭外界質疑,稍早他也偷偷到了火化場,親送老婆。
    2023/08/01 11:49
  • 李玟粉絲不願離開殯儀館! 怒罵Bruce「渣男」:把CoCo還給我們

    天后李玟逝世,昨晚追思會後有不少粉絲不願離去,站在殯儀館前怒喊口號,矛頭指向李玟的丈夫Bruce,怒轟對方是渣男。另外,李玟二姐李思林在追思會轉場時,哭喊「他害死我妹妹」的畫面也曝光。
    2023/08/01 11:17
  • 影音/李玟富商尪Bruce帶2繼女現身! 搭車自密道進到殯儀館

    2023/08/01 10:47
  • 李玟出殯/扶靈人陸續抵達! 老公Bruce遭罵「渣男」未現身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昨告別式正式落幕後,以香港傳統習俗,今(1)日進行火化儀式,李玟二姊李思林跟著大姊、姊夫早早出現在殯儀館,神情依舊凝重,而昨天在告別式上致詞的好友們,也陸續抵達現場準備扶靈,賓客幾乎們的裝扮都和昨天一樣,以肅穆的全黑為主,胸前別著寫有「CoCo」的胸章。
    2023/08/01 10:16
  • 李玟姊撕心裂肺喊「他害死我妹」!Bruce與2繼女1表情遭砲轟

    樂壇天后李玟於7月5日逝世,享年48歲,外界紛感震驚與不捨,昨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眾多親友、圈內好友齊聚送李玟最後一程,現場氣氛悲痛不已,然而,坐在台前第二排位置的李玟老公Bruce與2個繼女,神情木訥呆滯,與現場哀傷氛圍格格不入,惹來網友一片罵聲,慘遭批評。
    2023/08/01 0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