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咒》首日狂賣600萬票房 恐怖指數意外促另類脫單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11:15
《咒》導演柯孟融(右)和男主角高英軒(左)比電影中的教徒手勢。(圖/牽猴子提供)
《咒》導演柯孟融(右)和男主角高英軒(左)比電影中的教徒手勢。(圖/牽猴子提供)

恐怖電影《咒》在18日上映後,全台賣破超過600萬台幣的票房,拿下2022年國片首日票房冠軍,男主角高英軒跑完第一場映後活動,發現觀眾看完都嚇傻沒離開,是以前跑映後沒有看過的現象,高英軒說:「《咒》是一部讓我很驕傲的作品,希望票房也可以讓大家都驕傲起來。」女主角蔡亘晏表示,能成為這部電影的演員真的很幸福,希望來觀賞電影的朋友,散場時除了飽受驚嚇之外,也能飽受驚訝!蔡亘晏說:「《咒》這部電影其實是一封媽媽給女兒的遺書。」

更多新聞:豪車被撞爛「車身破大洞」 王陽明怒吼肇逃者:誰幹的?

 
 
女主角蔡亘晏、男主角高英軒皆表示《咒》是一部讓他們很驕傲的作品。(圖/牽猴子提供)
而在上片第一天最緊張的導演柯孟融,見到觀眾看完後在影廳外繼續討論劇情,想起寫劇本時跟編劇在討論的畫面,原本的緊張心情也轉換成充滿力量,他說:「本來只有幾個人做的事情,變成幾十個,然後幾百個、接著幾千個、然後越來越多討論,這是意念力的擴大吧。」

更多新聞:獨/神秘白衣男接大S老公出關 身分曝光是小S身邊友好男
 
《咒》上片第一天以全台超過600萬的超強吸票力,拿下2022年國片首日票房冠軍。(圖/牽猴子提供)
更讓人意外的是,《咒》也讓迷因梗大玩特玩,《咒》的其中一段預告畫面是女主角不停唸著:「不要想不要想不要想」,被拿來做成:「當暈船對象沒回你訊息,但你一直告訴自己......」。還有許多徵友社團開出「陪看咒」,也讓導演柯孟融笑說「看《咒》脫單機率大!」

更多新聞:美女主播喜懷雙寶!痛挨百針試管 「5大不適症狀」齊發
 

恐怖電影《咒》劇情描述若男和朋友組成影像團隊,6年前闖入邪教儀式中的禁地,觸怒了沈睡的邪靈,所有人接二連三離奇死於非命。《咒》使用大量互動橋段,讓觀眾身歷其境,跟著主角若男重回禁地找出詛咒的秘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咒》#票房#冠軍#恐怖#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28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