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失語症/郭子乾/程予希/波波牙醫/習近平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22:02
今熱搜話題為郭子乾(左)、程予希(右)。(圖/黃城碩攝、TVBS)
今熱搜話題為郭子乾(左)、程予希(右)。(圖/黃城碩攝、TVBS)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失語症」。69歲的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出演動作片聞名,怎料今年3月他的家人卻宣布他罹患失語症將息影,讓他的粉絲無比憂心,如今時隔7個月之久,同樣身為動作巨星的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近日向外媒透露,布魯斯早在5年前就有症狀,以往健談的他變得不再愛講話,相當沉默,現在甚至無法流暢的跟人對話,心理感慨萬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布魯斯威利患失語症引粉絲震驚。(圖/翻攝自布魯斯威利IG)

 
★失語症

以「終極警探系列」走紅的布魯斯威利,他的前、現任妻子與眾多家人於今年3月31日向外發表聲明,表示布魯斯面臨健康問題已有一段時間,最近更被診斷出患上失語症,經家人討論過後,布魯斯下定決心離開對他來說意義重大的行業,好好休息養病,並感恩粉絲長年以來的支持。《全文

郭子乾出席《茶金》金鐘獎慶功宴。(圖/黃城碩攝)

★郭子乾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昨(22)晚落幕,李杏以《茶金》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她在台上激動爆哭,卻因為分享得獎感言長達3分半之久,遭網友狠酸「明知道超時應要講」,對此,李杏並不在意,認為難得拿到獎,本來就是要把握致詞的機會,笑說:「沒辦法,我就是要逼迫你們聽我講話!」《全文

演員程予希首次入圍金鐘就得獎。(圖/TVBS)

★程予希


台劇《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在第57屆金鐘獎上拿下迷你劇集影后、女配角及編劇3項獎,堪稱大豐收。兩位主角林辰唏、程予希在慶功宴上受訪,程予希透露自己在拿下金鐘獎後,爸爸在群組中傳訊表示,媽媽得知後很開心,還打算在得獎後家中豆漿店要全部打五折慶祝。《全文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批陳時中「好漢做事不敢當」。(圖/TVBS)

★波波牙醫


《醫師法》今年5月完成修法,對於國外牙醫科系畢業的台灣人畢業生須通過學歷甄試才能在台實習,但有立委提附帶決議,要讓在今年底前拿到波蘭等國牙醫科系的入學許可,返台就不用接受學歷甄試,時任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遭質疑護航。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日批評陳時中是「好漢做事不敢當」。《全文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連任三屆中共總書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習近平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破例三連任中共總書記,親密盟友俄羅斯總統普欽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都迅速祝賀。普欽表示期待進一步發展兩國的「全面夥伴關係」。《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 trends#熱搜#失語症#郭子乾#程予希#波波牙醫#習近平#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89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