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慶萌兒1歲辦抓周儀式 首選「這個」老婆傻眼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6:25
許書豪分享升格人父的喜悅,更訓練兒子搶先喊爸爸。(圖/翻攝自許書豪臉書、華納音樂提供)
許書豪分享升格人父的喜悅,更訓練兒子搶先喊爸爸。(圖/翻攝自許書豪臉書、華納音樂提供)

許書豪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最美的地方》,分享生命的誕生與逝去的感慨。今(21)日他接受媒體聯訪,他笑說前天兒子滿周歲,托嬰中心有為他舉辦抓周,卻抓到老婆最不想要的東西,就是樂器。

更多新聞:許書豪肉身護兒!猛撞肩膀傷勢曝光 老婆嚇到哭出來

 

許書豪笑說兒子日前抓周抓到樂器,讓老婆相當無奈。(圖/華納音樂提供)

他表示老婆看他做音樂很辛苦,不希望生命中另一個重要的男人、也就是兒子也這麼辛苦,但他樂見其成。另外他也透露,兒子現在最常叫爸爸,全是因為他從小訓練,「但現在什麼都叫爸爸有點後悔。」

他也提到,兒子預產期剛好跟過世愛犬Donut生日同一天,會覺得或許是愛犬投胎,有時還會故意叫兒子「Donut」,結果兒子沒反應。此次他也和韋禮安合作新歌〈小朋友才做選擇〉,問及有無和韋禮安分享生子秘訣,他笑說韋禮安看到他這麼累,就不想生了。

 
更多新聞:葉璦菱險遇恐攻!張秀卿救她逃過一劫 竟是「祂」指示

許書豪也透過音樂分享投資心法,呼籲大眾不要當韭菜。(圖/華納音樂提供)

另首新歌〈區塊戀愛〉是他的投資感想,「投資不要用戀愛心態,不要幫那間公司想太多,不要覺得跌了一定會回來。」也笑說認賠後開始賺錢,坦言手上還有1顆乙太幣,約莫價值1000美(約3萬元台幣)。

許書豪接下來將在北中南辦小型音樂會,他笑說很久沒有唱歌表演,要服務一下鄉親,音樂會免費入場,專輯可簽名,至於會不會帶兒子一起出席?他笑說有可能,老婆應該也會一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書豪#小毫米#Amy#老婆#結婚#抓週#區塊戀愛#爸爸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40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