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咒術迴戰0》破1.5億台幣居冠 《蝙蝠俠》4天5千萬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8:43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與《蝙蝠俠》讓台灣電影市場回暖。(圖/羚邦、華納提供)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與《蝙蝠俠》讓台灣電影市場回暖。(圖/羚邦、華納提供)

衛福部在24日宣布,在3月1日至3月31日將防疫政策鬆綁,讓民眾感受到疫情趨緩的曙光,而近期台灣電影市場也迎來今年度的賣座大片,日本人氣漫畫《咒術迴戰》的劇場版動畫《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截至6日為止,上映11天全台票房已突破1.51億,是今年台灣首部票房破億電影,暫居目前冠軍。3月3日上映的《蝙蝠俠》首周4天票房就賣破5,000萬台幣,後勢驚人。

更多新聞:第三屆台灣影評人協會獎公布入圍名單 美國女孩獲6項提名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主角乙骨優太。(圖/羚邦、華納提供)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目前成為台灣影史日本電影賣座第4名,僅次於《天氣之子》、《你的名字》、《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照如此驚人的票房進度,將有望擠下《你的名字》成為台灣影史日本電影賣座第2名的神片。今(7)日公開超催淚PV影片,接著帶出由日本新世代天團「King Gnu」為電影打造的片尾曲《逆夢》,並穿插人氣角色七海建人、冥冥,以及高專時期五條悟和夏油傑的全新片段,動人的愛情及友情令人飆淚。

更多新聞:皮克斯邀請為電影獻聲 五堅情「誤認是詐騙」不敢置信

而由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蝙蝠俠》,從上映以來,創下今年度北美最佳開片票房紀錄,目前美國已賣破1.28億美元(約36億新台幣),不僅票房驚人,羅伯派汀森在片中的演出也圈粉無數,不僅觀眾喜愛,羅伯派汀森的表現也受到片中演員讚揚,他找到全新的方式,來詮釋這位曾被演繹多次的複雜角色。

 
更多新聞:《魷魚遊戲》李政宰美國再奪男主角 曝續集新消息

女星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在《蝙蝠俠》中飾演貓女。(圖/華納提供)

飾演詹姆斯高登警司的男星傑佛瑞萊特(Jeffrey Wright)就說:「羅伯面具以既強烈又明顯的方式,為布魯斯韋恩和蝙蝠俠做出區分,而羅伯的長相也讓這個角色更有魔力。」飾演貓女的女星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則認為:「他(羅伯派汀森)全身蝙蝠裝的剪影,以及他有稜有角的下巴,看起來就像漫畫角色。」《劇場版 咒術迴戰 0》與《蝙蝠俠》目前都正熱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蝙蝠俠》#《劇場版 咒術迴戰 0》#票房#電影#羅伯派汀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46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