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施壓胖艾美出櫃挨轟 澳媒刪文認「犯了錯誤」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0:34
瑞貝爾威爾森日前公開女友身份,事後被爆出遭到澳媒施壓「被出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貝爾威爾森日前公開女友身份,事後被爆出遭到澳媒施壓「被出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美國音樂喜劇電影「歌喉讚」(Pitch Perfect)中飾演「胖艾美」(Fat Amy)一角走紅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日前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公開與女友的合照,公開出櫃驚喜眾人。不過澳媒《雪梨晨驅報》一位專欄作者事後撰文自爆,威爾森無預警公開消息全是因為受到媒體施壓,還批評威爾森自行出櫃根本「大錯特錯」,結果反被網友狂轟,《雪梨晨驅報》如今也已刪除這篇專欄,並且公開致歉。

瑞貝爾威爾森日前公開與女友的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 @rebelwilson))

 
瑞貝爾威爾森本月10日在個人Instagram上發出與時裝設計師女友阿格魯瑪(Ramona Agruma)的甜蜜自拍照,並在文中寫道,「我以為我在尋找的是一位迪士尼王子……但也許我一直以來真正需要的是一位迪士尼公主。」無預警公開出櫃上許多粉絲感到驚喜但也開心獻上祝福。

不過,《雪梨晨驅報》八卦專欄作者霍納里(Andrew Hornery)11日在網路專欄文章中透露,《雪梨晨驅報》在瑞貝爾威爾森發文前,早就知道她與阿格魯馬的關係,並且在9日向瑞貝爾威爾森下達「最後通牒」,要她在2天內對此事置評。霍納里在文中批評瑞貝爾威爾森此舉「真是大錯特錯,瑞貝爾威爾森竟選擇隱瞞這件事,然後在10日一早在Instagram上發了『迪士尼公主』的新貼文。」

這篇文章公開後馬上引發網友眾怒,更有許多LGBTQIA+人士指控《雪梨晨驅報》根本就是在向瑞貝爾威爾森施壓,強迫她出櫃。由於遭到輿論狂轟《雪梨晨驅報》也在13日刪除這篇專欄,並且發出致歉聲明。

 
《雪梨晨驅報》在網站上刊出專欄作者霍納里的道歉聲明。(圖/翻攝自《雪梨晨驅報》)

自稱為同性戀的霍納里坦言,他在處理這起事件時處理不當,尤其是要求威爾森在期限內回覆件事感到相當抱歉,他也澄清,從來沒有想過要威脅女方,而是想表示自己對於手中掌握的訊息有足夠的信心,但他也承認可以理解信件的內容會被視為威脅。

對此,《雪梨晨驅報》編輯席爾茲(Bevan Shields)則堅稱,從來沒有強迫瑞貝爾威爾森出櫃,只是「簡單提了問題」,且一切都是按照標準流程,包含提出回覆得最後期限。席爾茲稱,「如果瑞貝爾威爾森的新伴侶是男性,我們也會問同樣的問題。」

瑞貝爾威爾森也在12日首度對這起爭議做出回應,她在推特(Twitter)上回應一名批評《雪梨晨驅報作法》的記者,坦言「這是一個讓人很難受的情況,但要試著優雅地處理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澳洲#歌喉讚#胖艾美#出櫃#瑞貝爾威爾森#雪梨晨驅報#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36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