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魯斯威利「失語症息影」近況曝 巨星好友心痛嘆:變得不愛講話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15:10
布魯斯威利患有失語症引外界震驚。(圖/翻攝自DOBLEDEBRUCE IG帳號)
布魯斯威利患有失語症引外界震驚。(圖/翻攝自DOBLEDEBRUCE IG帳號)

69歲的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出演動作片聞名,怎料今年3月他的家人卻宣布他罹患失語症將息影,讓他的粉絲無比憂心,如今時隔7個月之久,同樣身為動作巨星的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近日向外媒透露,布魯斯早在5年前就有症狀,以往健談的他變得不再愛講話,相當沉默,現在甚至無法流暢的跟人對話,心理感慨萬千。

更多新聞:獨/金鐘烏龍!《良辰吉時》主題曲非為劇原創 奪獎不符資格掀爭議

 

 
席維斯史特龍與布魯斯威利交情良好。(圖/翻攝自sylvesterstalloneofflcial IG帳號)

以「終極警探系列」走紅的布魯斯威利,他的前、現任妻子與眾多家人於今年3月31日向外發表聲明,表示布魯斯面臨健康問題已有一段時間,最近更被診斷出患上失語症,經家人討論過後,布魯斯下定決心離開對他來說意義重大的行業,好好休息養病,並感恩粉絲長年以來的支持。
 
好友席維斯史特龍近日被義大利媒體《II Messaggero》訪問時被問到,「是否還跟布魯斯威利保持聯繫?」他面色難過地透露,2人關係仍然良好,只是當他們講電話時,布魯斯已經無法流暢地對話,他更說:「其實5年前就有徵兆出現,2人曾一起做過許多瘋狂的事,度過很多愉快的時光,他過去很健談,如今卻變得沉默不語,令他相當痛心」。

 
更多新聞:吃泡麵都美!劉品言「脫水斷食24小時」坐地餓翻 真實樣貌全被拍

 
席維斯史特龍與布魯斯威利。(圖/翻攝自sylvesterstalloneofflcial IG帳號)

布魯斯威利與席維斯史特龍交情甚好,合作過電影《浴血任務》,當史特龍在布魯斯3月爆出患有失語症時,史特龍則是在IG貼上與他的合照,並寫下:「我們是老相識了,致上無比心意,願你跟你的家人一切安好」,這一段祝福的話語,許多粉絲也在貼文下方集氣,希望布魯斯能早日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席維斯史特龍#布魯斯威利#失語症#好萊塢#電影#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66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