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Amy 結果共73筆

  • Intensive care continues for four from food poisoning

    Deputy Minister Victory Wang provides an update on the Polam Kopitam food poisoning outbreak in Taipei. Four patients remain in critical condition, with one undergoing a liver transplant and another needing ECMO treatment due to severe complications.
    2024/04/19 18:20
  • 六月9歲兒連上「5個才藝課」!強調主動想學 上節目表演:不可能

    六月(蔡君茹)今(26)日出席台北東區開設的珠寶品牌「AMY&SAMANTHA JEWELRY」旗艦店,她配戴千萬鎮店之寶「蛋面翡翠套鍊」,笑稱把一間小套房戴在身上。自認喜歡可以保值的珠寶,被問到會買一套給女兒Shinny作為未來嫁妝嗎?笑說:「等她出嫁時應該還要20年吧!」日前剛過48歲生日的六月,提及老公李易有何表示?她透露過往收到的禮物都有很喜歡,只好婉轉回應:「你送的很特別哦!」今年李易乾脆直接包2萬紅包給她。
    2024/03/26 16:18
  • 唱紅《All By Myself》 74歲男歌手Eric Carmen「睡夢中逝 」

    美國男歌手艾瑞克·卡門(Eric Carmen)1970至80年代活躍於歌壇,創作出《All By Myself》等眾多經典歌曲,他的妻子艾米(Amy Carmen)今(12)日在他的網站上宣布,摯愛的丈夫已離世,享壽74歲。
    2024/03/12 11:42
  • 十萬「槍下留人」連署無效 德州男伸冤20年仍遭死刑

    被指控在20年前射殺兩人的美國德州男子伊凡坎圖(Ivan Cantu),日前在德州州立監獄接受注射處決,並在當天下午宣告死亡。《美聯社》報導,坎圖因涉嫌在2000年11月,持槍射殺27歲表兄詹姆斯(James Mosqueda)及其22歲女友艾米(Amy Kitchen),遭法院判處死刑,雖然過去20多年以來,坎圖不斷嘗試上訴伸冤,但法院並未採信其辯詞依然維持死刑。當執行時間鄰近之際,此案在社群引起關注,除了有名人聲援、連署請願網站上更一度湧入15萬人支持,呼籲德州政府「槍下留人」。
    2024/02/29 11:25
  • 恭喜!《花邊教主》花花公子查克結婚了 絕美雪景下求婚成功

    「查克」找到他的Blair了!美國男星艾德威斯維克(Ed Westwick)在美國經典影集《花邊教主》中飾演花花公子「查克」走紅,現實生活中的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他2年前認愛寶萊塢女星艾米傑克森(Amy Jackson),穩交2年日前傳出好消息,宣布在瑞士瑞士知名小鎮格施塔德求婚成功,他拿出戒指單膝下跪,在一票遊客見證下,女方點頭喊:「當然是YES!」
    2024/01/30 10:43
  • 喬治亞女看抖音發現「分身」 竟是失散20年雙胞胎姊妹

    喬治亞有上萬兒童一出生就被偷走,被抱至黑市轉賣。雙胞胎亞美(Amy Khvitia)與亞諾(Ano Sartania)就是其中之一。她們長大後透過電視節目與TikTok得知對方的存在,發現兩人長得宛如彼此的分身。經過調查,才知道兩人其實是失散近20年的親姊妹。
    2024/01/28 16:04
  • 美國史上最長冤獄 坐牢48年非裔翁71歲終「無罪釋放」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日前做出判決,法官帕盧姆博(Amy Palumbo)表示,經過審理有力證據後發現,現年71歲的格林西蒙斯(Glynn Simmons),並沒有犯下數十年前被指控的謀殺罪名,如今正式裁定他無罪釋放。《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根據司法部的登記清冊顯示,重獲清白的西蒙斯,人生一共浪費48年時間在監獄內,是美國歷史上獲得無罪宣判的囚犯中,服刑時間最長的一人,甚至一度被判處死刑。
    2023/12/21 14:12
  • 和男友吵架!她扔狗狗出氣「2樓重摔慘死」 謊稱:為了牠好

    可惡!去年4月澳洲珀斯發生誇張虐狗事件,一名26歲的女子艾咪(Amy Lea Judge)和男友吵架,竟一氣之下將寵物犬「公主」(Princess)直接從停車場2樓摔下,造成狗狗腦損嚴重死亡,惡行全被監視器錄下。事後,她沒有悔意,還謊稱「是為了牠好」,本案近來開庭,艾咪最後因虐待動物罪,被判入獄10個月,並且10年內禁止飼養動物。
    2023/12/20 14:02
  • 補班小確幸!7-11霜淇淋「買1送1」連15天 隱藏版聯名珍煮丹

