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Bruce 結果共163筆

  • NBA/約基奇殺瘋!寫神紀錄「季後賽史首位」 戈登:重新定義中鋒

    2022-23賽季NBA總冠軍賽,作客邁阿密的金塊延續前場勝利的勢頭,由王牌約基奇(Nikola Jokic)狂飆23分12籃板4助攻的「普通數據」領軍,加上布朗(Bruce Brown)扮演板凳暴徒挹注21分,以及主控莫瑞(Jamal Murray)的15分12助攻進帳,終場以108比95踢館成功拿下二連勝、距離隊史首座總冠軍只差最後一勝,此外約基奇更是再度續寫傲人紀錄。
    2023/06/10 15:35
  • NBA/約基奇一度傷退!奇兵布朗「狂飆21分」 金塊3:1聽牌

    2023年NBA總冠軍賽正在火熱進行中,暫時以2:1領先的金塊在台灣時間今(10)日繼續作客邁阿密。儘管熱火靠著減少區域聯防頻率,成功壓制G3火力全開的莫瑞(Jamal Murray),且約基奇(Nikola Jokic)還一度扭傷右腳退場,但金塊在布朗(Bruce Brown)替補上陣獨拿21分的幫助下,終場仍以108:95擊退熱火,距離總冠軍只剩最後一場勝利。
    2023/06/10 11:11
  • 英研究:「地中海飲食」有助預防失智 專家意見兩極

    美國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日前被診斷出罹患「額顳葉失智症」,讓不少影迷相當難過。事實上,台灣失智人口在過去幾年以來快速增加,健保署統計顯示,近6年來患失智就醫的人數成長兩成,全球失智人口更多達5500萬人。雖然失智症至今仍無治癒或預防方法,但有多項研究結果都認為,長期遵循「地中海飲食」(Mediterranean diet)或許可以降低患病風險。不過,專家也提醒,當前的研究結果並無法明確反映出地中海飲食和預防失智之間的因果關係,只能看出維持均衡影響的生活,的確對生活有助益。
    2023/04/02 15:59
  • 布魯斯威利罹罕見失智症 愛妻哽咽求狗仔「別再騷擾他」

    美國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日前確診罹患罕見的額顳葉失智症,他的妻子艾瑪(Emma Heming Willis)懇請狗仔與她的丈夫保持距離。
    2023/03/07 16:24
  • 布魯斯威利患額顳葉失智症 醫曝發病「整個人都變」無藥可醫

    美國影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去年因罹患失語症宣布息影後,家屬昨(16日)公布布魯斯威利被確診罹患「額顳葉失智症」(FTD)。對此台北榮總高齡醫學醫師解釋,「額顳葉失智症」目前沒有任何藥物可以治療,發病表現跟一般失智症很不一樣,不太會有記憶問題,但是「整個人個性會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2023/02/17 10:11
  • 布魯斯威利罹患「額顳葉失智症」!病況曝光 妻嘆:無法治療

    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在去年3月時宣布,他因罹患失語症而決定息影。沒想到,近日又有外媒爆料,布魯斯威利罹患了「額顳葉失智症」(Frontotemporal dementia ,FTD),且他的家屬也透過IG發文證實此事,更感嘆該病「無法治療」。
    2023/02/17 09:59
  • 加拿大富尪爆疑出軌!李玟Po照認住院 隱疾纏身嘆:害怕手術

    48歲女歌手李玟(Coco)和加拿大籍富尪Bruce結婚12年,但近來夫妻屢傳婚變,港媒更爆料Bruce多次出軌,2人已分居半年之久,就連繼女也對她不理不睬,加上她傳出身體出狀況,讓粉絲相當擔憂。今(3)日她罕見地在社群發聲,更PO出自己躺床休養的照片,嚇了粉絲好大一跳。
    2023/02/03 16:42
  • 李玟老公疑似出軌「卻被繼女討厭」 昔當小三恐淨身出戶 

    48歲女歌手「Coco」李玟與加拿大籍富商老公Bruce在2011年結婚,近日遭港媒爆出老公多次出軌,還已分居長達半年,就連繼女們也對她不理不睬,對此,資深媒體人陳玲玲在節目表示,由於繼女們認定當初李玟的介入,是使她們父母離婚的原因之一,所以李玟再怎麼付出,依舊無法讓繼女們釋懷她是家庭破壞者的身分。
    2023/02/02 18:34
  • 老公爆偷吃白人嫩妹!李玟驚「雙頰凹陷」激瘦 憔悴近照曝

    現年48歲的樂壇天后李玟(CoCo)先前與加拿大籍富商老公Bruce Rockowitz(樂裕民)驚傳婚變,有報導指出Bruce多次出軌,背妻偷吃年輕貌美的白人女子,又指CoCo在半年前已經搬離愛巢,備受打擊的她更暴瘦至47公斤,健康狀況令人擔憂。事後CoCo一直未有正面回應婚變傳聞,直至昨(20)日她上傳了一段影片,分享近況。
    2023/01/21 12:10
  • 觀點/老闆真的有石油!補強不遜於大都會的遊騎兵有機會衝出美聯西區?

