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雲林首場輔選 助胡克勤挑戰四連霸

責任編輯 馮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20:57
韓國瑜出面力挺。 (圖/中央社)
韓國瑜出面力挺。 (圖/中央社)

國民黨斗六市民代表參選人胡克勤今天成立競選總部,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出席力挺,稱與胡克勤同為雲林女婿,讚他對人熱情、做事認真,韓國瑜贈好采頭給胡克勤,預祝他勝選,挑戰四連霸成功。

韓國瑜啟動輔選行程,陸續到台北市、台南市等縣市,雲林首站獻給競選連任的胡克勤,並贈好采頭給胡克勤,預祝他勝選,挑戰四連霸成功。

 

韓國瑜魅力不減,所到之處皆有熱情支持者要求合照或簽名,韓國瑜也來者不拒;媒體詢問韓國瑜,輔選行程滿檔會不會累,韓國瑜搖頭笑說「不會」。

韓國瑜致詞時說,他和胡克勤的好交情,2人雖從新北市遠「嫁」雲林,但內心對雲林鄉親與這塊土地的熱愛,絕不亞於雲林人;胡克勤連任3屆市民代表,認真服務、問政,他稱讚胡克勤對人熱情,做事認真。

韓國瑜分享,有的民意代表認為每天行程跑不完是操煩,但胡克勤不同,他認為選民用選票支持,為民服務是享受,是給予他一個服務的機會。
 

韓國瑜說,因為有優秀的民意代表和市長,斗六市近年來發展很多,希望大家當胡克勤後盾,不要因為他是代表會主席,就覺得他的票很穩,大家要共同團結讓胡克勤高票連任。(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雲林#韓國瑜#國民黨#2022九合一大選#胡克勤#輔選#站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02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