    冰控出發!7-11霜淇淋、酷聖石複合店推最新跨界新品,與人氣手搖飲珍煮丹、hahababy合作推出2款全新冰品,「蜜桃霜淇淋」「AMY MAMA加點蜜桃風味霜淇淋」打卡先吃;還有酷聖石複合店也有「黑糖QQ牛奶冰淇淋」,還有買一送一可把握吃,即日起陸續於小七門市開賣啦!
    2023/09/21 10:54
  • 獨/課堂助教竟是「前女團成員」 Amy爆2年0收入跨行賺:沒被認出

    前「女F4」成員Amy(葉庭蓁)最近多了新身分!Am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最近當起課程助教,課程為小班制,一班3到4位學生,她負責清掃教室和協助老師,這一年來她在老師身邊學習香氛、法律、美人魚訓練等專業,現在她已經可以獨立開課,製作簡易香氛和擴香石,一開班就名額爆滿。
    2023/06/02 06:59
  • 男星慶萌兒1歲辦抓周儀式 首選「這個」老婆傻眼了 

    許書豪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最美的地方》,分享生命的誕生與逝去的感慨。今(21)日他接受媒體聯訪,他笑說前天兒子滿周歲,托嬰中心有為他舉辦抓周,卻抓到老婆最不想要的東西,就是樂器。
    2023/04/21 16:25
  • 許書豪肉身護兒!猛撞肩膀傷勢曝光 老婆嚇到哭出來

    許書豪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最美的地方》,分享生命的誕生與逝去的感慨。今(21)日他接受媒體聯訪,談及前天剛滿1歲的兒子「小毫米」,他難忘有回要抱兒子下床,腳卻被棉被纏住,讓他慘摔還瘀青,但當下他只怕兒子受傷,苦笑說一心只想保護兒子,老婆Amy在旁更是嚇到哭出來。
    2023/04/21 14:53
  • 女星3度染毒!遭重懲強制出境 「喊反省卻再犯」判決曝

    曾陷入藥物濫用醜聞、甚至因為吸毒行為罪證確鑿,導致被判處重刑、外加強制前送出境的美籍韓僑女藝人Amy(에이미)又惹出爭議,短短的10年間被抓到三次染毒,脫序行為也讓曾經支持她的粉絲大嘆心寒。
    2022/12/25 17:00
  • 火辣女星遇火災!慘遭「濃煙嗆傷」生死逃命 最新病況曝

    女星Amy(葉庭蓁)以性感女團「女F4」出道,去(2021)年離婚恢復單身,不過仍住在一起;沒想到,Amy又再遇苦難,近日因樓下失火,她被濃煙燻黑嗆傷,緊急戴上呼吸器面罩,最新近況曝光了!
    2022/12/21 13:19
  • 女F4成員Amy聞焦味「失火了」嗆傷 目睹火柱往上燒:家有12隻貓

    前女F4成員Amy(葉庭蓁)婚後育有一子,她和老公於去年11月離婚,目前仍同住一個屋簷下。今(20)日是Amy的兒子「小寶貝」的10歲生日,不過母子無法開心慶生,原因是日前住家樓下失火,她和兒子得在家清理遭濃煙燻黑的客廳和家具,Am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語氣虛弱,直呼還好火災發現的早,很感謝警消及時搶救,大家都逃出來,所幸並無造成嚴重傷害,她因求救有輕微嗆傷,兒子則因驚嚇過度,先在家休息2天,之後全家要到廟裡收驚。
    2022/12/20 17:01
  • 艾美獎明登場!首波頒獎人《魷魚遊戲》李政宰、鄭好娟再合體

    2022第74屆艾美獎®(74th Annual Primetime Emmy Awards)頒獎典禮,將於9月13日上午舉行,頒獎人名單,包含艾美視后珍史瑪特Jean Smart、人氣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歌手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演員威爾阿奈特 Will Arnett、人氣當紅的韓星李政宰及鄭好娟、脫口秀主人吉米金莫Jimmy Kimmel,以及典禮常客喜劇演員艾美波勒Amy Poehler等,紅毯將於上午7點開始。
    2022/09/12 17:38
  • 驚爆! 出道20年戲劇女星尪:竟是柬埔寨詐騙首腦 

    柬埔寨詐騙黑幕曝光,不少台灣人被高薪騙去,到當地遭虐待慘淪「豬仔」,引起全台高度關注,前女子團體「女F4」Amy(葉庭蓁),就透露自己在七月被好友找去,幸好被妹妹阻止下來;另外徵信業者砲哥爆料,說某女星的丈夫就是人蛇集團幕後主使者,用虛擬貨幣幫同業洗錢,賺取高暴利。
    2022/08/16 20:43
  • 柬埔寨誘騙再升級!祭百萬酬勞誘攝影團隊 女星AMY曝差點被好友騙

