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版《蝙蝠俠》刷出百億超高票房!男主角煙燻妝大獲好評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5:51
電影《蝙蝠俠》票房高達約221億。(圖/翻攝自蝙蝠俠官方IG)
電影《蝙蝠俠》票房高達約221億。(圖/翻攝自蝙蝠俠官方IG)

由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至今已在全球締造約美金7.54億元(約台幣221.45億元)的票房佳績,而目前也已於18日正式上架串流平台,讓粉絲們能夠繼續回味;而除了該片外,「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主演的尋寶冒險電影《秘境探險》、日本動畫大師細田守最新作品《龍與雀斑公主》、「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的浪漫喜劇《娶我吧!》,好萊塢硬漢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的動作強片《終極攻佔》等,本月都在MyVideo上看得到。

羅伯派汀森全新暗黑陰鬱風格大受好評。(圖/翻攝自蝙蝠俠官方IG)

 
由麥特李維斯重起的電影《蝙蝠俠》,找來當年憑藉《暮光之城》走紅全球的英國男神羅伯派汀森,來擔任新一任「布魯斯韋恩」,全新暗黑陰鬱風格大受好評,而這版蝙蝠俠外型最大的特色,在於他拿下蝙蝠下面罩時,可看見臉上仍留有濃濃的煙燻妝,其化妝師娜歐蜜多恩(Naomi Donne)透露,殘留煙燻妝的點子是導演麥特堅持要有的,所以化妝組費盡功夫滿足了導演期待,不只反覆調配出煙燻妝的完美比例,甚至還在眼妝中加入了輕微亮粉,讓其妝容能如蝙蝠裝一樣折射出光澤。

化妝師也表示,煙燻妝在羅伯派汀森身上發揮出奇好的效果,更直呼:「看起來性感的要命!男人化起黑眼妝真不賴!」尤其是蝙蝠俠眼妝有點髒髒的,順著眼眶、臉頰流下來的畫面特別迷人,這個妝容也含有即使蝙蝠俠脫下戰袍,也無法完全擺脫作為蝙蝠俠陰暗面的隱喻。

羅伯派汀森完美化身「黑暗騎士」。(圖/翻攝自蝙蝠俠官方IG)

羅伯派汀森除了片中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他為完美化身「黑暗騎士」,積極健身訓練,讓身形更加挺拔健壯,他的多年好友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近來上脫口秀節目時就透露,有次他到一家健身房,一進去撞見一名紮著高馬尾的大隻佬在練習高難度動作特技,形容畫面「像和傑森摩莫亞(水行俠)一起健身」,因為艾迪瑞德曼自覺身材瘦小,就縮在角落弱弱的鍛鍊,做沒多久就起身離開,結果那名大隻佬對他說:「掰掰,艾迪!」當時,他才猛然發現,大隻佬原來就是羅伯派汀森,讓艾迪瑞德曼當場驚呆,直呼:「他的身材有巨大的變化,他完全改變了自己!」
 

此外,MyVideo除了有《蝙蝠俠》上架外,強檔動作片《秘境探險》、《終極攻佔》、揭開賭局秘辛的犯罪劇情片《算牌手》、史蒂芬史匹柏首部音樂劇電影《西城故事》、巨星雲集的黑色電影《夜路》、浪漫喜劇《娶我吧!》、闔家動畫《龍與雀斑公主》、《歡樂好聲音2》、韓國新片《激鬥:首部曲》、《無間對決》、《極速快遞》都將於4月在MyVideo上架,今晚下班回家,就追片追起來!

熱門新聞:有影/漫威攜奇異博士、雷神索爾重磅回歸粉絲嗨翻!秒登預售王與流量王

引新聞原始文章: 新版《蝙蝠俠》全球票房累積超過221億 羅伯派汀森煙燻妝被讚「性感得要命」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蝙蝠俠》#超級英雄電影#DC#票房#串流平台#麥特李維斯#煙燻妝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0

0.1017

0.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