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壇第一槍!迪士尼宣布暫停在俄羅斯上映新電影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1:50
迪士尼宣布暫停在俄羅斯上映新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迪士尼宣布暫停在俄羅斯上映新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行動進入第6天,俄羅斯面臨來自各界的制裁壓力也逐漸加大。如今全球最有影響力的製片公司「迪士尼」(The Walt Disney Company)也正式加入制裁行列,宣布將暫停在俄羅斯上映新電影。

迪士尼發出聲明譴責俄羅斯入侵行動。(圖/翻攝自迪士尼官網)
 

 
綜合外媒報導,迪士尼發言人在當地時間28日發出聲明表示,「有鑑於(俄羅斯)無斷入侵烏克蘭和悲慘的人道危機,我們將暫停在俄羅斯上映電影,包括皮克斯即將上映的《青春養成記》(Turning Red)」,且未來將根據情勢變化做出商業決策。
 
據悉,迪士尼是首家公開抵制俄羅斯的好萊塢製片廠,除了《青春養成記》外,早前已經上映的《尼羅河謀殺案》(Death on the Nile)則將被下架。原定5月5日將上映的漫威英雄系列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則有待當地情勢發展。隨後,華納兄弟(Warner Bros)也宣布跟進,暫停在俄羅斯上映《蝙蝠俠》。
 
華納兄弟也跟進迪士尼,宣布由英國男星羅伯派汀森出演的《蝙蝠俠》不會在俄國上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暫停上映新片外,迪士尼也表態將與非政府組織合作,為烏克蘭難民提供緊急援助和其他人道救援,「我們希望能迅速、和平地解決這場悲劇。」
 
外媒指出,雖然俄羅斯的票房銷量不如中國大陸,但仍是好萊塢的重要市場。根據美國數據分析公司Comscore統計,俄羅斯票房平均佔全球票房總銷售額的3%左右。
 

此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也表示拒絕在該公司位於俄羅斯的平台上播放俄羅斯國營電視台頻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美國#制裁#迪士尼#奇異博士#蝙蝠俠#華納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71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