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布魯斯威利「爛片之王」遭網友狂譙 金酸莓獎回應了

編輯 張之謙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1:30
布魯斯威利宣布退出影壇。(圖/翻攝自布魯斯威利IG)
布魯斯威利宣布退出影壇。(圖/翻攝自布魯斯威利IG)

67歲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今(31)日宣布確診腦部疾病「失語症」(Aphasia),並將退出影壇,震驚全球影迷。布魯斯威利去年才量產8部電影,包括《終極狩獵團》、《終極攻佔》、《終極異噬界》等,「金酸莓獎」甚至為他開設個人專屬獎項「2021年布魯斯威利個人最爛演出」,並評選出《終極異噬界》為這8部片裡的「爛中之爛」。不過他生病的消息一出後,金酸莓獎遭網友圍剿,官方隨後發文回應。
 

金酸莓獎回應網友批評。(圖/翻攝自@RazzieAwards  Twitter)

 

金酸莓獎推特官方帳號稍早回應「金酸莓獎對於布魯斯威利的病情感到非常遺憾,這或許也得以解釋,他為何會在2021年接演多部電影,我們向布魯斯威利及他的家人獻上最深的祝福」。但網友不領情,仍不斷留言狂罵,金酸莓獎只好再度發文「必須澄清,我們得知布魯斯威利生病的時間點與各位一樣,就在今天上午」。

按慣例會在奧斯卡金像獎前公布的爛片獎「金酸莓獎」,於3月26日公布得獎名單,《黛安娜王妃:音樂劇》一口氣拿下5獎,跨界演出《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的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則奪下最爛男主角。

詹姆斯奪下最爛男主角。(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而本屆之前曾連續3屆被提名為最爛男主角或男配角的布魯斯威利,今年主辦單位決定為他增設個人專屬獎項「2021年布魯斯威利個人最爛演出」,不用再跟別人比,而是在自己去年拍的8部片裡選出「爛中之爛」,最終由《終極異噬界》獲獎。
 
布魯斯威利女兒痛心宣布父親將息影。(圖/翻攝自露瑪威利IG)

雖然布魯斯威利近年來頻被調侃拍太多爛片,但過去憑著演出「終極警探系列」、《世界末日》、《第五元素》等電影叱吒影壇多年,如今被診斷出罹患失語症,並宣布將退出影壇,也讓全球影迷感到震驚與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奧斯卡#布魯斯威利#失語症#金酸莓獎#終極異噬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75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