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Amy 結果共73筆

  • 連靜雯罵人氣勢強 李千娜被罵直呼過癮

    連靜雯一年前因為沒日沒夜地投入長壽劇拍攝而大病一場,決心好好調養身體,消失在螢光幕前的她,重回戲劇的首部作品就是台視、TVBS《哇!陳怡君》,客串演出劇中的王牌女主播Amy。由於過去的戲劇作品多半是講台語,這次在偶像劇《哇!陳怡君》中不只要說國語,加上角色是專業的新聞主播,讓連靜雯十分緊張,頻頻看新聞作功課,連靜雯笑說:「演了快十年的台語劇,突然要字正腔圓真的好緊張。」過去在本土劇中罵人功力一流的她,這次在《哇!陳怡君》中也有不少罵人橋段,但卻讓她嬌嗔地說:「一邊正經地播新聞,播完轉頭馬上要罵人,情緒轉換好難喔!
    2015/05/16 00:00
  • ​【世界翻轉中】交給Amy就搞定! 機器秘書聽指令排行程

    隨著科技進步,不少人有和手機秘書說話的經驗,但可能往往會發現,這些語音系統似乎有聽沒有懂,不過現在在美國,出現了一款機器秘書AMY,不像蘋果SIRI,需要處理繁雜瑣事,它只負責幫忙確認行程,由於功能簡單明確,成為非常有效率的貼身小秘書
    2015/04/05 23:38
  • 好萊塢性別歧視? 奧斯卡影后片酬低同劇演員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索尼影業遭駭風波繼續蔓延,現在又被爆出在高層郵件往來內容發現,好萊塢知名女星小珍(珍妮佛勞倫斯)和艾美亞當斯(Amy Adams)在電影《瞞天大布局》中的酬勞,硬是比同劇另外3位男星少了2%,讓人質疑明明5位主角一樣重要,拿過奧斯卡影后的小珍為什麼會酬勞會低人一等
    2014/12/16 16:51
  • 【一步一腳印】英國媳婦創業記

    台北繁忙的交通,成群摩托車在車陣中穿梭,在褐色眼珠子裡看到的,是很不一樣的風景,來自英國的AMY,跟來自台灣的凳子,6年前恰巧在北京當背包客而相遇,AMY笑說是她倒追凳子,為了愛情不再流浪,自此後AMY的旅行日記,就一直停留在台灣。
    2014/08/24 22:35
  • 聞火藥味、擦槍油 警犬「坐下」抓槍

    警犬立功,聞出槍械!5日晚間,新北市警犬隊前往三峽查緝毒品,名叫AMY的拉不拉多犬,進入嫌犯車輛後,東聞西聞,突然坐下,果然員警在附近尋找,發現一把槍和6顆子彈,警方說,由於狗的嗅覺很敏銳,除了查緝毒品,平常也拿火藥和擦槍油給警犬聞,只要發現危險物品,就以「坐下」方式告訴員警!
    2014/05/06 13:16
  • 最俗英文名 男David、女Amy上榜

    你的英文名字俗不俗呢?有網站開網路上進行投票,選出國內英文菜市場名排行榜,經過6539人投票,冠軍是David,第二名是Peter,藝人陶喆和何潤東的英文名都上榜,女生第一名則是Amy,名人何麗玲就取這個名字,第二名則是Vivian,女星徐若瑄、陳德容都用Vivian當英文名,第三名Lisa也很常見,其中鋼琴王子陳冠宇,不只英文名Eric排名第九,就連他的中文名冠宇,去年也是PTT票選中文菜市場名冠軍。
    2011/04/08 12:38
  • 號稱「折」雙眼皮 菜市場女密醫現形

    台北市松江市場裡頭,竟然有女密醫藏身其中!一名家住高雄的受害人Amy向媒體投訴,因為看到網路上,號稱「韓式無痛縫雙眼皮,只要3000元」,很心動,特地北上尋找,沒想到,卻找進了菜市場一間美容中心,手術後不但左眼漏縫一塊肉,雙眼還紅腫疼痛無法閉合。記者前往採訪,美容中心早就拉下鐵門,這名號稱自己是美容協會會員的女密醫說,她只是引用中醫的埋線法,「折」出雙眼皮,根本沒有動刀。
    2009/07/27 18:13
  • 「韓式」縫眼3000 菜市場密醫遭控

