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在看? 小遊客無視告示牌「拋扔狗鯊」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20:12

每樣生物都是一條寶貴的生命,但卻有民眾在花蓮遊樂園的水族館觸摸池,看到有小遊客把玩池中生物,抓起來又摔下去,讓她看了很生氣,立刻上前制止,而園方表示,當天一發現有傷害水中生物的行為,就立刻停池,現在也增加告示牌數量,並加派人力在周邊巡視。

圖/畫面翻攝Dcard

 
只見水族館觸摸池,遊客手伸進池子裡,抓出一尾生物,完全不理會牠在掙扎,把玩一會後才放回水裡,更誇張的是。

他們抓的是狗鯊就這樣抓抓放放,嘻嘻哈哈笑得好開心,也不管他正難過地在掙扎,誇張行徑讓一旁目擊民眾看的好生氣。

18日下午在花蓮遊樂園的水族館內,看到有3個小遊客不遵守規則,把水中生物抓起來又摔下去,水濺到他們身上跟地板溼答答,當下她上前制止,但對方一開始還不理會繼續抓繼續玩,直到她又大聲喝斥,他們才默默離開。

 
遊客:「好硬喔。」

圖/TVBS

水族館特地設置觸摸池,藉由近距離觀察以及觸摸認識生物,但水中生物顧名思義,就是要生存在有水的環境,觸摸池一旁也設有告示牌,警告別把生物拿出水面,何況這池子叫觸摸池,是要給遊客觸摸並不是抓捏。

遊客:「畢竟也是一個生物,牠是讓你參觀讓你觸摸,你還要把牠摔。」

而園方表示,當天一發現有破壞水中生物的行為,就立刻停池。

海洋公園協理紀佑昌:「當天因為學生較多,後來我們在巡檢的過程中,有發現這樣的狀況,我們就有立即把觸摸池停止,增加一些巡檢的頻率,那現場的告示我們後續也增加比較多。」
圖/TVBS


直到確認池中生物沒有受傷,才讓觸摸池恢復運作,不只加派人力在周邊巡視,還在現場增加告示牌數量。

 
每個生物都是一條生命,自以為有趣的行為,恐怕會因此害死牠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客#受傷#民眾#公園#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67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