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黃宣 結果共728筆

  • 侯友宜赴美稱60歲還在找工作 新北議員轟:不想當市長就辭職

    新北市長侯友宜正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身分赴美訪問,其在紐約與台灣青年座談時大耍幽默,稱他到60多歲都還在「找工作」,若失業就到美國賣漢堡,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論戰。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今(17)日表示,侯友宜本屆新北是長才上任9個月,怎麼就說自己在找工作?眼裡還有新北市民嗎?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今日也說,侯友宜如果不想當市長就辭職,不要用市政資源選總統,卻又棄市民不顧。
    2023/09/17 15:41
  • 賴清德提「蔡依林精神」勉勵 盼謝佩芬勝選成「第二個蕭美琴」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7)日上午赴中山區替同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站台,兩人前往台北文昌宮、中庄仔福德宮參拜。賴清德表示,謝佩芬年紀輕就有國際外交經驗,期待大家支持謝佩芬進入立法院,讓國會有外交生力軍,也把謝栽培成第二個駐美代表蕭美琴;賴也以天后蔡依林的精神勉勵謝佩芬,期許謝用130分的準備,才有可能得到100分。
    2023/09/17 13:34
  • 對決徐巧芯!賴清德力薦「松山雞排妹」 惹哭許淑華誓拚勝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7)日有一連串行程,上午首先到松山區慈祐宮、奉天宮參香,合體在地議員、同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賴清德表示,許淑華過往曾半工半讀賣炸雞,是另一個「雞排妹」,即便辛苦也從未放棄,一路打拚到台北市議會展現認真、專業、負責的態度;此次立委選舉,希望松山區的鄉親再次栽培,讓許淑華進入立法院服務。
    2023/09/17 13:08
  • 辭演舞台劇遭指不負責任 她批賴佩霞缺政治人物的承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賴佩霞因「個人因素」辭演舞台劇《蘑菇》,引發不負責任等批評。在獲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前就答應出演舞台劇的謝子涵今(17)日說,一個人的辭演,都可能造成團隊其他人面對失去工作機會的壓力,而當做了一個決定,要如何向公眾交代,這是政治工作者的義務;她說,即使面對龐大派系力量的對手,她仍信守承諾完成演出,把決定貫徹到底,這是政治工作者該有的態度與決心。
    2023/09/17 10:54
  • 謝國樑請假美西旅遊 綠議員批:除了美酒、賭博還有甚麼

    基隆市長謝國樑在臉書PO文,說他以私假自費前往美西觀光,為期大約五天,謝國樑去年4月也曾請假到波士頓,基隆市議員陳軍佐質疑,謝國樑今年已經兩次私人行程出國玩,對比內政部長林右昌擔任基隆市長時整整8年每天都在全力拚市政,再看到現在基隆施政民調又回到前市長張通榮時代,市民共同的感受就是基隆市政整個停滯崩壞中。
    2023/09/17 10:33
  • 「郭賴配」成局 作家分析國民黨2戰略:將啟動強烈攻擊

    獨立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7)日上午偕搭檔賴佩霞前往中選會,辦理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登記。作家周奕成分析,國民黨接下來必會嚴密防守、強烈攻擊郭台銘,郭台銘連署的份數與氣勢,決定其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爭的結果,以及最後會由誰來對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只會暴露空虛、越來越弱。
    2023/09/17 10:13
  • 郭台銘偕賴佩霞遞交保證金 正式投入2024總統連署

    今天是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登記最後一天,獨立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搭檔賴佩霞今(17)日上午前往中選會辦理相關程序。郭台銘表示,這是興奮的日子,大家邁出台灣政治新方向,感謝賴佩霞及支持者;談到賴佩霞雙重國籍,郭台銘表示,與賴見面前就知道了,「我們有把握在法令規定日期前完成一切合法手續」。
    2023/09/17 09:54
  • 特稿/不處理燙手山芋高虹安? 柯文哲民調恐一去不復返

    新竹市長高虹安陷入豪宅、名車爭議,與建商關係受到矚目;另高的男友李忠庭遭擠牙膏式爆料干政,再再重挫高虹安社會形象,也巧妙影響2024總統大選局勢。首當其衝的是高虹安在政治上的老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若柯始終不正面回應、處理高虹安相關爭議,恐淪假道學經不起檢驗,在總統民調中也很有可能一去不復返。
    2023/09/13 18:33
  • 柯文哲比喻兩岸關係如糖尿病 范雲怒轟:當醫生竟還傷害病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談及兩岸議題時,以糖尿病類比,聲稱統獨就像糖尿病,與其共存才會活更久,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議論。對此,民進黨立委范雲今(13)日說,柯文哲這樣的比喻不但是不倫不類,貽笑國際,更是傷害病友,應該立刻向病友們及家屬們道歉。
    2023/09/13 17:03
  • 侯訪美能壓制柯、郭? 綠高層:侯友宜在三腳督民調仍墊底

