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麻布 結果共105筆

  • 綠鬣蜥大鬧警局 員警找救兵

    今天一隻變色蜥蜴綠鬣蜥在花蓮市區的大馬路上逛大街,嚇得民眾把這隻蜥蜴抓到警察局,但蜥蜴卻掙脫麻布袋在警察局裡竄逃,連員警也嚇得退避三舍,向農業局求救。
    2004/09/06 16:38
  • 南縣大排再現死雞 數量上千隻

    傳出禽流感疫情的台南縣,繼下營鄉的將軍溪出現死雞後,麻豆鎮的客仔寮大排也發現上百只裝著死雞的麻布袋,現場臭氣衝天。附近居民說,過年期間就陸續發現這些死雞,一度還把溪水給染紅了。
    2004/01/28 18:02
  • 冷颼颼 動物園保暖設備嚴密

    10年來最冷的春節假期,木柵動物園早就做好了完備的保暖措施,園方搬出麻布袋、稻草當作棉被,還加裝熱風管讓動物們過冬。
    2004/01/24 13:19
  • 雞裝布袋包乾冰 3.5萬禽流雞安樂死

    嘉義市新港鄉爆發禽流感的養雞場,將撲殺3萬5千隻雞,防疫人員昨天讓雞吃鎮定劑安樂死,沒想到這群雞因為是「仿山雞」,身強體健根本死不了,今天只好換了一種方式,把雞裝在麻布袋裡同時放乾冰,讓雞吸入二氧化碳窒息而死。
    2004/01/18 12:04
  • 寵物木乃伊 開羅博物館展開特展

    過去以展出法老王木乃伊,聞名於世的埃及開羅博物館,將在這個月底推出,有史以來第一次以動物木乃伊為主的特展,讓民眾一窺古埃及的寵物文化。 兇猛的鱷魚、溫馴的羚羊、靈巧的猴子,還有仍然栩栩如生的小狗、猛獸或寵物,透過古埃及人高超的木乃伊製作技術,都被永久地保存下來,這些動物木乃伊的製作年代,可以追溯到西元前1600年。 從這個月底開始,以法老王木乃伊遠近馳名的開羅博物館,將首次推出動物木乃伊的特展。埃及古物委員會主席哈瓦斯:「我們將首次讓世人知道,古埃及人是如何地喜愛貓、朱鷺,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木乃伊。」其他的動物木乃伊,還包括用精細麻布包裹,並且畫上臉孔的鳥類、魚類及兔子木乃伊,連細長的蛇類都能製成木乃伊。 在古埃及的文化中,這些動物不只是寵物,他們更是各種神明的化身;像是猴子與鳥類,就是智慧之神的化身。古埃及人通常會將動物當成陪葬品的一部份,一併放在棺木之內,讓死者在另一個世界,也能得到寵物的陪伴。
    2003/07/08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