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蝙蝠俠也制裁俄羅斯! 羅伯派汀森版新片不在當地上映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4:51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是新一代的蝙蝠俠。(圖/華納提供)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是新一代的蝙蝠俠。(圖/華納提供)

全新的《蝙蝠俠》電影由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劇情聚焦在布魯斯韋恩成為蝙蝠俠一年多後的時間線為起點,而原本全球引頸期盼的電影,卻因為俄烏戰爭,華納兄弟(Warner Bros.)宣布原訂於3日在俄羅斯上映的《蝙蝠俠》將臨時喊卡。迪士尼(Disney)和Netflix也已決定拒絕放送。

更多新聞:謝金燕曬辣照遊舊金山 「穿搭一秒露餡」粉絲嗨求合照

 
 
貓女(左)是蝙蝠俠愛慕時間最久的角色。(圖/華納提供)
據外媒報導指出,繼迪士尼(Disney)宣布暫停旗下作品在俄羅斯上映後,華納兄弟也跟進,理由是「鑑於烏克蘭的人道主義危機」,同時華納兄弟也指出,將持續關注事件發展,並希望悲劇(俄烏戰爭)能夠迅速且和平地解決。而除了迪士尼與華納兄弟外,Netflix也跟著拒絕俄羅斯在當地放送該國的電視頻道,目前Netflix在俄國有超過10萬名的用戶。

更多新聞:遭爆7年婚變!他目睹吳奇隆、劉詩詩「私下面目」全公開

《蝙蝠俠》是3月受到全球關注的好萊塢大片,在導演麥特李維斯的詮釋之下,蝙蝠俠回歸到最初的偵探形象,並帶來一系列經典角色,包含亦正亦邪的塞琳娜凱爾/別名貓女(柔伊克拉維茲飾演);幾乎無法認出的罪犯角色企鵝人(柯林法洛飾演);黑幫老大卡麥法爾康(約翰特托羅飾演)等。

 
更多新聞:撂話炎亞綸來留言「用X眼榨甘蔗」釣出本尊 高中生慘爆
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飾演貓女。(圖/華納提供)
飾演貓女的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表示,她非常享受導演麥特李維斯呈現貓女與蝙蝠俠兩個角色命運交錯的方式,另外長期受歡迎的反派角色企鵝人,他是高譚市最夯夜總會「冰山俱樂部」的老闆,言語粗魯、陰險狡詐,是個隱藏情緒隨時準備爆發的狠角色。雖然現在在黑道老大卡麥法爾康尼底下做事,但他絕對有著更大的野心。柯林法洛也為了這個角色完全改變自己,除了外觀上的變化,他也呈現不一樣的說話方式,在片場沒人能認出柯林法洛來。

更多新聞:汪東城暴雷籌拍《終極一班6》 IG同框2班底網全嗨翻

電影《蝙蝠俠》劇情以布魯斯韋恩成為蝙蝠俠一年多後的時間線為起點,在謎語人透過一連串殘忍的陰謀詭計,虐殺高譚市許多菁英份子後,蝙蝠俠這位世上最偉大的偵探依循神祕的線索,展開對地下社會的調查行動,同時遇見貓女、企鵝人、卡麥法爾康等人。片中氛圍陰暗憂鬱,結合火爆動作場面,探索扭曲的內心世界,以及瀕臨崩潰邊緣的城市。《蝙蝠俠》將於3月3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爭#俄羅斯#制裁#《蝙蝠俠》#上映#華納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51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