    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日在中常會通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明日就要啟程赴美國訪問,侯陣營應是盤算返台後若民調能在第二名,就能有效壓制、整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但許立明也表示,黨內研判侯友宜目前在三腳督還是墊底、輸給柯文哲,不過民進黨仍是要按照穩健節奏推出「國家希望工程」政見,賴也會強化輔選黨籍立委提名人。
    2023/09/13 16:17
  • 竹市辦跨年?她籲高虹安偕男友唱張宇「這首歌」:早已面目全非

    新竹市長高虹安男友李忠庭陷入干政疑雲,現再被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介入竹市跨年晚會籌辦,引發論戰。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13)日建議,如果竹市府要舉辦跨年晚會的話,高虹安與男友應該上台演唱歌手張宇的《圓謊》,並以歌詞酸高,不只她本人面目全非,連新竹市也面目全非。
    2023/09/13 15:17
  • 民眾黨設「第三方檢舉平台」 綠轟:柯文哲怎不直接處置高虹安

    民進黨今(13)日上午由新竹市議員劉康彥、楊玲宜、立委參選人林志潔及發言人張志豪舉行記者會,批評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竟力挺新竹市長高虹安的一連串爭議,且民眾黨內評議機制形同虛設,現在又聲稱設第三方公正外部機制,根本就是柯文哲的「東廠」;民進黨也批評,高虹安不知反省檢討就算了,昨天居然在受訪時又扯到綠能、進口蛋這些過去她完全沒有關心過的議題,用來轉移焦點,實在完全顛覆國人對白色新政治的想像。
    2023/09/13 11:48
  • 「郭台銘訓練的刁蠻公主」 教授分析高虹安爭議:肇因黨國文化

    新竹市長高虹安陷入豪宅、名車、男友李忠庭涉嫌干政等爭議,持續引發各界關注與討論。成大教授李忠憲談到此事時表示,高虹安是黨國文化「單一價值的崇拜」的產物,在不菁英的家庭長大,遇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訓練成為刁蠻公主,後來當上立委、新竹市長,但因愛慕虛榮等因素,今天才會有這齣戲。
    2023/09/13 11:18
  • 高虹安剉咧等?律師揭4大疑點 呼籲錢康明這樣自保

    新竹市長高虹安豪宅、名車爭議連連,前文化局長錢康明也直指高的男友李忠庭干政,引發關注。對此,律師黃帝穎提出高虹安的四大疑點,並呼籲公務員要先自保,以免被錄音要脅、長期受制於人,出事又要扛較重的貪瀆罪責,應評估依據證人保護法第14條「污點證人」保護自己,可減輕或免除其刑。
    2023/09/13 09:56
  • 鄭南榕冥誕 林佳龍酸侯友宜:當年抓人的現在選總統

    昨日是民主鬥士鄭南榕76歲冥誕,曾於去年新北市長選戰中質疑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鄭南榕事件中拘捕角色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表示,當年衝進雜誌社要逮捕鄭的侯友宜正在參選台灣總統,這是一件諷刺的事,但願侯友宜心中有悔,也真心反省那場戕害言論自由,不該存在的行動。
    2023/09/13 09:30
  • 馬英九稱兩岸惡化不敢生小孩 他轟:你跟你姊妹都生於國共內戰

