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麻布 結果共105筆

  • 高記、老上海、麻布茶房... 回顧2020消失的美味

    今年疫情重傷餐飲業,不少名店、老店紛紛歇業止血,像是高記、老上海、麻布茶房等等,也有部分則因為老客人不捨或疫情控制得宜而重啟營運,但未來疫情變數仍大,就怕「消失的美味」還沒到走到盡頭。
    2020/12/29 21:13
  • 女提分手收恐怖驚喜 遭男友亂砍「裝麻布袋開車輾壓」

    土耳其一名25歲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謊稱要給對方「驚喜」後,砍其數刀並再裝進麻布袋後開車輾壓,所幸女友逃過死劫,男子恐面臨最高53年有期徒刑。
    2020/11/25 16:24
  • 周潤發曾包場! 海真私房菜復北店「年底關」

    台北知名眷村菜「海真私房料理」,連港星周潤發來台拍片,也曾經包場指名要吃,但不敵疫情影響,復興北路分店2月份開始每個月至少虧百萬元,月租金也得負擔35萬,老闆娘決定年底租約到期,就要收攤,未來主攻網路商店省租金,另外日式料理麻布茶房,也因百貨租約到期,在台最後一間南港中信店,將在10月初歇業。
    2020/10/17 00:17
  • 恢復經營維持不到半年 麻布茶房再宣布停業

    日式餐廳麻布茶房今天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宣布,「走過數十個年頭,今年即將光榮退休」;自上次宣布停業又復活後,僅維持不到半年。
    2020/10/16 20:43
  • 9歲孝女摘酪梨給父母 遭套麻袋「半身埋土裡」慘死

    非洲國家肯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1名年僅9歲的女童,受到附近1名15歲少年的邀約,以「摘酪梨」為由將她騙到果園,再趁機把人勒斃並套上麻布袋挖坑棄屍。女童的家人遍尋不著孩子,最後到果園找尋才發現遺體。
    2020/07/24 16:09
  • 來去代官山吃鬆餅三明治 二度蒸烤口感更Q彈

    現在東京代官山甜點店,水果三明治百家爭鳴,有的大走主題風,把哈密瓜配香草,草莓配上柚子,有的則是用北海道鬆餅取代土司,還二度蒸烤,讓口感更Q彈,也有店家讓蘋果派大變身,獻上蜂蜜蘋果三明治。
    2020/06/18 16:12
  • 抓到了!男帶麻布袋 狂偷區間車廁所垃圾桶

    台鐵區間車的新竹到彰化路段,在短短2個禮拜內,廁所內上百個垃圾桶不翼而飛,鐵路警察在調閱監視器畫面後,鎖定一名男子,經常在晚上6點到8點間,帶著大型的麻布袋進出車站,也在3日通知他到案,找到了58個遭竊的垃圾桶。
    2020/06/04 13:30
  • 快訊/原訂5/1熄燈!麻布茶房:達成協議繼續營業 

    在台經營20年的麻布茶房,原本將在5月1日結束台灣現有兩家門市,不過集團業者今天又宣布,與日方展開積極協商後,達成初步協議,在新的代理合約完全前,麻布茶房會繼續營業。
    2020/04/30 18:44
  • ESPRIT撤亞洲56店! 麻膳堂「北車、板橋」收攤

    來台超過20年的麻布茶坊,5/1日起停止營業,業者說很多老顧客,最近趕緊訂位,以台北門市來說,到四月底的訂位全滿,另一家是連鎖餐飲,以麻辣牛肉麵為招牌的麻膳堂,在台北車站跟板橋車站兩間據點,因為租約到期而收攤,除了餐飲,知名服飾品牌ESPRIT也要撤56家亞洲門市。
    2020/04/28 13:28
  • 業績掉四成、合約到期 麻布茶房5/1停業

