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
  • 搜尋:

    Amy 結果共71筆

  • 唱紅《All By Myself》 74歲男歌手Eric Carmen「睡夢中逝 」

    美國男歌手艾瑞克·卡門(Eric Carmen)1970至80年代活躍於歌壇,創作出《All By Myself》等眾多經典歌曲,他的妻子艾米(Amy Carmen)今(12)日在他的網站上宣布,摯愛的丈夫已離世,享壽74歲。
    2024/03/12 11:42
  • 十萬「槍下留人」連署無效 德州男伸冤20年仍遭死刑

    被指控在20年前射殺兩人的美國德州男子伊凡坎圖(Ivan Cantu),日前在德州州立監獄接受注射處決,並在當天下午宣告死亡。《美聯社》報導,坎圖因涉嫌在2000年11月,持槍射殺27歲表兄詹姆斯(James Mosqueda)及其22歲女友艾米(Amy Kitchen),遭法院判處死刑,雖然過去20多年以來,坎圖不斷嘗試上訴伸冤,但法院並未採信其辯詞依然維持死刑。當執行時間鄰近之際,此案在社群引起關注,除了有名人聲援、連署請願網站上更一度湧入15萬人支持,呼籲德州政府「槍下留人」。
    2024/02/29 11:25
  • 恭喜!《花邊教主》花花公子查克結婚了 絕美雪景下求婚成功

    「查克」找到他的Blair了!美國男星艾德威斯維克(Ed Westwick)在美國經典影集《花邊教主》中飾演花花公子「查克」走紅,現實生活中的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他2年前認愛寶萊塢女星艾米傑克森(Amy Jackson),穩交2年日前傳出好消息,宣布在瑞士瑞士知名小鎮格施塔德求婚成功,他拿出戒指單膝下跪,在一票遊客見證下,女方點頭喊:「當然是YES!」
    2024/01/30 10:43
  • 喬治亞女看抖音發現「分身」 竟是失散20年雙胞胎姊妹

    喬治亞有上萬兒童一出生就被偷走,被抱至黑市轉賣。雙胞胎亞美(Amy Khvitia)與亞諾(Ano Sartania)就是其中之一。她們長大後透過電視節目與TikTok得知對方的存在,發現兩人長得宛如彼此的分身。經過調查,才知道兩人其實是失散近20年的親姊妹。
    2024/01/28 16:04
  • 美國史上最長冤獄 坐牢48年非裔翁71歲終「無罪釋放」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日前做出判決,法官帕盧姆博(Amy Palumbo)表示,經過審理有力證據後發現,現年71歲的格林西蒙斯(Glynn Simmons),並沒有犯下數十年前被指控的謀殺罪名,如今正式裁定他無罪釋放。《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根據司法部的登記清冊顯示,重獲清白的西蒙斯,人生一共浪費48年時間在監獄內,是美國歷史上獲得無罪宣判的囚犯中,服刑時間最長的一人,甚至一度被判處死刑。
    2023/12/21 14:12
  • 和男友吵架!她扔狗狗出氣「2樓重摔慘死」 謊稱:為了牠好

    可惡!去年4月澳洲珀斯發生誇張虐狗事件,一名26歲的女子艾咪(Amy Lea Judge)和男友吵架,竟一氣之下將寵物犬「公主」(Princess)直接從停車場2樓摔下,造成狗狗腦損嚴重死亡,惡行全被監視器錄下。事後,她沒有悔意,還謊稱「是為了牠好」,本案近來開庭,艾咪最後因虐待動物罪,被判入獄10個月,並且10年內禁止飼養動物。
    2023/12/20 14:02
  • 補班小確幸!7-11霜淇淋「買1送1」連15天 隱藏版聯名珍煮丹

    冰控出發!7-11霜淇淋、酷聖石複合店推最新跨界新品,與人氣手搖飲珍煮丹、hahababy合作推出2款全新冰品,「蜜桃霜淇淋」「AMY MAMA加點蜜桃風味霜淇淋」打卡先吃;還有酷聖石複合店也有「黑糖QQ牛奶冰淇淋」,還有買一送一可把握吃,即日起陸續於小七門市開賣啦!
    2023/09/21 10:54
  • 獨/課堂助教竟是「前女團成員」 Amy爆2年0收入跨行賺:沒被認出

    前「女F4」成員Amy(葉庭蓁)最近多了新身分!Am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最近當起課程助教,課程為小班制,一班3到4位學生,她負責清掃教室和協助老師,這一年來她在老師身邊學習香氛、法律、美人魚訓練等專業,現在她已經可以獨立開課,製作簡易香氛和擴香石,一開班就名額爆滿。
    2023/06/02 06:59
  • 男星慶萌兒1歲辦抓周儀式 首選「這個」老婆傻眼了 