    德州遊騎兵在老闆Ray Davis授權無上限的情況下,總經理Chris Young正在一步一步拼奏出奪冠陣容,在今年冬天已經花了2億美金的遊騎兵還沒有停下補強的腳步,誓言要重返世界大賽的舞台,但是現在的陣容足以爭冠嗎?
    2022/12/31 12:32
  • 各種謎樣改變惹眾怒 推特前高層:馬斯克不知自己在幹嘛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以高價收購推特(Twitter),沒想到從入主第一天開始,爭議層出不窮,除了想要加收額外費用、讓黑名單用戶復活,到考慮一次裁撤半數員工,各種決定都讓外界霧裡看花。《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對於前東家新老闆各種謎樣行為,推特前副總裁戴斯利(Bruce Daisley)受訪時吐嘈,從外界的反應、很明顯地能看出來,「馬斯克根本不知道自己再做什麼!」
    2022/11/06 10:38
  • 一年飯錢全升空!北韓飛彈「單日25連發」 驚人成本曝

    北韓繼昨(2)日一連射出25枚飛彈後,今(3)日又再向朝鮮半島東岸發射3枚彈道飛彈。據了解,北韓昨日的試射行動,已經創下史上「單日最多彈」紀錄,且美國軍事專家更統計,北韓此舉最高估計花費為7500萬美金(約為24.2億元新台幣),等同疫情前整整一年向大陸進口稻米的開銷。
    2022/11/03 12:00
  • 【今晚熱搜】失語症/郭子乾/程予希/波波牙醫/習近平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失語症」。69歲的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出演動作片聞名,怎料今年3月他的家人卻宣布他罹患失語症將息影,讓他的粉絲無比憂心,如今時隔7個月之久,同樣身為動作巨星的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近日向外媒透露,布魯斯早在5年前就有症狀,以往健談的他變得不再愛講話,相當沉默,現在甚至無法流暢的跟人對話,心理感慨萬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3 22:02
  • 布魯斯威利「失語症息影」近況曝 巨星好友心痛嘆:變得不愛講話

    69歲的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出演動作片聞名,怎料今年3月他的家人卻宣布他罹患失語症將息影,讓他的粉絲無比憂心,如今時隔7個月之久,同樣身為動作巨星的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近日向外媒透露,布魯斯早在5年就有症狀,以往健談的他變得不再愛講話,相當沉默,現在甚至無法流暢的跟人對話,心理感慨萬千。
    2022/10/23 15:10
  • 布魯斯威利時隔34年重返《終極警探》拍攝地 勾起粉絲回憶

    67歲的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在今年3月宣布由於罹患失語症將告別影壇,她的妻子艾瑪(Emma Heming Wilson)於16日在IG上傳貼文,透露丈夫在時隔34年後回到警匪動作片《終極警探》(Die Hard)的首集拍攝地,勾起影迷滿滿回憶,懷念起布魯斯威利在電影中的硬漢形象。
    2022/07/17 15:05
  • 兒接種疫苗「氣胸塌陷」 何如芸吐糾結心聲:慶幸都打了

    女星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2019年宣布離婚,官司纏訟至今未果,2個兒子Brain與Bruce皆在新加坡念書,她不時趁著工作空檔飛到當地跟孩子團聚。近來兒童疫苗開打,許多家長仍猶豫是否要讓小孩接種,何如芸以一個母親的身分表達意見,透露大兒子打完疫苗幾個月後,出現氣胸的症狀,但無法證實和疫苗有關,讓她一度糾結害怕,不過看到染疫人數持續攀升,很慶幸2個孩子都打了疫苗。
    2022/05/06 13:58
  • 新版《蝙蝠俠》刷出百億超高票房!男主角煙燻妝大獲好評