    近期台灣人到柬埔寨工作遭詐騙事件,引發全台關注,不少藝人也被找去,前女子團體「女F4」Amy(葉庭蓁),就透露自己曾經被友人找去,幸好被妹妹阻止,沒想到詐騙再升級,鎖定職業團隊,有一名導演說他收到百萬酬勞邀約,要去海外拍廣告,但談預算細節過程太順利,讓他識破詐騙手法。
    2022/08/16 14:15
  • 艾美懷絲逝世12年傳記開拍 《格雷》導演親自操刀選角

    英國傳奇女歌手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於2011年7月時,因飲酒過量在住宅昏厥,經搶救送醫無效逝世,得年27歲,消息震驚全球樂迷;歷經多年籌備後,近日好萊塢片商宣布,將推出一部艾美懷絲的傳記作品,並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導演珊姆泰勒強森(Sam Taylor-Johnson)執導,令全球影迷十分期待。
    2022/07/15 13:55
  • 遭控施壓胖艾美出櫃挨轟 澳媒刪文認「犯了錯誤」

    在美國音樂喜劇電影「歌喉讚」(Pitch Perfect)中飾演「胖艾美」(Fat Amy)一角走紅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日前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公開與女友的合照,公開出櫃驚喜眾人。不過澳媒《雪梨晨驅報》一位專欄作者事後撰文自爆,威爾森無預警公開消息全是因為受到媒體施壓,還批評威爾森自行出櫃根本「大錯特錯」,結果反被網友狂轟,《雪梨晨驅報》如今也已刪除這篇專欄,並且公開致歉。
    2022/06/14 10:34
  • 獨/輕症親戚趴趴走「女F4」Amy暴怒檢舉! 生日居隔:有萬一跟你拚命

    「女F4」成員Amy葉庭蓁向來仗義執言,今(1日)是她的生日,但她一點也開心不起來,Am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無奈地說因兒子學校老師確診,目前她和兒子居家隔離中,但因教育部和衛生署算的自主管理起始天數不同,讓家長們好混亂,讓她更氣得是與媽媽同住的輕症親戚,在解隔離離開防疫旅館後趴趴走,讓她直接爆氣檢舉。
    2022/05/01 15:28
  • 恭喜!許書豪當爸曬父子合照 嗨喊:終於召喚出來了

    歌手許書豪和愛情長跑13年的妻子Amy結婚近2年,今(24)日在臉書公布「當爸」喜訊,喜獲麟兒嗨喊:「終於召喚出來了!」此外,他也透過所屬華納音樂回應《TVBS新聞網》心情,直呼很開心是健康寶寶,而他身為新手爸,將面臨巨大挑戰:「幸好身邊有很多先入坑的學長可以『訊問』了。」
    2022/04/24 12:47
  • 組裝鍋蓋「突爆裂」! 女手指遭削控團購網封鎖

    有民眾跟臉書粉專有135萬粉絲的AMY廚房,團購鍋具,沒想到拆箱組裝玻璃鍋蓋時突然爆裂,害3隻手指頭割傷濺血,廠商回應組裝方式錯誤可能會造成破損,但承諾賠償醫藥費和全額退費,但消費者不滿,告知團購專頁事後卻被封鎖,AMY澄清當下已經有收到廠商告知訊息,判斷是消費者組裝不當,屬於極少數個案。
    2021/10/19 20:49
  • 遭尪家暴驚動警方關切!女星爆「12年婚變」認了已分居

    38歲女星Amy(本名葉庭蓁)2005年和劉樂妍等人共組女版F4出道,她和圈外人薛敬樺(小薛)結婚12年、育有1子,豈料今(27)日傳出Amy遭老公言語恐嚇,驚動警方關切,原來2年前夫妻就已失和,目前分房睡,連離婚協議書都簽好了。Amy媽媽還出面指控女婿長期酗酒導致精神不正常,不僅有控制狂還會言語暴力。
    2021/09/27 11:21
  • 爆蘇有朋祕婚「白富美」經紀人10年 工作室回應了

    47歲男星蘇有朋過去與吳奇隆和陳志朋組成「小虎隊」出道,各自單飛之後跨足電視、電影等領域,演藝成績亮眼的他,感情生活向來低調,孰料被網友爆料,早已與「白富美」經紀人Amy祕婚10年了,對此,蘇有朋透過工作室回應了。
    2021/06/14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