    前總統馬英九昨日稱其任內生育率高於蔡政府,是因為民眾認為台海不會發生戰爭,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議論。基隆市議員張之豪今(12)日表示,馬英九及其三個姊妹都在國共內戰出生,馬大姊則在抗日戰爭中出生,「為甚麼外面一直在打仗,馬英九的父母一直生小孩?」台灣制憲基金會今日也發出聲明直指,生育率跟台灣相當的韓國難道也是跟朝鮮關係緊張所致嗎?蔡政府任內沒有戰爭,反而是蔣介石任內「兵凶戰危」生育率卻曾經世界第一。
    2023/09/12 17:48
  • 賴清德拋青年政見 黨內人士:「打破政府部會框架」凸顯高度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2)日上午舉行第二場國家希望工程政見發表會,聚焦「0到22歲投資未來世代」提出論述。長年關注青年政策的學者林凱衡也出席發表會,他指出,過往的青年政策可能是斷裂的,無法支撐整個人的生命歷程,很開心賴清德以跨部會思考提出規劃;黨內人士也分析,這是台灣政策藍圖擘劃首度「打破政府部會的框架」,跳脫政府施政分類綜合規劃的政見,除了不只是單純扶助弱勢的社會福利,而是強調投資,另與對手政見相比,意在凸顯執政高度。
    2023/09/12 17:32
  • 副手呼之欲出? 賴清德笑笑賣關子:要對國家更有幫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2)日上午於中央黨部舉行第二場「國家希望工程」政見發表會,聚焦「0到22歲投資未來世代」提出論述。會後媒體提問時,被問及副手人選,他先笑說「時間到了你就會知道」,也表示,與今天政見有關的青年議題當然是考慮因素之一。
    2023/09/12 12:16
  • 被問萬里老家有無「長高長胖」 賴清德:到我家喝杯茶就知道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日上午於中央黨部舉行第二場「國家希望工程」政見發表會,聚焦「0到22歲投資未來世代」提出論述。會後媒體提問時,被問及萬里老家相關議題,賴清德微笑表示,「哪天到我家去看,邀請你去喝杯茶就知道」。
    2023/09/12 11:59
  • 投資新世代!賴清德拋0-22歲政見 端百億出國基金、身心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日上午於中央黨部舉行第二場國家希望工程政見發表會,聚焦「0到22歲投資未來世代」提出論述。他針對0到22歲分作「0到6歲」、「6到18歲」、「18到22歲」三個階段,提出公托、準公托及保母服務再加碼,希望提高送拖率;國民教育加強反毒、反霸凌及性別平等教育;高中職全面免學費,並持續推動高中職均優化與社區化;研擬增設「身心適應假」,照顧兒少的身心健康;高等教育補貼私校學費,擴大高教「深耕計畫」、成立百億海外遊學圓夢基金;完成「最低工資法」立法,改善青年就業起薪;以及推動「囤房稅2.0」。
    2023/09/12 11:44
  • 藍批低薪成國安問題 綠:月薪、時薪調幅都是馬政府2倍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1)日批評總統蔡英文執政,稱低薪成為國安問題,引發議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下午表示,蔡英文政府連8年調漲基本工資,且月薪、時薪的調整都優於馬政府,有關青年薪資,抓錯藥方並下錯藥的是國民黨,遺憾國民黨一貫的手法就是昧於事實的扭曲謾罵,對國政毫無想法也未提出正確數據。
    2023/09/11 17:46
  • 馬英九談少子化扯兩岸 總統府:有九二共識的國家就沒這困難?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仍常對時局發表見解,今(11)日其出席「2023地緣政治高峰論壇」時稱,他任內生育率高於蔡政府,是因為民眾認為台海不會發生戰爭,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議論。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下午表示,政府已經提出許多對策因應「少子女化」,相關政策也已看見成效,馬英九不用甚麼議題都扯兩岸關係,「難道有九二共識的國家就沒有少子女化的困難嗎?」
    2023/09/11 17:13
  • 坦言民進黨曾傷南投人心 賴清德反省:會協助解決地方問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1)日赴南投展開一連串行程,在抵達草屯林太師廟參香,廟方主委洪登宜當場向賴陳情,賴清德除承諾將協助解決問題外,也盼全台城鄉均衡發展,並坦言南投人給民進黨很多機會,民進黨卻曾傷害南投人的心,他深刻反省檢討,帶領民進黨在南投推出好的人選,黨內團結合作為台灣打拚。
    2023/09/11 15:53
  • 赴監院告王鴻薇違政治獻金法 吳崢:潑綠髒水對自己卻雙標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自爆其收受基泰建設政治獻金30萬元,是來自一位從商媒體前輩以基泰建設名義捐贈,引發討論。民進黨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今(11)日下午在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及律師許渝澤陪同下,正式赴監察院舉發王鴻薇違反《政治獻金法》。
    2023/09/11 15:43
  • 國民黨躺著爽?台東綠營2強相爭 劉櫂豪掛看板劍指賴坤成

    民進黨籍、現任台東立委劉櫂豪於黨內初選敗給前立委賴坤成,無緣代表民進黨再戰台東縣立委,不過劉、賴之間的交鋒從沒有停過。劉櫂豪近日陸續在台東市區掛上政績看板,允諾要持續經營,被認為可能參選到底;賴坤成則透過臉書表示,「單兵該如何處置?」。
    2023/09/11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