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李玟老公Bruce來了!帶2繼女現身靈堂 現場暴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8:39

歌壇天后李玟的告別式今(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星友、粉絲紛紛現身,送她走完人生最後一程,李玟的84歲媽媽遵循「白髮人不送黑髮人」習俗缺席。但讓外界關注的,莫過於她的富商老公Bruce的動態,稍早Bruce帶著2位繼女搭車自密道進到殯儀館,引起現場暴動。

李玟老公Bruce現身靈堂。(圖/劉建偉攝)

 
更多新聞:李玟告別式/蔡依林、成龍巨星齊哀悼 鄧紫棋哽咽:不敢相信

李玟生前傳出和老公婚姻觸礁,原計畫在7月時離婚。(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玟生前傳出和老公婚姻觸礁,加上Bruce被爆多次被抓包偷吃,和李玟分居已有好長一段時間,關係掉到冰點。李玟友人更透露,李玟和Bruce原計畫在7月正式辦離婚手續,「她不能走到真正離婚這一步,她太愛一個人愛到瘋狂了,愛到極點了,最後手續也不願意多做完,她情緒上不能離開,就讓她快快樂樂的離開吧!」

另外,自從李玟逝世後,老公Bruce自行發布訃聞,更掛上李玟的姊姊們名字,讓二姐李思林相當不解,更表示:「不是聯合的,他把我們的名字掛上。」而後家屬才發出正式的訃聞,不過告別式流程以及扶靈名單裡,都不見Bruce和2位繼女,引發大眾熱議。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老公#bruce#告別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71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