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粿粿婚期曝光!范姜彥豐揭同居「私密床事」 談生子超霸氣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4:00
范姜彥豐(左)上月7日公布與粿粿求婚成功的喜訊。(圖/翻攝自范姜彥豐臉書)
范姜彥豐(左)上月7日公布與粿粿求婚成功的喜訊。(圖/翻攝自范姜彥豐臉書)

擁有186公分傲人身高的「凱渥男模」范姜彥豐與《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經理粿粿穩交2年半,終於在今年2月7日宣布求婚成功的好消息。范姜彥豐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大方宣布了2人登記結婚的時間。

更多新聞:傻子與白痴合體告五人!兩團相識竟和「天后」有關

 
 
范姜彥豐(左)與粿粿(右)將在今年5、6月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范姜彥豐臉書)

范姜彥豐談到準太太粿粿時,臉上甜蜜的笑容藏不住,過去2人曾在街頭牽手被拍,為不模糊工作焦點,當時僅以好朋友相稱。范姜彥豐坦言2人對於談感情都相當坦蕩,說道:「其實朋友圈都知道我們在交往,還沒公開前都時常穿情侶裝走在路上,不想躲躲藏藏,只是希望感情的事可以由我們自己公開。」如今已成功求婚,被問到「何時要登記」?范姜彥豐說:「會在今天的5、6月去登記結婚,因為媽媽比較傳統,要先看好日子才決定日期。」
 
 更多新聞:粉絲別看!持修「霸氣獻吻」女演員 親自上陣竟染上唇炎

 
范姜彥豐(右)爆料準太太粿粿(左)相當愛睡覺。(圖/翻攝自范姜彥豐臉書)

范姜彥豐目前與粿粿是同居的狀態,而最受不了粿粿的什麼生活習慣?求生慾極高的的范姜彥豐連忙搖頭,說道:「真的沒有欸!如果硬要說的話,她真的很愛睡覺,很難叫醒,常常會要趕著送她上班。」他更爆料粿粿私下的可愛面貌:「她有時候都說睡不太著,但通常從她說要睡覺到真的睡著,只需要5分鐘。」范姜彥豐提到,現階段都沒有特別想叫對方「老公、老婆」的習慣,甚至曝光2人私下的親密暱稱:「就算結婚之後,還是可以叫『寶寶』啊!」

更多新聞:轉音被阿妹讚賞!葉秉桓開個唱飆歌 為她獻「初體驗」

范姜彥豐坦言2人不急於生小孩,一切順其自然。(圖/翻攝自范姜彥豐臉書)

至於眾人關心的生子計畫,范姜彥豐先是睜大眼放空,爾後結巴地說:「我們覺得就順其自然啦!沒有在這件事上特意給彼此壓力。」但若粿粿不在計畫內懷孕的話,該會如何處理?對此,范姜彥豐相當霸氣:「那一定生啊!但是會很刺激就對了。」談到夢想中的婚禮,他透露彼此已有共識:「我們都蠻喜歡戶外的婚禮,像派對一樣,也只需要一套衣服,走個溫馨、簡單的路線。」不過2人今年的工作都非常忙碌,婚禮將會延宕到明(2023)年才開始規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范姜彥豐#粿粿#結婚#凱渥#全明星運動會#中信兄弟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80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