    許書豪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最美的地方》,分享生命的誕生與逝去的感慨。今(21)日他接受媒體聯訪,他笑說前天兒子滿周歲,托嬰中心有為他舉辦抓周,卻抓到老婆最不想要的東西,就是樂器。
    2023/04/21 16:25
  • 許書豪肉身護兒!猛撞肩膀傷勢曝光 老婆嚇到哭出來

    許書豪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最美的地方》,分享生命的誕生與逝去的感慨。今(21)日他接受媒體聯訪,談及前天剛滿1歲的兒子「小毫米」,他難忘有回要抱兒子下床,腳卻被棉被纏住,讓他慘摔還瘀青,但當下他只怕兒子受傷,苦笑說一心只想保護兒子,老婆Amy在旁更是嚇到哭出來。
    2023/04/21 14:53
  • 女星3度染毒!遭重懲強制出境 「喊反省卻再犯」判決曝

    曾陷入藥物濫用醜聞、甚至因為吸毒行為罪證確鑿,導致被判處重刑、外加強制前送出境的美籍韓僑女藝人Amy(에이미)又惹出爭議,短短的10年間被抓到三次染毒,脫序行為也讓曾經支持她的粉絲大嘆心寒。
    2022/12/25 17:00
  • 火辣女星遇火災!慘遭「濃煙嗆傷」生死逃命 最新病況曝

    女星Amy(葉庭蓁)以性感女團「女F4」出道,去(2021)年離婚恢復單身,不過仍住在一起;沒想到,Amy又再遇苦難,近日因樓下失火,她被濃煙燻黑嗆傷,緊急戴上呼吸器面罩,最新近況曝光了!
    2022/12/21 13:19
  • 女F4成員Amy聞焦味「失火了」嗆傷 目睹火柱往上燒:家有12隻貓

    前女F4成員Amy(葉庭蓁)婚後育有一子,她和老公於去年11月離婚,目前仍同住一個屋簷下。今(20)日是Amy的兒子「小寶貝」的10歲生日,不過母子無法開心慶生,原因是日前住家樓下失火,她和兒子得在家清理遭濃煙燻黑的客廳和家具,Am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語氣虛弱,直呼還好火災發現的早,很感謝警消及時搶救,大家都逃出來,所幸並無造成嚴重傷害,她因求救有輕微嗆傷,兒子則因驚嚇過度,先在家休息2天,之後全家要到廟裡收驚。
    2022/12/20 17:01
  • 艾美獎明登場!首波頒獎人《魷魚遊戲》李政宰、鄭好娟再合體

    2022第74屆艾美獎®(74th Annual Primetime Emmy Awards)頒獎典禮,將於9月13日上午舉行,頒獎人名單,包含艾美視后珍史瑪特Jean Smart、人氣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歌手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演員威爾阿奈特 Will Arnett、人氣當紅的韓星李政宰及鄭好娟、脫口秀主人吉米金莫Jimmy Kimmel,以及典禮常客喜劇演員艾美波勒Amy Poehler等,紅毯將於上午7點開始。
    2022/09/12 17:38
  • 驚爆! 出道20年戲劇女星尪:竟是柬埔寨詐騙首腦 

    柬埔寨詐騙黑幕曝光,不少台灣人被高薪騙去,到當地遭虐待慘淪「豬仔」,引起全台高度關注,前女子團體「女F4」Amy(葉庭蓁),就透露自己在七月被好友找去,幸好被妹妹阻止下來;另外徵信業者砲哥爆料,說某女星的丈夫就是人蛇集團幕後主使者,用虛擬貨幣幫同業洗錢,賺取高暴利。
    2022/08/16 20:43
  • 柬埔寨誘騙再升級!祭百萬酬勞誘攝影團隊 女星AMY曝差點被好友騙

    近期台灣人到柬埔寨工作遭詐騙事件,引發全台關注,不少藝人也被找去,前女子團體「女F4」Amy(葉庭蓁),就透露自己曾經被友人找去,幸好被妹妹阻止,沒想到詐騙再升級,鎖定職業團隊,有一名導演說他收到百萬酬勞邀約,要去海外拍廣告,但談預算細節過程太順利,讓他識破詐騙手法。
    2022/08/16 14:15
  • 艾美懷絲逝世12年傳記開拍 《格雷》導演親自操刀選角

    英國傳奇女歌手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於2011年7月時,因飲酒過量在住宅昏厥,經搶救送醫無效逝世,得年27歲,消息震驚全球樂迷;歷經多年籌備後,近日好萊塢片商宣布,將推出一部艾美懷絲的傳記作品,並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導演珊姆泰勒強森(Sam Taylor-Johnson)執導,令全球影迷十分期待。
    2022/07/15 13:55
  • 遭控施壓胖艾美出櫃挨轟 澳媒刪文認「犯了錯誤」

