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咒術迴戰0》掀熱潮! 獨家開箱西門快閃商店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20:23

動畫電影《劇場版咒術迴戰0》票房創佳績,成為今年最快破億的電影,也是繼《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後,台灣影史第二快破億的日本片,雖然如此,但兩部片在速度上還是有些差距,有觀眾就認為,可能原因是分級不同;片商則解釋,《咒術迴戰0》已經把畫面變色,卻仍列輔導級,12歲才能看,恐怕也因此會衝擊到票房。但無法進戲院的小朋友也別因此傷心,因為快閃店準備開幕。

圖/翻攝自威秀影城官網

 
《劇場版咒術迴戰0》預告:「乙骨,你來咒術高專究竟是為了什麼,我想要,與人有所聯繫。」

《劇場版咒術迴戰0》,乙骨憂太學習咒術,為的就是解開里香詛咒,電影票房開紅盤,六天就破億,成為今年最快破億電影,更成為繼《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後,台灣影史第二快破億的日本電影。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預告:「沒想到、真沒想到啊,炎之呼吸,壹之型。」

 
《鬼滅之刃》在台灣列為保護級,總票房達6.2億,這回《劇場版咒術迴戰0》規在輔導級,12歲以上才能觀賞,國小生被拒於門外。

《劇場版咒術迴戰0》預告:「我要在咒術高專,解開里香的詛咒。」

本週票房可望突破一億五千萬元,片商表示曾經試過將畫面變色,但送審之後還是輔導級,決定原片呈現。

民眾:「蠻推薦的,嗯蠻推薦,然後畫風很好看,如果要二刷我可能會看4DX,就會看什麼IMAX或4DX,一些不一樣的那種。」

民眾:「但裡面其實蠻多是蠻血腥的東西,其實跟鬼滅比,可能熱度還差一點點。」

民眾:「這就是五條悟,剛從地下街買回來的。」

記者徐筠庭:「但小朋友們不用太傷心,因為片商為了搶攻商機,在乙骨憂太3/7生日前,在台北開了快閃店,像我手上這個大聲公,在這裡勢必讓粉絲為之瘋狂。」

 
TVBS獨家開箱快閃商店,全是動漫展當時的熱門商品,漁夫帽,純愛毛巾應有盡有,即便工作人員還在進貨,有人忍不住停下來拍幾張照再說。

民眾:「五條老師很強啊,領域展開啊。」

民眾:「看了四次,然後4DX的話還蠻讚的。」

認為幾刷都不夠,不難看出為何會被稱作現象級動畫電影,熱潮恐怕未完待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咒術迴戰0#票房#電影#快閃商店#乙骨憂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0939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