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艾美出櫃了!「我以為我要的是王子 但其實是公主」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2:26
演出《歌喉讚》中「胖艾美」的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演出《歌喉讚》中「胖艾美」的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歌喉讚》(Pitch Perfect)「胖艾美」一角為台灣大眾所知的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在IG上出櫃了!現年42歲的她公開發文,寫道「我以為我在尋找的是一位迪士尼王子……但也許我一直以來真正需要的是一位公主」,而她的新女友也一同曝光。

綜合外媒報導,「胖艾美」週四在IG出櫃,宣布和女友蕾夢娜阿露瑪(Romana Agruma)的戀情。事實上蕾夢娜過去時常出現在胖艾美的IG,她們一起慶祝了情人節、生日等活動。而今年3月奧斯卡頒獎典禮後的派對胖艾美就已和蕾夢娜同框,4月在個人社群平台大曬兩人合體滑雪照,5月透露「有新的親密關係」,本月才正式認愛。

 

胖艾美和女友蕾夢娜(Romana Agruma)。(圖/翻攝自rebelwilson IG)

據悉蕾夢娜是服裝品牌Lemon Ve Limon的創辦人之一,同時也是珠寶、手錶品牌Bee Goddess的代言大使,可以說是一名貴婦級人物。

胖艾美曾在5月時向《人物》雜誌透露這段戀情,指自己是感情中的「大器晚成者」,兩人是透過一位共同朋友介紹,「在正式見面之前,我們通了好幾個星期的電話,這是個了解彼此的好方法。從意義上來說這有點老派,但非常浪漫」。

 
兩人近日同匡出席活動。(圖/翻攝自rebelwilson IG)

胖艾美認為透過更多尋找自我價值的過程,會提升對伴侶的期望,有一位感覺平等的伴侶和一段健康的關係是很好的。「有些時候,我不是說我所有的前任,他們都很好。但有些時候在一段關係裡我可能會忍受我不該忍受的。所以,擁有一段真正健康的感情是不一樣的」。


一週天氣一次看!  TVBS氣象直播看這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歌喉讚#胖艾美#出櫃#瑞貝爾威爾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094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