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麻布 結果共105筆

  • 墨國毒梟太囂張 小學牆外驚見5人頭

    墨西哥黑幫是出了名的無法無天,度假勝地「阿卡波卡」一所小學圍牆外,出現一個裝有5顆血淋淋頭顱的麻布袋,當地毒梟還放話威脅,要所有小學老師繳交「保護費」,否則就要大開殺戒,全市所有老師擔心人身安全,課也不上了,一起走上街頭抗議。
    2011/10/01 13:30
  • 【破案一線間】惡警主謀綁架 單身富豪遭擄虐殺

    人民保母,竟然成為綁架撕票案主嫌!7年前在新北市蘆洲一處停車塔內,一輛廂型車裡竟然有具半裸男屍,手腳被反綁,還被用麻布手套塞住嘴巴,疑似遭虐殺;而他就是幾天前,被綁架失蹤的新莊景觀協會總幹事黃清亮,是因為有上億家產被歹徒覬覦?還是另有隱情遭殺害?警方如何逮住自家人涉及綁架,請看我們的【破案一線間】。
    2011/09/18 21:14
  • 70麻布袋偷走6億日幣 東京大竊案

    東京發生日本犯罪史上 金額最大的一宗竊案,一家保全公司遭兩名竊賊闖入,利用70多個麻布袋,一共偷走6億400萬日幣的萬元現鈔,損失折合台幣2.2億元,由於嫌犯對監視器位置、窗戶門鎖,情況瞭若指掌,警方研判,這起竊案應該是熟人所為。
    2011/05/13 11:31
  • 漂洋過海 澎湖8成垃圾來自大陸

    澎湖沿海堆積如山的垃圾,隨手撿個寶特瓶,就會發現上頭滿滿的簡體字,寫著產地來自大陸,其他像麻布袋,還有罐裝飲料,也都是沒看過的包裝,環保局調查發現,澎湖沿海竟然有8成垃圾來自大陸,通通順著洋流,集中到澎湖、金門一帶,環保人員馬上拍照,依「產地」分類,也希望能跟對岸合作處理,恢復澎湖原本乾淨面貌。
    2011/01/05 21:38
  • 〈獨家〉直擊惡習!死貓吊樹頭 西螺鎮人人喊噁

    雲林縣西螺鎮重要道路上,經常可以看到樹頭掛著麻布袋,幾百公尺就有一包,裡頭裝的不是肥料、農產品,而是貓的屍體,有時還會同時掛著3、4個屍袋,民眾經過不管是看到或者是聞到,都覺得很不舒服。
    2010/11/14 19:03
  • 〈獨家〉見不到騎士! 機車滿載麻布袋闖紅燈

    高雄市街頭又出現誇張行徑,一名資源回收的婦人騎著50C.C.的小機車,後方竟然拖了一台小推車,推車上堆滿6大布袋的保特瓶,機車龍頭也掛了2大包,從後方幾乎看不到婦人的身影,真的是超誇張,而且婦人不但違規超載,還闖紅燈,現場險象環生。
    2010/08/06 17:35
  • 外推陽台變違建 住戶控建商不實

    台北縣泰山有個社區住宅,當初建商登廣告,說免費替住戶外推陽台,增加室內空間,住戶滿心歡喜,買了之後才知道,其實是違法擴建,更氣的是,花上千萬買的房子,交屋才2年,不但漏水嚴重,主樑柱坑坑疤疤,像經歷過槍林彈雨一樣,甚至工人施工用的麻布手套,都卡在上面,住戶痛批建商不只廣告不實,還偷工減料。
    2010/06/05 18:51
  • 上百袋貨變遮陽棚 史上最「牛」超載

    大陸江蘇的高速公路上,出現一輛超載情況超嚴重的小貨車,這輛貨車上載了滿滿的用麻布袋裝的貨物,數也數不清,這些貨物比車體還寬還長,連輪胎都被壓得歪七扭八,厲害的是,這位司機還能一路開,麻布袋完全不會掉下來。
    2010/04/01 18:03
  • 猩猩「凍」不著 保溫燈麻布袋取暖

    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全台氣溫開始往下掉,明天開始寒流報到,台北最低會降到9度左右,其中北部地區因為是迎鋒面的關係,最先感受到低溫,台北市立動物園為了讓熱帶性動物不要著涼,加開保溫燈和地熱板或是薑湯等等,幫動物保暖。
    2009/12/17 12:25
  • APEC‧09/APEC領袖穿這件 「荷花娘惹服」亮相

