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SPRIT撤亞洲56店! 麻膳堂「北車、板橋」收攤


發佈時間:2020/04/2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13:28

來台超過20年的麻布茶坊,5/1日起停止營業,業者說很多老顧客,最近趕緊訂位,以台北門市來說,到四月底的訂位全滿,另一家是連鎖餐飲,以麻辣牛肉麵為招牌的麻膳堂,在台北車站跟板橋車站兩間據點,因為租約到期而收攤,除了餐飲,知名服飾品牌ESPRIT也要撤56家亞洲門市。

圖/TVBS

 
知名服飾品牌,ESPRIT,台灣的門市最快6月底全數熄燈。

香港母公司發公告,表示2020年六月底,要結束亞洲市場,不只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澳門,56間店都要收攤,其實早在3/27,業者就曾表示,因為疫情被迫停產,將有重組計劃,不過四月底,北京直營店先關閉,大陸五月底門市撤櫃。

原本是美國服飾,被林青霞先生公司收購,不過之後開始出脫股份,大賺900億後全身而退,也凸顯服飾經營早就有問題,收攤的還有餐飲業。

 
圖/TVBS

記者畢倩涵:「知名連鎖餐飲品牌麻膳堂,在北車經營5年的據點最近悄悄熄燈,業者表示是租約到期並非受到疫情的影響。」

除了台北車站的據點,租約到3月31日,就不再續約,另一邊,板橋車站的店面,也關門,而新光三越A11,在4月初開幕,全台總共還有11間門市,以麻辣牛肉麵闖出名號,幕後老闆,更是流通教父徐重仁的兒子,至於什麼原因,要將兩家在車站,集客力的高的門市收掉,業者尚未回應

麻布茶坊店員:「現在訂位都滿,我們到30日全滿。」

圖/TVBS

來台超過20年的麻布茶房,27號晚間,無預警宣布,5/1號起停止營業,代理商不續約,疫情以來這幾個月,生意掉了3、4成,現在剛好遇上合約到期,決定熄燈

民眾:「(有聽過他什麼招牌蠻好吃的)冰淇淋,就是像在日本吃吧。」

2000年引進台灣,全盛時期全台有超過20家分店,單月營業額更突破600萬元,紅極一時,現在只剩台北、台中兩家門市,不過5/1後,也全都要結束營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麻布茶坊#訂位#麻膳堂#收攤#ESPRIT#熄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307

0.2779