    在美國音樂喜劇電影「歌喉讚」(Pitch Perfect)中飾演「胖艾美」(Fat Amy)一角走紅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日前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公開與女友的合照,公開出櫃驚喜眾人。不過澳媒《雪梨晨驅報》一位專欄作者事後撰文自爆,威爾森無預警公開消息全是因為受到媒體施壓,還批評威爾森自行出櫃根本「大錯特錯」,結果反被網友狂轟,《雪梨晨驅報》如今也已刪除這篇專欄,並且公開致歉。
    2022/06/14 10:34
  • 獨/輕症親戚趴趴走「女F4」Amy暴怒檢舉! 生日居隔:有萬一跟你拚命

    「女F4」成員Amy葉庭蓁向來仗義執言,今(1日)是她的生日,但她一點也開心不起來,Am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無奈地說因兒子學校老師確診,目前她和兒子居家隔離中,但因教育部和衛生署算的自主管理起始天數不同,讓家長們好混亂,讓她更氣得是與媽媽同住的輕症親戚,在解隔離離開防疫旅館後趴趴走,讓她直接爆氣檢舉。
    2022/05/01 15:28
  • 恭喜!許書豪當爸曬父子合照 嗨喊:終於召喚出來了

    歌手許書豪和愛情長跑13年的妻子Amy結婚近2年,今(24)日在臉書公布「當爸」喜訊,喜獲麟兒嗨喊:「終於召喚出來了!」此外,他也透過所屬華納音樂回應《TVBS新聞網》心情,直呼很開心是健康寶寶,而他身為新手爸,將面臨巨大挑戰:「幸好身邊有很多先入坑的學長可以『訊問』了。」
    2022/04/24 12:47
  • 組裝鍋蓋「突爆裂」! 女手指遭削控團購網封鎖

    有民眾跟臉書粉專有135萬粉絲的AMY廚房,團購鍋具,沒想到拆箱組裝玻璃鍋蓋時突然爆裂,害3隻手指頭割傷濺血,廠商回應組裝方式錯誤可能會造成破損,但承諾賠償醫藥費和全額退費,但消費者不滿,告知團購專頁事後卻被封鎖,AMY澄清當下已經有收到廠商告知訊息,判斷是消費者組裝不當,屬於極少數個案。
    2021/10/19 20:49
  • 遭尪家暴驚動警方關切!女星爆「12年婚變」認了已分居

    38歲女星Amy(本名葉庭蓁)2005年和劉樂妍等人共組女版F4出道,她和圈外人薛敬樺(小薛)結婚12年、育有1子,豈料今(27)日傳出Amy遭老公言語恐嚇,驚動警方關切,原來2年前夫妻就已失和,目前分房睡,連離婚協議書都簽好了。Amy媽媽還出面指控女婿長期酗酒導致精神不正常,不僅有控制狂還會言語暴力。
    2021/09/27 11:21
  • 爆蘇有朋祕婚「白富美」經紀人10年 工作室回應了

    47歲男星蘇有朋過去與吳奇隆和陳志朋組成「小虎隊」出道,各自單飛之後跨足電視、電影等領域,演藝成績亮眼的他,感情生活向來低調,孰料被網友爆料,早已與「白富美」經紀人Amy祕婚10年了,對此,蘇有朋透過工作室回應了。
    2021/06/14 17:24
  • 在台外國人感受深!網紅Amy餐廳受疫情衝擊 英國叔叔「略緊張」

    疫情不斷升溫,住在台灣的外國人很有感,像是開了兩家餐廳的英國奶奶Amy,生意大受衝擊,但她認為台灣至少很快就提高到三級警戒來做因應,另外同樣來自英國的網紅艾倫,先前才陪朋友去打疫苗,現在對疫情狀況雖然有點緊張,但也希望很快就能得到控制。
    2021/05/24 17:46
  • 遭欠債明星夫妻檔恐嚇 經紀人怒揭真面目:很可惡

    知名經紀人閃亮亮,目前旗下有余家三姐弟、「F4」Amy(葉庭蓁)等藝人,近日他透露,其實經紀人並非很賺錢的工作,像是他自己和1對夫妻檔藝人正在打官司,同時也回憶,當初這對夫妻出大事,沒有人想簽他們,女生哭著狂打給閃亮亮幫忙,雖然身邊的人都勸阻他,不過閃亮亮仍然心軟簽約,未料是惡夢的開始。
    2020/12/08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