    來自日本,登台20年的麻布茶房,全盛時期在台有23家門市,現在只剩台北、台中2家分店,這次碰上疫情衝擊,業績掉了3、4成,今晚(4/27)突然宣布和日方代理合約到期,將於5月1日停止營業,但也強調未來會以餐飲型態再出發。
    2020/04/28 00:12
  • 青春回憶!20年麻布茶房將停業 網哀號:冰淇淋超好吃

    在台經營20多年的日式料理店「麻布茶房」,今天(26日)晚間突然在官方臉書宣布,因為日方代理合約到期,麻布茶房即將在5月1日結束營業,「感謝大家一路以來,對麻布茶房的支持與愛護」。消息傳開後,不少網友紛紛哀號「唉!以後吃不到了」、「抹茶冰淇淋超好吃的啊…」
    2020/04/27 22:07
  • 快訊/來台20年遇疫情 麻布茶房5/1全面停業

    來自日本,登台20年的麻布茶房,碰上疫情衝擊,今晚(4/27)宣布和日方代理合約到期,將於5月1日停止營業,許多粉絲湧入官網留言表達不捨。
    2020/04/27 21:54
  • 太恐怖!他酒後分屍女友還「炸腿肉」:我肚子餓

    烏克蘭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案!一名41歲男子和女友在家飲酒作樂,沒想到嗨到一半,男子突然拿起菜刀,將女朋友割喉致死,事後分屍留下女友的腿部,其餘身體裝進麻布袋棄置河岸;隔日附近居民散步時發現屍體,嚇得馬上報警。警方循線找到男子家,看見他竟將女友的腿部油炸,正大快朵頤。目前該名男子已被警方逮捕,恐面臨15年有期徒刑。
    2020/04/24 18:16
  • 10歲女童重病曾瀕死 陪伴療癒神醫:是毛孩

    日子難過時,心情低落時,毛小孩是療癒良藥,尤其是人與狗之間的愛可是有科學根據,絕非盲目的愛,本周五《公視主題之夜》選播一部十分療癒的紀錄片,訪問世界各地的狗專家,其中,日本麻布大學的菊水健史教授研究發現,主人和狗狗彼此凝視,兩者的大腦都能分泌一種充滿正向能量的特殊荷爾蒙,能深化雙方的情感,並讓身體感到舒適、減輕疼痛,影片中透過一名重病女孩小結和治療犬貝利之間超越物種的強烈連結,以及各種科學研究,一一解釋狗為什麼喜歡親近人類,以及牠們能夠療癒我們的原因。
    2020/04/02 20:00
  • 「森大廈」最大規模都更案 打造日本最高樓

    以東京「六本木之丘」都更案聞名的日本地產商「森大廈」,再經手超大型都更工程「虎之門、麻布台開發計畫」,總工程面積為8.1公頃,開發費用上看5800億日圓;2023年完工後,高330公尺的主塔,高度將追過大阪「阿倍野Harukas」,成為日本最高大樓。「森大廈」花了30年說服住戶接受都更計畫,規模與溝通時間雙雙創下「森大廈」新紀錄。新的都市建案將會打造成一座微型城市,社區將擁有商場、飯店、住宅、國際學校以及醫院;每年預計能吸引約3千萬造訪人次,而住戶則鎖定在高度專業領域的外國人,期待為日本引進大量海外AI人才,舒緩AI人力荒。
    2019/08/29 20:03
  • 男童遭硬塞「麻布袋」扔池淹死 兇手竟是鄰居阿嬤

    大陸海南日前傳出1起駭人殺童案。1名4歲男童日前失蹤數小時,家人相當著急。結果有民眾在男童住家附近的景觀池發現有1個麻布袋,打開後竟見到男童屍體,讓家屬崩潰不已。經警方調查,發現兇手疑似是鄰居阿嬤,目前詳情仍有待釐清。 。
    2019/08/13 16:00
  • 少女被繼父性侵…慘遭勒斃棄屍水庫 母冷眼旁觀:辛苦了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國中少女被繼父不斷性騷擾,因此對生父母告知此事。不料此事一曝光,少女竟被繼父勒斃,並載到水庫棄屍。南韓警方介入調查,發現少女生前疑似曾遭繼父性侵,而且生母還是共犯,目前已經將2人逮捕。
    2019/05/01 20:53
  • 扯!載外籍移工打黑工 13人擠1坪密室