    APEC峰會的重要傳統,就是各國領袖會穿著主辦國的傳統服飾亮相!每次APEC主辦國,都把這件代表國家的服飾當成最高機密,在最後關頭才曝光;不過新加坡顯然不怕被人知道,因為他們最好的服裝選擇就是「娘惹服」,今年的領袖服裝全由亞麻布編織成,衣服下擺還繡上大大的荷花,這件服飾的創作靈感,是從紅透新加坡的連續劇「小娘惹」而來。
    2009/11/11 16:33
  • 惡劣!養殖場棄養小狗 屍體放水流

    高雄流浪動物協會,發現旗山一間狗繁殖場,虐待動物不給牠們東西吃,裡頭將近有2百多隻名犬,全都餓得奄奄一息,甚至有些都已經活活餓死;誇張的是,業者把狗屍體隨意用麻布袋裝起來,丟棄在大排水溝,整個繁殖場就像是狗狗煉獄。
    2009/11/10 11:20
  • 吃黑食重養生 日人愛打「回春針」

    日本飲食向來追求健康養生,其中「黑色飲食」最近相當流行,像是黑醋飲料、黑芝麻布丁,或是用黑醋代替醬油作烹調,因為這種黑色料理中,含有大量的花青素,能夠降低血壓跟膽固醇,此外在東京,有上班族也迷上了「回春針」,花4千多元台幣打一針,讓自己的身體迅速回春。
    2009/09/25 22:27
  • 荔枝量產價格慘 批價1斤才10元

    今年荔枝大豐收,卻讓農民苦哈哈,每公斤批發價只剩10元,農民說連採收成本不夠,乾脆開放民眾免費來摘,有人一早就帶了全家大小,還有麻布袋,把免費荔枝扛回家,沒辦法到現場摘的,也別覺得可惜,因為市面上荔枝價格下滑,7斤才50元,遠低於批發價。
    2009/06/27 12:49
  • 衝入火場救新車 工廠老闆葬火窟

    雲林今天凌晨發生一起火警!位於虎尾的一間麻布袋工廠,1點半左右突然起火,住在對面的工廠負責人,為了搶救停在廠房裡的新車,竟然衝入火場,疑似是因為鐵捲門打不開,最後被燒死在車子旁邊,家屬和鄰居也質疑是消防隊太晚來,才會造成悲劇。
    2009/06/16 08:12
  • 拾荒老人遭「蓋布袋」 搶走4萬現金

    竟然有人用「蓋布袋」的方式來搶劫!台北縣三重一名梁姓嫌犯,知道住附近的拾荒老人身上有現金,下午就埋伏在巷口,等老人出現,隨即拿大型的麻布袋往他頭上蓋,再搶走4萬多元現金,但光天化日「蓋布袋」,隨即被見義勇為的民眾圍捕,嫌犯還被打到右手脫臼。
    2009/02/07 21:22
  • 市中心麻袋綁架 女店員遭性侵

    南投發生隨機綁架性侵害案,一名50歲男子,拿鐮刀在南投市中心街頭,當街綁走一名女子,甚至把人裝進麻布袋裡,放在機車腳踏板上,騎到偏僻山區性侵害!嫌犯騎被害女子的機車犯案,因此警方採集指紋,抓到色狼,但他還在拘留室撞牆自殺,警方費一番功夫,才把他送醫治療。
    2008/05/27 20:44
  • 【一步一腳印】黑矸仔歲月長 台灣精神熬出醇厚味道

    將近1百年時間了,西螺莊家都是天還沒亮,就熱氣蒸騰,大鍋子裡黑豆正煮著,老師傅總是比旁人早到,雖然現在用機器煮,水該加多少、豆子該煮到多軟,還是要靠師父看天氣微調,等到其他人上班時間到了,黑豆也剛好上輸送帶,這時候,老闆莊英堯兄弟還可以順便「吃早餐」。 記者:「你們以前有吃過嗎?」西螺醬油廠第三代莊英堯:「有啊,都有吃到,都是工人他們煮好了黑豆,就順便抓幾把糖來,混在一起,乾了以後,他們也可以當零嘴,我們小孩子跟著當零嘴。」 對從小在醬油廠長大的莊英堯來說,這是懷念的童年滋味,不過這些豆可不是要就這樣拿來吃的,醬油釀造過程中,佔關鍵地位的製麴要登場了,白白的是麵粉,裡頭已經混好麴菌,要與黑豆均勻拌和,舖在籮筐上等發酵,籮筐一定要是竹製的,才夠透氣透熱,每家廠都是幾十年這麼地,用不過老廠也有一些新調整,曾經是調溫重要工具的麻布袋,這裡已經沒在用了。 莊英堯:「別家還有,就我們分一間間,現在西螺是我們漸漸不蓋布袋,別家還有。」 不過,絕對不是交給這一根根調溫管以後,就一切萬無一失,老師傅俐落的動作裡,還有不少奧秘。莊英堯:「主要舖這個東西,要讓它均勻跟散熱方便,豆麴發酵的時候,你要保持它有30幾度的溫度,不過太熱也不好,所以小心它不要太熱,太熱的話,麴發酵起來會有異味。」 莊英堯:「台灣話叫顧麴,豆送到製麴室裡面以後,要小心它的溼度溫度,那個時候,要有人來當衛兵。」 黑豆醬油,就是比可以用機器大量製麴發酵的黃豆醬油,多了這麼多講究,所以黑豆醬油產量,沒辦法放太大,市佔率也就沒辦法像黃豆醬油高,不過沒辦法。莊英堯:「我們試過,沒有用手工來做的話,它做不好。」
    2008/05/04 22:17
  • 擄鴿勒贖不成? 棄鴿出氣

