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課堂助教竟是「前女團成員」 Amy爆2年0收入跨行賺:沒被認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06:59
Amy擔任助教已1年。(圖/Amy葉庭蓁提供)
Amy擔任助教已1年。(圖/Amy葉庭蓁提供)

前「女F4」成員Amy(葉庭蓁)最近多了新身分!Am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最近當起課程助教,課程為小班制,一班3到4位學生,她負責清掃教室和協助老師,這一年來她在老師身邊學習香氛、法律、美人魚訓練等專業,現在她已經可以獨立開課,製作簡易香氛和擴香石,一開班就名額爆滿。

更多新聞:男星娶小17歲嫩妻受阻! 爆女方逼買保險:她有優渥保險金

 

Amy教學香氛課程。(圖/Amy葉庭蓁提供)

Amy的兒子常陪她一起工作。(圖/Amy葉庭蓁提供)

在疫情的2年多期間內,Amy有感身為演藝人員收入不穩定,必須增加其他專業來賺錢,大嘆:「有2年幾乎零收入,吃老本,讓我對生活有新的想法。現在節目通告不多,活動每月有6、7場,活動的邀約蠻穩定。」Amy一年前接觸設計公司,並擔任課堂助教,邊做邊學,讓自己多了一份穩定收入外,也增加一技之長,現在助教已從副業變成她的主業了。

更多新聞:女歌手遭爆是「假面甜心」霸凌助理! 車內燦笑咒罵:撞死這些死歌迷
 

Amy除上通告也兼職當助教。(圖/Amy葉庭蓁提供)

Amy平時在課堂上都是淡妝或素顏,目前還沒有被學生認出,她說課堂的酬勞是以學生數來算抽成,因之前有兼做經紀人,對於課堂管理駕輕就熟,「我小孩已經快五年級,開銷會更大,所以無法靠演藝養一個家,在這做快一年了。」

 

除了上通告、當助教,Amy平時也會參與動物救援,最近她將成立救援協會,目前正在跑流程中,「我不靠動物賺錢,救生命!」做活動常北中南跑,Amy跑活動期間也兼當動物專車司機,順道送養毛小孩,常常她還穿著低胸秀服就衝到現場,每次現身都讓中途又驚又喜。

Amy常穿著秀服送養毛小孩。(圖/Amy葉庭蓁提供)

Amy的兒子很黏她,平時會跟著她去救援浪浪,她說兒子個性早熟,母子間的對話方式就像朋友般鬥嘴,總讓她哭笑不得,「他嘴巴很厲害,我要他離我遠一點,他沒有要放過我!我說『拜託你交女朋友』她說不會交女友,我就要他閉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F4#Amy#葉庭蓁#斜槓#副業#動物救援#助教#兼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64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