    屏東有一名吳姓雇主,非法雇用外籍勞工,擔心載運過程被發現,貨車用木板圍了一個「密室」,外頭以麻布袋及農具掩護,小小密室只有一坪大小,卻一口氣藏匿了13名打黑工的外藉移工,讓查緝人員嚇了一大跳。
    2019/04/03 18:25
  • 雪山髒了!森林大火燒出原形 被丟垃圾多達260麻布袋

    雪山的山林之美,讓人讚嘆,但是二月初森林大火,燒毀3.5公頃山坡,也燒出垃圾亂丟有多嚴重,垃圾量估計有260個麻布袋這麼ˊ多,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發動淨山,也尋求登山客,一人一袋把垃圾揹下山。
    2019/02/22 12:35
  • 陳炳臣海岸人生 彩繪山水不用畫筆

    生長於彰化芳苑的畫家陳炳臣,做過廣告、室內設計、兒童劇團團長,演過戲當過導演,最終他回來內在的情感初衷─畫畫。藝文潮前進芳苑海岸,挖掘陳炳臣靈感的根源,揭開他不持畫筆的獨門技藝。
    2018/08/24 22:05
  • 塑膠粒夾帶一粒眠 查獲240萬顆市價4.8億

    掛羊頭賣狗肉,假裝出口塑膠粒,其實卻夾雜大量一粒眠。主嫌在汐止分租商辦,將一粒眠分裝後裝入麻布袋,跟塑膠粒一起準備出口到馬來西亞,因為不同包裝引起台北港海關注意,追查發現貨櫃內有48袋,重達651公斤,超過240萬顆一粒眠,市價4.8億。
    2018/07/06 17:07
  • 用「麻布袋」裝5流浪狗挨轟 里長:找不到狗籠

    「用麻布袋裝(狗),悶死算牠們倒楣嗎?」動保人士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2日在臉書貼文指,有居民綁了好幾袋的飼料袋,裡面竟然有5隻狗,包含4隻幼犬,據悉,當地居民認為流浪狗影響居家環境才委託里長抓狗,但是用「麻布袋」裝,也讓徐文良痛批,因為不喜歡、漠視生命就能用如此不人道的手段嗎?
    2018/07/03 15:00
  • 一人犯案?友人設局? 嫌混酒灌醉死者

    在華山犯下分屍命案的陳柏謙,堅稱從犯案、分屍到棄屍都是自己一個人,但全部有7袋屍袋裝在一個麻布袋,普通重機機車在沒人幫忙下竟一次扛的動?甚至家屬似乎問到當天有在場的人,說當天喝酒還有另外4位,一群人本來喝啤酒又加入高粱,懷疑他們早計謀混酒將人灌醉。
    2018/06/19 20:18
  • 這也要錢! 木材、水泥「裝潢」廢料以量計價

    房子重新裝修,裝潢的廢棄物必須交給合法清運業者接手!就有屋主想藉機請工人幫忙丟家具,認為順手幫個忙就好,但其實這些都需要付費;以一台小貨車為單位,一台車可以裝150包麻布袋,垃圾種類不同收費不一定,大約4千到6千元,環保局說,持有證照的清運業者車輛都裝有GPS定位,一旦發車出任務就會開始追蹤。
    2018/05/07 20:39
  • 離譜!工人殺老闆伴屍7天 法官竟判無罪

    桃園林姓工人去年8月10日被控殺害老闆後劫財,還將屍體反綁麻布袋放在倉庫內伴屍7天;但法官卻以欠缺直接證據判定無罪,甚至認定死者可能是糖尿病酮酸中毒死亡,但檢方不認同,認為判決矛盾點很多,以法官為幫被告著想、判決違背經驗聲請上訴。
    2018/03/11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