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魯斯威利宣布息影! 家人證實罹「失語症」喪失認知能力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3:12

67歲好萊塢硬漢布魯斯威利,在台灣時間31日凌晨突然宣布退休,由現任妻子、前妻及子女們證實,他罹患了「失語症」,將會影響認知能力,令外界震驚,但其實早在他今年初上映的電影中,就有人發現布魯斯威利疑似戴提詞耳機拍攝,恐怕當時已經發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終極包圍戰》:「警長來了,我以為你還在坐牢,幾個小時前才出來,你想談判嗎?孩子,你很清楚。」

前紐約警局警長布魯斯威利,來到喬治亞州小鎮,對抗一群劫持富有醫生的盜賊,這是布魯斯威利主演最新動作片,戲迷準備在下周進戲院看他飆戲,沒想到動作一哥,突然宣告息影。

布魯斯威利女兒路莫威利,PO出父親照片,聲明布魯斯威利一直在經歷健康問題,最近被診斷出患有失語症,將會影響認知能力,經過考量決定退出。對他意義重大的事業,並說這是對我們家人充滿挑戰的時刻,而布魯斯知道他對你們的意義,以及你們對他的意義,正如布魯斯常說的「盡情狂歡」,他們打算一起這麼做,署名的是他的妻子艾瑪、前妻黛咪摩爾跟子女們。

 
前年布魯斯威利跟黛咪摩爾,離婚20年後合體,一起穿制服宣導居家防疫,原來兩人分開後仍是彼此人生中的摯友,布魯斯威利甚至曾幫對方戒毒,有著超越夫妻的深厚感情,還被封為最佳前任,曾合作過的演員對老布性格也讚譽有加,影迷則是感到滿滿震驚不捨,但看看過去作品或許罹病早有跡象。

電影《美國圍城》:「你能把這清理乾淨嗎?怎麼樣清理,默不作聲的處理。」

年初新片被發現,耳朵塞了一個肉色耳機,用大銀幕看超清楚,外界猜測當時66歲的布魯斯威利,背不住台詞懷疑是戴提詞耳機,如今看來恐怕是失語症發病症狀,只是叱吒影壇多年的布魯斯威利,無預警宣告退休震撼各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布魯斯威利#息影#失語症#證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988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