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中邪頂零度低溫光溜溜只穿內褲 《咒》演員闖禁地嚇傻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5:36
《咒》飾演邪教徒的演員,在零下低溫只穿一條內褲拍攝。(圖/牽猴子提供)
《咒》飾演邪教徒的演員,在零下低溫只穿一條內褲拍攝。(圖/牽猴子提供)

女星蔡亘晏首挑大樑演出恐怖片《咒》,電影在深山取景,日前她分享拍攝的最大考驗,並非恐怖景象,她直說是對抗超級寒流:「那時候不僅電腦凍到開不了機,在彎曲又結冰的山路車子也打滑難以前行。」而同片演員阿Q則說,最「凍未條」的絕對是上廁所:「先是要把小阿Q從褲子裡拿出來這過程就有夠可怕!」這也讓他每次都得憋到受不了,才肯去廁所解放。

更多新聞:台8女神一刀剪了!酒後衝動「新造型」網驚:超像林志玲

 
 
首挑大樑演出恐怖片《咒》的蔡亘晏,回想拍攝最大考驗是對抗超級寒流。(圖/牽猴子提供)
為了拍攝片中的邪教聖地,《咒》劇組前往兩千多公尺高的新竹深山,卻恰巧碰上超級寒流來,到了夜晚只有負6度的低溫,女主角蔡亘晏僅穿一件牛仔褲,不斷跌倒、爬行在滿是泥濘的地上,全身貼滿暖暖包才得以不失溫,她說最辛苦的其實是飾演邪教徒的阿伯們:「有一場戲他們幾乎全裸,在零下低溫只穿一條內褲拍攝,非常令人尊敬!」阿Q則是差點被劇組取暖用的炭爐嚇壞:「因為凌晨拍攝非常累,大家圍在炭爐取暖時都面無表情不說話,偏偏現場又播放著舉行邪教儀式的聲音,乍看之下還以為那些人通通是邪教徒!」

更多新聞:獨/粿粿婚期曝光!范姜彥豐揭同居「私密床事」 談生子超霸氣
 
《咒》拍攝地道場景,強烈的壓迫感使得演員阿Q(右)混身不對勁。(圖/牽猴子提供)
最新釋出的預告中,林敬倫腳踹地道入口的門、對著牆壁大喊「我叫什麼名字」,那場戲是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山洞中拍攝,全場安靜只有林敬倫的腳步聲和低鳴聲,強烈的壓迫感使得在旁對戲的阿Q也混身不對勁:「因為很黑加上我有點缺氧,所以感覺我有一段時間意識有點混亂,頭很脹很麻,覺得有一種好像空氣在旋轉的吵雜感。」林敬倫也說:「裡面真的很黑還有蝙蝠,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真的完全不敢多走一步。」

更多新聞:獨/才剛露點! 謝忻新一批「全裸私密照」再外流 
 

電影《咒》劇情描述若男(蔡亘晏 飾)和朋友組成影像團隊,六年前闖入邪教儀式中的禁地,觸怒了沈睡的邪靈,所有人接二連三離奇死於非命。使用大量互動橋段,讓觀眾身歷其境,跟著主角若男重回禁地找出詛咒的秘密。該片將於3月18日上映。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咒》#電影#蔡亘晏#阿Q#裸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35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