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身房巧遇「水行俠」身形壯男 奧斯卡影帝爆料被羅伯派汀森嚇傻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17:28
《蝙蝠俠》由羅伯派汀森(左)和柔伊克拉維茲主演。(圖/MyVideo提供)
《蝙蝠俠》由羅伯派汀森(左)和柔伊克拉維茲主演。(圖/MyVideo提供)

由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電影上映至今已在全球狂賣7.13億美金(約205億新台幣),羅伯派汀森除了片中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他為完美化身「黑暗騎士」,積極健身訓練,讓身形更加挺拔健壯,他的多年好友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近來上脫口秀節目時就透露,有次他到一家健身房,一進去撞見一名紮著高馬尾的大隻佬在練習高難度動作特技,最後發現竟然就是羅伯派汀森。

更多新聞:楊紫瓊確診後首露面! 「身形暴瘦一圈」憔悴近況曝光

 
 
《蝙蝠俠》由羅伯派汀森主演。(圖/MyVideo提供)
艾迪瑞德曼在脫口秀上表示,當時在健身房自覺身材瘦小,縮在角落弱弱的鍛鍊,做沒多久就起身離開,結果那名大隻佬對他說:「掰掰,艾迪!」他才猛然發現,大隻佬就是羅伯派汀森,讓艾迪當場驚呆,直說畫面像和「傑森摩莫亞(水行俠)」一起健身,他也讚嘆:「他(羅伯派汀森)的身材有巨大的變化,他完全改變了自己!」

更多新聞:顫抖簽下放棄急救!唐美雲忍悲送母最後一程:好希望是夢

而除了身型外,羅伯派汀森版本蝙蝠俠外型最大的特色,在於他拿下蝙蝠下面罩時,可看見臉上仍留有濃濃的煙燻妝,其化妝師娜歐蜜多恩(Naomi Donne)透露,殘留煙燻妝的點子是導演麥特堅持要有的,所以化妝組費盡功夫滿足了導演期待,不只反覆調配出煙燻妝的完美比例,甚至還在眼妝中加入了輕微亮粉,讓其妝容能如蝙蝠裝一樣折射出光澤。

 
更多新聞:百想藝術入圍/《魷魚遊戲》9項領跑 《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爭后
 
《龍與雀斑公主》是細田守最新作品。(圖/MyVideo提供)
娜歐蜜多恩也表示,煙燻妝在羅伯派汀森身上發揮出奇好的效果,更直呼:「看起來性感的要命!男人化起黑眼妝真不賴!」尤其是蝙蝠俠眼妝有點髒髒的,順著眼眶、臉頰流下來的畫面特別迷人,這個妝容也含有即使蝙蝠俠脫下戰袍,也無法完全擺脫作為蝙蝠俠陰暗面的隱喻。

更多新聞:才惹怒汪小菲!小S爆「20年惡習」 萁媽喊:頭殼裝屎

史蒂芬史匹柏首部音樂劇電影《西城故事》將上架MyVideo。(圖/MyVideo提供)

而《蝙蝠俠》將搶先版將於4月18日上架MyVideo,另外,4月片單還包括強檔動作片《秘境探險》、《終極攻佔》、揭開賭局秘辛的犯罪劇情片《算牌手》、史蒂芬史匹柏首部音樂劇電影《西城故事》、巨星雲集的黑色電影《夜路》、浪漫喜劇《娶我吧!》;闔家動畫《龍與雀斑公主》、《歡樂好聲音2》;韓國新片《激鬥:首部曲》、《無間對決》、《極速快遞》;華語片部分則有柯震東、李康生合演的《鱷魚》,以及由孫可芳、李淳主演的電視電影《洞裡的月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蝙蝠俠》#羅伯派汀森#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身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30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