    由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至今已在全球締造約美金7.54億元(約台幣221.45億元)的票房佳績,而目前也已於18日正式上架串流平台,讓粉絲們能夠繼續回味;而除了該片外,「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主演的尋寶冒險電影《秘境探險》、日本動畫大師細田守最新作品《龍與雀斑公主》、「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的浪漫喜劇《娶我吧!》,好萊塢硬漢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的動作強片《終極攻佔》等,本月都在MyVideo上看得到。
    2022/04/25 15:51
  • 布魯斯威利宣布息影!女兒證實:罹「失語症」認知能力下降

    以《終極警探》系列電影叱吒好萊塢多年的美國男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30日在女兒聲明中,向外界揭露他罹患失語症(aphasia),將從影壇退休。很多人對這個疾病名詞感到陌生,但失語症並不罕見,全美目前大約有兩百萬人罹患這種疾病,主要是大腦中的語言系統出了問題,所以會出現說話困難,也無法正常理解別人講的話,對一個演員來說這真的是很致命的打擊。而失語症要完全康復幾乎是不可能,必須靠長期的語言治療,也讓不少影迷為布魯斯‧威利感到心疼。
    2022/03/31 19:53
  • 分手情更濃!布魯斯威利助前妻戒毒重生 黛咪摩爾今陪他度難關

    67歲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驚傳罹患「失語症」,今(31日)透過家人共同聲明宣布退出影壇,讓全球粉絲震驚與不捨。由於他的前妻黛咪摩爾(Demi Moore)名列聲明中,兩人35年來從伴侶再到摯友的難能情分再度引發討論。
    2022/03/31 14:19
  • 布魯斯威利震撼宣布息影 權力遊戲「龍后」也是失語症病友

    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驚傳罹患失語症,宣布息影。消息傳開,演藝圈友人紛紛送暖,也引發外界對這種所知甚少疾病的關注,不過罹患失語症的名人其實不少。
    2022/03/31 13:01
  • 詹惟中突爆「失語症前兆」與布魯斯威利同症狀 楊繡惠擔憂

    67歲好萊塢巨星「老布」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今(31)日宣布因罹患腦部疾病「失語症」(Aphasia)退出影壇,去年才量產8部電影的他,驟然傳出這樣的消息,令全球影迷震驚與不捨。對此,命理師詹惟中驚語:「我錄影的時候常突然講不出話,有可能是失語症前兆?」引來粉絲擔憂,就連楊繡惠也留言:「老師保重喔!」
    2022/03/31 11:53
  • 布魯斯威利身家71億台幣!影史最賺錢電影《靈異第六感》

    67歲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驚傳罹患失語症,同時宣布退出影壇,消息令影迷感到震撼。回顧老布過往演出的電影,包括《終極警探》系列和其他數十種動作片都廣為人知,尤其老布近幾年特別忙,光是去年就出演了8部電影,而究竟他的身家到底有多少?據悉淨資產達到2.5億美元(約台幣71億元)。
    2022/03/31 11:22
  • 布魯斯威利罹失語症!醫曝嚴重恐講外星語 難痊癒

    67歲好萊塢巨星「老布」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驚傳罹患失語症,女兒露瑪威利(Rumer Willis)代為宣布父親將退出影壇,而《TVBS新聞網》實際詢問復健科診所院長王思恒,罹患失語症最大原因會是中風導致,其次則可能是腦部退化、腦瘤、頭部外傷等,罹患失語症輕微可能是講話卡卡、顛三倒四、詞不達意,透過復健可慢慢恢復,但如嚴重傷到腦部的理解區塊,會連聽都聽不懂,更會講出他人聽不懂的外星語,未來可能無法百分之百復原。
    2022/03/31 10:23
  • 諷布魯斯威利「爛片之王」遭網友狂譙 金酸莓獎回應了

    67歲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今(31)日宣布確診腦部疾病「失語症」(Aphasia),並將退出影壇,震驚全球影迷。布魯斯威利去年才量產8部電影,包括《終極狩獵團》、《終極攻佔》、《終極異噬界》等,「金酸莓獎」甚至為他開設個人專屬獎項「2021年布魯斯威利個人最爛演出」,並評選出《終極異噬界》為這8部片裡的「爛中之爛」。不過他生病的消息一出後,金酸莓獎遭網友圍剿,官方隨後發文回應。
    2022/03/31 09:05
  • 震驚!67歲動作巨星驚罹失語症 女兒痛心宣布:退出影壇

    67歲好萊塢巨星「老布」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叱吒影壇多年,憑著演出「終極警探系列」、《世界末日》、《第五元素》等電影聞名,然而他的女兒露瑪威利(Rumer Willis)今(31)日宣布父親確診腦部疾病「失語症」(Aphasia)將退出影壇,讓全球影迷相當震驚與不捨。
    2022/03/31 0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