    高雄市發生一起疑似擄鴿勒贖不成,將鴿子丟棄的事件!晚間消防隊員接獲民眾報案,發現大排水溝內有一包會蠕動的麻布袋立即趕到現場,消防員小心打開後發現是兩隻帶有腳環的鴿子,研判可能是嫌犯擄鴿勒贖不成,一氣之下,拿鴿子出氣,將鴿子打包丟棄。
    2008/05/01 09:14
  • 信義區豪宅工地 赫然挖出白骨

    台北市地價高漲的信義區,傳出建築工地挖出白骨,當時工人正在進行地下道工程,才挖了2公尺就發現一個麻布袋,裡頭全是白骨,檢察官下午會同法醫前往勘驗,要釐清到底是人還是動物的殘骸,不過附近鄰近台北101,地價將近每坪80萬,建築工地出現白骨也讓工人嚇了一跳。
    2007/12/04 18:32
  • 砂石活埋半小時 被害人僥倖脫逃

    被害人在公墓的砂石堆裡被活埋了半個小時,只靠著側躺在砂石堆裡僅存的空氣,僥倖活了下來,還自己用手把砂石撥開,爬行2百公尺到附近民宅求援,住戶因為聽到有人喊救命出來查看,發現身上只包著麻布袋的被害人,趕緊打電話報警。
    2007/11/22 12:32
  • 2婦採筍迷路 麻布套頭躲一夜回家

    8日上山採竹筍卻失蹤的2名婦人,救難人員搜索了一晚上都沒有結果,但9日上午她們卻已經自行回家,她們說根本沒聽到有人在找她們,當晚她們也覺得山路坑坑洞洞很危險,就拿麻布袋套著頭,在一棵樹下,躲了一整晚,知道有上百人拼命找,她們很不好意思。
    2007/10/09 11:55
  • 驚世駭媳/〈快訊〉媳婦殺婆婆 屍體在鰲峰山區尋獲

    媳婦殺害婆婆棄屍,死者李卓霜的遺體,由於媳婦供詞反覆,尋屍過程一度陷入瓶頸,下午出動民間直升機空中鳥瞰,終於在鰲峰山區發現疑似裝著屍體的黃色麻布袋,等到檢察官到場相驗。
    2007/07/04 15:12
  • 桃園山區水溝現男屍 疑遭情殺

    桃園發生一起兇殺案,桃園市三元街的山區水溝,被人發現有一具男屍,死者頭蓋麻布袋,雙手被反綁,死狀悽慘,據死者朋友說詞,這起命案,可能和死者女友有關,目前警方正在找這名女子到案說明。
    2006/09/26 23:05
  • 魚塭地埋危機 挖出化學廢棄物

    台南縣柳營鄉下,一塊1.3公頃的私人地,被長年頃倒不明廢棄物,檢察官今天派人開挖,結果挖出一堆盧渣和石灰,甚至還有寫著鹽酸鉛的麻布袋,都被偷偷的掩埋在土裡。
    2006/02/22 13:19
  • 暗無天日十餘年 紅毛猩猩患憂鬱症

    猩猩也會得憂鬱症,您相信嗎?屏科大就收容了一隻紅毛猩猩,由於被關在暗無天日的地下室長達十幾年,剛到收容中心時牠就縮在籠子的小角落,用麻布袋將自己蓋住,自閉得很,醫生給予抗憂鬱藥物,治療了一個多月才逐漸好轉。
    2004/10/18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