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夫李進良牽線!小禎出手當「乾媽」 LuxyGirls注入3新血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5:54
小禎因李進良牽線贊助中華隊。(圖/LuxyGirls提供、META WATER提供)
小禎因李進良牽線贊助中華隊。(圖/LuxyGirls提供、META WATER提供)

即將在8月於和平籃球館舉辦的威廉瓊斯盃籃球賽,因疫情停辦3年後再度引爆球迷熱情,女子組於8月5日率先登場,男子組則將在8月12日接續展開。由李進良投資的啦啦隊「LuxyGirls」在第42屆的瓊斯盃籃球賽開幕記者會上熱力開場。熱衷對運動的小禎(胡盈禎),也因為李進良的牽線贊助中華隊,希望能盡一份心力。

更多新聞:曾國城14年節目收攤!「鞠躬道別」畫面曝光 私下反差萌樣遭出賣

 

小禎贊助當「乾媽」。(圖/META WATER提供)

本次瓊斯盃中華男子籃球代表隊啦啦隊由LuxyGirls擔任,這次為了瓊斯盃,從7月初開始至7月18日特別舉辦海選,邀請小禎及其他的專業人士評選,在百位素人中選出3位優秀女孩,與LuxyGirls一起擔任代表隊啦啦隊。

更多新聞:郭鬼鬼爆懷孕被動粗! 切割暴力前任鬆口「身邊有重要的人」

 
李進良投資的「LuxyGirls」 擔任代表隊啦啦隊。(圖/LuxyGirls提供)

在支持台灣體壇上不遺餘力的小禎,除了擔任評審外,也大力贊助了親自監製的「META WATER 未來萃能水」給各位球員及啦啦隊們,特別感謝前夫李進良牽線,讓她能加入這麼有意義的球賽。小禎也分享喝了能量飲一段時間的變化,她說:「精神真的變得很好,而且運動跟打球的專注度跟準確率都提高了。所以一定要分享給球員們,希望大家投的每一球,都能準確進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禎#胡盈禎#李進良#中華隊#LuxyGirl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07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