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意外!搶救流浪狗 志工誤插麻醉劑昏睡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4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12:50

救狗反被救!22日下午5點多動保團體獲報,台北市山區有一隻小狗受傷待救,抵達現場卻撲空,其中高姓小組長把高劑量的麻醉針,放在轎車駕駛座上,收隊回家不小心坐到針頭,陷入昏迷。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警消獲報,身穿白色衣服染著金髮的男子表情痛苦躺在地上,為了確定對方有沒有意識,救護人員拉著雙手幫他拍拍背,因為這名高姓男子臀部插著麻醉針,陷入昏迷。

只見他表情痛苦躺在醫院,一動也不動,原來他不小心誤射高濃縮劑量2.4cc的麻醉劑,失去意識。

動物之家救援小組長高先生:「刺下去,我把針筒拿出來的時候,就發現麻醉劑已經注射到屁股裡面,我原本打算說休息一下,沒有想到隔沒5分鐘整個就昏迷。」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37歲的高姓男子擔任貓犬血庫志工和救援小組長已經7年,22日下午5點多獲報,內湖山區一隻中型犬脖子插了一支鐵條,需要救援,趕到現場卻撲空,一屁股坐上車卻發現自己壓到針筒,反遭麻醉昏睡8小時。

動物之家救援小組長高先生:「我自己覺得滿好笑的,其實我一直覺得這算個有趣的新聞,對啊,應該是這麼說,每一個救援人都滿辛苦的,會再多加小心。」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但可別小看5cc劑量,注射到人體可能會鬧出人命!動保處說,3到5cc的麻醉量,抑制人體呼吸系統,嚴重可能窒息,這回為了救狗反被救,誤插高劑量的麻醉針,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麻醉#意外#流浪狗#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90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