    知名的台北市松江市場裡頭,竟然有女密醫藏身其中,一位家住高雄的受害人Amy向媒體投訴,因為看到網路上號稱「韓式無痛縫雙眼皮只要3000元」,很心動特地北上尋找,沒想到卻找進了菜市場一間美容中心,外型和一般大嬸沒兩樣的張姓負責人,誇口自己是韓國留學醫師,沒想到手術後不但左眼漏縫一塊肉,雙眼還紅腫疼痛無法閉合,等到記者找上門,這位女密醫,才改口說自己根本不是醫師。
    2009/07/27 13:03
  • 女F4「AMY」 甲狀腺亢進一度命危

    女F4團員傳出生病住院!團員AMY,因為先前就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10日上午緊急住院,一度還插管治療。
    2009/02/11 00:23
  • 【新聞念真情】穿多穿少不可承受重 影展歸來再起

    曾被總統夫人一席「社會亂源」狠狠刺傷的女子藝人團體「女F4」,因為參加由蔡明亮監製,李康生導演的電影「幫幫我,愛神」,而在國際間嶄露頭角;過去總以性感形象,闖蕩演藝圈的4個女孩,因為其中的一位Amy單飛,目前只剩3個人;不過一般人所不知道的是,4個女孩都是出身單親家庭,加上背負經濟壓力,Fanny更在採訪過程中,想起中風住院的父親而難過哽咽,但更讓人遺憾的是,Fanny的爸爸在我們採訪完後的3天過世了,但在和Fanny通電話的過程中,我們還是能感受到他的堅強,也應證了在困苦環境長大的孩子,更能展現的生命的堅強韌性。
    2007/10/01 21:28
  • 搶救邵曉鈴/〈獨家〉秘書AMY出院 布娃送邵曉鈴:要快樂

    邵曉鈴秘書蔡容蓁AMY,車禍中也受重傷,腳踝骨折,全身多處植皮。昨天AMY辦理出院,不過沒有返回台中,而是嘉義舅舅家,以便返回奇美換藥。她也說了一些貼心話錄製成光碟,送給邵曉鈴,希望情同母女的呼喚,邵曉鈴能聽得見。
    2006/12/06 19:46
  • 搶救邵曉鈴/可愛SNG車 蔡容蓁手繪感謝關懷

    邵曉鈴夫人秘書蔡榮蓁AMY,同樣重傷,今天她終於看到窗外的陽光,AMY畫了花朵、太陽和天上的白雲,也寫下感謝大家的溫暖和關心,甚至她知道媒體天天在外守候隨時報導最新病情,她還逗趣的畫了一輛SNG轉播車,感謝媒體辛苦,AMY從黑白的的痛苦中,漸漸走回彩色的人生。
    2006/11/24 18:17
  • 搶救邵曉鈴/微笑手稿 邵曉鈴秘書感謝關懷

    邵曉鈴的貼身秘書蔡榮蓁AMY,現在病情好轉,AMY寫了手稿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祈禱,其實AMY這個女孩不簡單,父親經商賠了1、2百萬,AMY靠著開服飾店、做手飾,把父親債務全部還光,AMY還沒結婚,最害怕自己的臉受傷,她說翻車時,一直把臉抬高,像游泳溺水一樣,另外她澄清,她並沒有壓在夫人身上。
    2006/11/24 11:56
  • 搶救邵曉鈴/同車秘書AMY 與邵曉鈴情同母女

    邵曉鈴秘書蔡容蓁,這次車禍腳踝骨折重傷,熟悉蔡容蓁的人都叫她AMY,AMY不僅是市長夫人的專業秘書,還是是個多才多藝的女老闆,她和朋友合開了一家服裝家飾店,所有商品都由她們自己設計,色彩鮮活,連五星級大飯店都引進她們的作品。
    2006/11/21 12:37
  • 「羅」生門/菲傭留字 目睹羅宗勝兩人爭吵

