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麻布袋」裝5流浪狗挨轟 里長:找不到狗籠

編輯 朱姵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3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15:11
圖/翻攝自臉書「徐園長護生園」
圖/翻攝自臉書「徐園長護生園」

「用麻布袋裝(狗),悶死算牠們倒楣嗎?」動保人士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2日在臉書貼文指,有居民綁了好幾袋的飼料袋,裡面竟然有5隻活生生的狗兒,包含4隻幼犬。據悉,當地居民認為流浪狗影響居家環境,才委託里長抓狗,但是用「麻布袋」裝,也讓徐文良痛批,因為不喜歡、漠視生命,就能用如此不人道的手段嗎?

臉書「徐園長護生園」2日在臉書發文,接到網友緊急通報,台南市東區富裕里有居民綁了好幾袋的飼料袋,裡面裝5隻流浪狗。動保人士徐文良擔心狗會窒息而亡,出發前先聯絡台南市動保處,拜託網友在現場守候等待,到場後還和當地居民爭論為何如此處置流浪犬。

 

圖/翻攝自臉書「徐園長護生園」

動保人士徐文良說,里長要人抓狗裝進飼料袋,不管最後是如何處置、無論有沒有打洞,都讓人聽不下去,「誰會想被人用被飼料袋裝起來?」他呼籲動保處要介入瞭解,給外界一個交代。

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動物保護組長周駿男表示,里長找人抓狗裝袋的行為不恰當,當下有居民向對方抗議並通知動保人士,里長隨即改善,動保處動檢員到場時,流浪狗已經改裝容具,經檢查並沒有受傷,所以動檢員只有勸誡,沒有送辦。

 
里長董進龍今天(3日)喊冤,5隻狗窩在車棚,平日隨地撒尿、大便,居民向他投訴,由於手邊沒有容具,才會拿飼料袋裝狗,袋子都有打洞,但因里民反映方式不佳,他們趕緊找來狗籠,他強調不會虐狗。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狗#麻布袋#台南#徐文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835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