    前民進黨市議員羅宗勝女友黃秀娟離奇死亡,由於案情複雜,死者的姐姐黃秀玉千里迢迢到菲律賓,訪查妹妹的女傭AMY,因為她曾寫紙條,說黃秀娟看見1名男子和別人睡在一起,雙方因此爭吵,不過女傭擔心羅宗勝對她不利,回菲律賓。對此羅宗勝完全否認,懷疑是政治力介入,不排除對部分媒體提出告訴。
    2006/07/31 10:56
  • 〈獨家〉警界「葉十三」轉保全 當林青霞保鑣

    曾經是霹靂小組的中隊長,武功高超的警官,轉行保全業,當大明星的終極保鑣,又是一片天,故事的主角是50歲的葉海瑞,轉換跑道後,現在是一家保全公司董事長,包括巨星林青霞雙親的喪禮,立委李敖和藝人王靜瑩都曾找他護駕,有柔道七段身手的葉海瑞,在演藝圈還有一個明星女兒,女F4中的成員AMY。
    2006/06/22 18:36
  • 〈獨家〉消失半月 千里尋父Amy何現身東區

    您還記得千里尋父,就住在桃園中正機場的馬來西亞籍女子「Amy何」嗎?消失半個月之後,她今天突然現身在台北市捷運地下街,沿路向站務人員和路人討電話卡。不過Amy一看見鏡頭,掉頭就離開,還一直不承認自己就是Amy。
    2006/01/04 00:05
  • 父親還是沒出現 Amy等得感冒了

    在中正機場苦等父親已經38天的馬來西亞籍女子Amy何,昨天又空等一天。不過,外交部已經伸出援手,將透過駐菲律賓單位協助調查她父親的下落。
    2005/12/18 12:20
  • Amy宿機場37天 有人聲援有人怨

    這名25歲的馬來西亞籍女子Amy何,為了讓重病母親再看她的台籍父親一面,隻身來到台灣,在中正機場整整等了37天,機場的員工,有人伸手相助,也有人勸她不要傻等,只是Amy面對媒體鏡頭總是豎起防衛心,不肯多說。
    2005/12/17 18:30
  • 孤女千里尋父 航站情緣台灣版

    一名25歲的馬來西亞籍女子,為了讓重病的母親和失去連絡的父親見上一面,千里迢迢搭機來台尋父,因為打聽出爸爸隨時可能從菲律賓搭機回台,Amy在機場流浪了37天,累了就在椅子上休息,希望能夠堵到父親,像是電影「航站情緣」的台灣版。
    2005/12/17 12:06
  • 女F4《女人我最大》大變身 「台妹」轉型成「經典女郎」

    被視為台味十足的女F4,經過大改造後,竟也成了時尚女王!胸前波濤洶湧的女F4,在TVBS-G《女人我最大》中,一改她們「台妹」的形象,各個都成了經典女郎,其中,為了把F罩的Amy改造成60年代的英國名模崔姬,造形師Kevin把她的F胸纏成了A罩杯,Amy痛的哇哇叫,直呼快窒息了!
    2005/08/16 19:21
  • 胸部F變B? TIFFANY:非事實

    靠著傲人上圍迅速在國內走紅的女子團體F4,最近爭議話題不斷,先是其中一名團員AMY傳出為了2萬塊下海拍裸照,今天TVBS週刊又報導,另一名團員TIFFANY的胸部縮水,引發外界質疑是假胸部,不過當事人澄清,沒那麼離譜。
    2005/08/09 07:02
  • F4團員拍裸照 AMY怒擬提告訴

    女F4在這一個月來瞬間爆紅,不僅代言活動多,團員的八卦和話題也多,像是最近就傳出團員中的AMY在成名之前,拍了一系列的全裸照片,而且代價竟然還不到2萬元。被爆料的AMY心情難免受到影響,今天在鏡頭前秀出一年前拍攝裸照的切結書,要對公布裸照的人提出告訴。
    2005/08/04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